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校新學期新打算作文題目擬定,作文,題目《新學期的打算》

2021-07-15 17:48:09 字數 4843 閱讀 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開始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

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升入四年級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在這一個全新的學期中,我打算要努力地拼搏,拼命地戰鬥,去戰勝自己,戰勝困難,勇往直前.我要在這個新學期裡認真學習,艱苦奮鬥,在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之後便考一個好成績,在下課時多運動,多鍛鍊,鍛煉出一個好身體,一身好體質.我要努力,仔細做題突破難關,用心思考老師提出的任何問題.

在這一個煥然一新的學期裡,我還需改變一下我的性格,變得謙虛,不讓自己以為受到了一點點表揚,就覺得自己十分「偉大」;還要懂得怎樣寬巨集待人,又怎樣謙讓人家.新學期中,我可不能輸在這條起跑線上.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2樓:挺好的

關於新學期計劃的作文:新學期的計劃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理想的成績,為了有新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我訂製了一份計劃,以下是新學期的計劃:

一。認真預習。預習是學習語文的重要部分之一,預習得好,就可以說明你對這篇課文已經掌握到了一半。

二。專心聽講。聽講也是重要的,聽可以知道老師要講的重點,聽的越多,記得就越多,不過也不單單要聽,還要大膽發表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

這樣一來,還可以聽同學發言,懂得同學認為的那個答案是對的還是錯的。而自己也勇敢地站起來發言也可以讓同學們認清我說的答案是對還是錯,何樂而不為呢?

三。課後認真複習,明白老師所講的知識,別人去玩耍,我就去學習,這樣堅持下去就會比別人懂得多。如魯迅說的一句話:**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四。老師佈置的作業和任務都要出色的完成,作業時一天的學習中可以讓我們更明白老師所講的知識,都完全理解清楚沒有,既可以靠你的知識,有可以提高綜合能力,這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作文,題目《新學期的打算》

3樓:奇妙小雯子

一.新學期,新計劃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

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追求: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

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仔細的回想,過去的五年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難道真要這樣,流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裡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

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隻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裡,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二.我是來自初三(x)班的xx,今天很榮幸作為學生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當喜慶、紅火的年味在上課的鈴聲和琅琅的讀書聲中淡淡逝去的時候,伴隨著新春的腳步,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新學期,新氣象。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湧動著的熟悉的面孔將有新的任務擔負在肩上。

北歸的新燕送走寒冬,把努力的歡歌帶給初一的學生。經歷了半年的初中生活,你們一定熟悉了不一樣的學習方式和校園環境。在上個學期中,也許你並沒有理想的結果,也許你的成績不如意。

別灰心、彆著急、別放棄!可能昨日你還常想起小學時的難忘事情,但是今天你必須認真起來,付出更多努力,才能為接下來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才能獲得從容與欣喜。東流的春水融化堅冰,把奮鬥的潮聲獻給初二的學生。

在新學期裡,更多的比賽、更頻繁的考驗、更殘酷的挑戰等待著你和我,而只有抓住機會、不斷奮鬥、不斷求索,才能在激流中勇進,才可能在競爭激烈的茫茫人海中尋找最後的勝利目標。無情的檯曆撕去舊頁,把拼搏的新章留給初三的學生。屈指算來,離中考只有3個多月的時間。

在這個關鍵時期,一定要咬咬牙、橫著心來堅持下去。立足健康,充滿拼勁,講究技巧,緊扣踏實。春天拼搏的汗水最終會澆灌出夏日豔麗的花朵。

倒計時的滴答聲已響起,祝願你們每一個人都能為自己的人生段落畫上圓滿的句號。

新學期裡,老師與學校又將繁忙起來。我們作為學生,應上好每一堂課、共建和諧校園。讓有矛盾的同學萌生新友誼,讓新火花迸發於平靜的課堂,讓雜亂的拐角換新顏,讓落灰的教室穿新裝……

春回大地,一個新的學期又來了。最後,謹祝:新學期裡,學生創新佳績,老師有新成果,學校添新輝煌!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

同學們,我們的未來不是夢,而是絢爛明媚的春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開始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

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

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

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我即將升入四年級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在這一個全新的學期中,我打算要努力地拼搏,拼命地戰鬥,去戰勝自己,戰勝困難,勇往直前。我要在這個新學期裡認真學習,艱苦奮鬥,在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之後便考一個好成績,在下課時多運動,多鍛鍊,鍛煉出一個好身體,一身好體質。

我要努力,仔細做題突破難關,用心思考老師提出的任何問題。在這一個煥然一新的學期裡,我還需改變一下我的性格,變得謙虛,不讓自己以為受到了一點點表揚,就覺得自己十分「偉大」;還要懂得怎樣寬巨集待人,又怎樣謙讓人家。新學期中,我可不能輸在這條起跑線上。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以新學期打算為主題的作文 求題目 要求新穎 10

5樓:仙俠孤氣

新學期計劃

新一學期來臨了,在這之際,新年的鐘聲也漸漸消逝,從過節的快樂中走出,投入緊張的學習。在這段過度期中,定製一個計劃,也是對以後學習的一個目標。

首先,應該先糾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擁有好的心態,就會擁有好的成績!

在這學期裡,要加強自己不擅長的科目,在語文上,除了把課文中的內容、知識掌握好以外,還應多讀一些課外書,如名人名著等。還要再想些辦法提高自己的閱讀、寫作能力,不能只想課內不觀課外了。數學,不能只明白課本上的習題應怎麼做就夠了,如果要學好它,就必須在課外再花一些時間來鑽研和多做一些試題等。

上課仔細聽講,弄懂每一個問題,作業即使完成,追求質量和速度,回家做好預、複習工作。在空餘期間多看一本好書,適當做些娛樂。做到「少在電腦前一會兒,多看一兩本好書」,擴充套件知識面,提高閱讀以及協作能力。

早晚多聽讀外語,多積累一些單詞,提高英語各方面的水平。從良好的基礎上向著更高的目標出發。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記好每一次的筆記,認真對待每一次的口頭作業,只有基礎紮實了,才可以累計更多。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所以,在新學期裡,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新學期,新打算,也為新的目標努力。參考資料:知道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寫一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寒假過去,新學期到來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先舉手,後發言,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

新學期的新打算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說得沒錯,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轉眼間暑假又成為過去,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 新的目標 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的新學期生活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在這一學期裡,我打算做些什麼呢?我想 我要發揚我的優點,做到再接再厲 改掉我的壞習慣,做到有錯必糾。首先,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不能因為做事拖沓而導致很晚睡覺,從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讀,而且還時常因為擔心遲到而弄得慌慌張張,不是忘帶紅領巾就是忘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