作文《我的新學校》龍苑中學

2021-03-04 02:43:39 字數 604 閱讀 5406

1樓:

我的新學校作文(一)

一眨眼之間,小學的六年生活匆匆而過。經過幾個星期的認識之後,不知不覺我已融入了西關中學這個大集體裡了。

我們的新校園雖然沒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也沒有九曲十八彎的潺潺流水,更找不到朱自清筆下迷人的荷塘月色,但是我漸漸發現周圍的環境是既清新又自然----特別是下雨過後,當你邁著輕盈的步伐繞過草坪來到教室時,在這中間一定會有一陣濃濃的青草味撲鼻而來,這是多麼充滿著新鮮活力的呀,還有混雜著泥土的芳香,我想這一定會使你精神倍爽的 。

最引人注目的就屬操場了,遠遠望去跑道中間的圓形草坪,在陽光的照耀下越發顯得生機勃勃了,又像傢俱商製作的毛毯一樣,軟綿綿的,好想立刻就撲倒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一覺。還有跑道周圍的幾棵樹,這時候也顯得秀麗挺拔了。

我們的教室寬敞又明亮,是讀書人的海洋,知識的殿堂。是滿載著我們的理想與希望的地方。在這你可以盡情的遨遊`暢想,不過你可別忘,我們還是要勤奮學習的。

古人曾說過:「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只有當你經過不懈的努力之後,你才會到達成功的頂峰,獲取勝利的果實。

相反的,要是你不去勤奮努力的話,那麼你將會一無所獲。

美麗的清晨,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我將會在這插上理想的翅膀!

進學校心情的作文,進入新學校的感受500字

校園生活是人生一段最絢麗多姿的旅程。這時期,有草莓味兒的甜蜜,檸檬味兒的酸楚,牛奶味兒的純潔和咖啡味兒的苦澀。青春的故事在這裡展現,友情的故事在這裡昇華,學習上的競爭在這裡無處不在。校園就是一個充滿激情,充滿挑戰的地方。在這裡,時刻都瀰漫著競爭的火藥味兒。一次,班裡有個同學學習非常好,又轉來一個學習...

小學升初中《我的新學校》作文怎麼寫??四百以上。急

在歡笑與祝福之間,我們將要離開母校。別人羨慕的眼光 期待的眼神 讚賞的語言成為我升入a學校最好的祝願。我為我的初中生活沉浸在無限的憧憬之中。此時,初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樣的美好 幸福和歡樂,我幾乎在幻想中度日,讓我這個滿腦子想著歡樂的小姑娘更對我那即將到來的初中生活充滿無窮的期待 從跨進中學的第一步起...

新學校新學期新打算作文題目擬定,作文,題目《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的打算 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開始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