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晚上9點上高速,凌晨2點下高速,收費嗎

2021-03-04 02:43:39 字數 1355 閱讀 7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期間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2023年2月14號晚上9點上高速,到2月15號凌晨2點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全程不收過路費的。至於高速通行卡,假如是硬卡,那是要歸還的,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那是不用還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2月15日零點到來之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2樓:衍瀛

15日0時以後下高速免費

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 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 要收費嗎 算不算國慶免費

3樓:九妹阿阿阿

免費通行的計費時間點,是看汽車出高

速的時間點。也就是說,在非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時候是免費時段,則屬於免費通行;在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時是非免費時段,則不屬於免費通行的範圍。

換言之,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反過來,免費期間上高速,收費期間下高速,就要收費。

4樓:匿名使用者

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 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就不收高速費了,高速費免費是按照下站的時間來確定的。

根據《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第一條 實施範圍

(一)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為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辦公廳檔案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二)免費通行的車輛範圍為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三)免費通行的收費公路範圍為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和《收費公路管理條例》規定,經依法批准設定的收費公路(含收費橋樑和隧道)。各地機場高速公路是否實行免費通行,由各省(區、市)人民**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新曆2023年2月14日凌晨點出世的管寶寶命中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兒八經去找個有資歷的玄學大師看八字,這裡沒有靠譜的**,別被騙錢。

我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號凌晨兩點下高速,收費嗎

國慶節高速公路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的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晚上20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點下高速,那是算國慶免費 不用交過路費的。但要注意,在9月30號晚上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之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在出省前可在附近的服務區休息...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收高速費嗎

按照國家規定10月1號凌晨一點上高速不收高速費,所以,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要收費的。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怎麼收費?etc怎麼上高速?走人工嗎?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etc車輛可以直接從e...

號22點上高速24號11點下高速怎麼收費

你是1月23號晚上上高速,然後24號下午11點下高速,是可以享受高速免費通行的,因為24號就是除夕,國家的法定假日 非免費時段上高速,只要是免費時段下高速或通過省界收費站都可免費吧!2020.1.23號24點之前行駛的廣東高速,經過的龍門架,還是要交高速費,cpc卡戶或etc會自動記錄費用。現在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