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號凌晨兩點下高速,收費嗎

2021-03-04 02:43:39 字數 502 閱讀 4814

1樓:熠諾千金

國慶節高速公路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的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那是算國慶免費、不用交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在9月30號晚上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之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在出省前可在附近的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後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9.30號晚上8點上高速10.1凌晨2點下高速。這樣高速免費嗎?

2樓:

只要在29日24時後(也就是30日0時)出收費口,就不收通行費了。

國慶高速免費前一天,也就是說9月30號晚上8點上高速,10月1號上午8點下高速要收費嗎

3樓:毛秀才嗎

不收費,高速免費是按照出收費站的時間計算的,只要在1號0點至8號24點之間離開收費站,就是免費。

國慶高速,我30號晚上11點進高速,1號凌晨2點出高速

權威解釋1 今年國慶節假日高速免費時間為9月30日零時至10月7日24時 收不收費,以車輛駛離高速時間為依據 全省開重大節假日小型客車免費通行工作電視 會議上,省交通運輸廳就收費公路免費通行工作進行具體部署。根據我省批准出臺的重大節假日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政策,今年國慶節假日免費時間為9月30日零時至1...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收高速費嗎

按照國家規定10月1號凌晨一點上高速不收高速費,所以,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要收費的。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怎麼收費?etc怎麼上高速?走人工嗎?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etc車輛可以直接從e...

9月30號中午12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2點下高速收費嗎

今年國慶節高速公路七座以下 含七座 小車免費時間是從10月1號零點開始,至10月7號24點結束,共免費7天。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中午12點提前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不收過路費的。假如提前上高速至9月30號24點 即10月1號零點 免費時間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