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的PT的困惑

2023-02-13 07:30:11 字數 915 閱讀 7253

1樓:驎死啲お涬輻

我個人推薦不停比武.69,89,109,129,歸根到底等級上還是有侷限性,你玩這個遊戲就是為了一個月一次的比武大會嗎??你生活中除了pk就沒別的了嗎?

你應該有更多更多的事情做.

我認為你應該在不降低自己實力的同時保證等級提升,不要習慣於停留於某一等級,要知道等級在遊戲中起到了太大的作用.

2樓:背影亦迷離

我只想說一點,x9有何意義?經常看x9在論壇或世界上喊,他在x9怎麼怎麼無敵了,每次看到後我都感覺好笑,特別是對69.89的玩家說(無歧視),難道你們真的很厲害麼?

你知道你所謂的滿技滿修在滿級的人眼裡是什麼麼?那就是你所花的錢還沒有人家一個修煉花的錢多,更不用說滿級技能的錢了。也許x9的會說,我們裝備都是無級別等等的,但你知道高等級人物打**裝備花的是多少麼?

……(純屬牢騷)不想說太多,說多太累,我只想跟你說一句,沒有達到滿級,就永遠不知道夢幻西遊的樂趣。

----遼寧區155級大唐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覺,這說明你看開了,遊戲嘛就是無聊用來消遣的。升的高又怎樣?還不是師門抓鬼種族?而且投入更大

4樓:

你玩109吧!89沒啥意思不如69好玩,即然升了,你就升到109再停,看看情況再說,級高肯定要比級低的花樣多啦!

5樓:薄紹東

玩遊戲的目的純屬娛樂如果感覺沒有意思了,為什麼非要再玩呢?

6樓:你以為我懂啊

上面的說的都說了,但忘了一點

遊戲愉快,能交到一群好朋友也是很不錯的。

7樓:米蘭張帥

你就到89吧!

修煉和寶寶修都跟上來,玩一段,攢點經驗。又覺得沒意思了就直接109!

職場新人的困惑,職場新人困惑

呵呵!忍忍吧!我相信你老闆把這些人給你做也是看得起你!也是相信你!新人都是會被欺負的!不要去管那些老員工!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咯!挨點罵不要緊的 社會閱歷不夠,就是自己還沒達到那種水平!剛畢業的學生參加工作都有這種煩惱。藥靠自己。首先你要維持自己的關係!也就是和老員工混熟。發工資該請客叫幾個老人去喝喝...

戀愛睏惑的問題,戀愛問題 困惑

哈 她有點蠻不講理 好好和她說吧 扇自己兩個耳光,你自己沒缺點嗎?為什麼別人包容你,其實你就是沒有動真感情而已。你僅僅是一個學生,主要的任務還是學業。女孩子多半愛美,懷浪漫情愫。感情的世界裡沒高手,低手之分。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證明給她看你有實力給她一切好的生活。漂亮可愛有才華的女孩子多半喜歡有實力的...

留學的困惑

不需要太有壓力,中國人慣病就是杞人憂天。考完大三之後,如果要留學,很簡單,對哪個國家感興趣就去哪個國家,留學回來會有很多好工作等著你去發現,不要著急,不要慌張。現在來說去日本機遇會比較多一點,因為,日本發生自然災害後正在迫切的希望有人幫他們重建家園,恢復日本經濟。你覺得我的建議怎麼樣?我覺得你說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