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很大的困惑,DOTA很大的一個困惑。

2023-02-08 08:50:02 字數 3417 閱讀 2327

1樓:舒心眯眼

可能有以下幾種吧~我也不是高手,只能給點我自己的想法。

1。你們一直gank,卻不推線。殺的順了,就一直想著殺人,不怎麼推線,而且你們前期多,沒後期或者後期弱,他們的後期多,拖著被翻盤。

2。他們有好的守塔英雄,比如風行者,牛,痛苦的靈魂等等。

3。2那種情況下,你們要推基地就得團,而他們身上帶著tp支援,團戰你們又很吃虧,有時候三四個人就能守住5個人的情況。

如果想強推,就要弄一個好的先手(也就是控制)立即在塔下殺人,而且是他們還沒支援的情況下。他們過來了,對方的小兵也應該全死了(被波及)而你家的小兵還活著(塔一直打英雄,沒打小兵)。這種戰法讓肉先頂著,最好讓輔助出梅肯,如果讓法師出個風杖或者推推就更好。

如果一直gank他們,裝備差距應該能拉下一截,塔下殺人也不會有太大難度,關鍵是先手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頭優勢,轉換成金錢優勢,轉換成裝備優勢,控制視野,壓縮對方打錢空間,對外塔施壓,抓人,推塔,拿roshan,上高地

3樓:文子影

殺完人就推塔啊,團戰前最好先抓個人,然後5打4,對面就劣勢了。上高地時要注意控制兵線,讓兵線壓到對面的塔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一直gank,不推塔,他們還有機會,他們一直打錢,你們的裝備就差不多,等他們起來你們就悲劇,所以gank完人,順勢推塔 多爽

5樓:高興天天來

如果只是想破塔 那就要選推進的陣容 但像樓主這樣的就是殺人的陣容 建議選推進 gank 混在一起的組合

而且要發揮優勢就要掌握時機 要知道團隊的核心是誰 明確復活盾打的時機如果對手一直耗 就報團推進 逼他們和自己打團戰 把優勢發揮再就是上面說的要有核心 後期 還有就是明確自己團隊的優點 注 對方想在後期翻盤 靠的是後期的英雄 所以在前期就要扼殺在搖籃裡 我的回答

6樓:

gank之後就要g轉push啊,抓完人之後就要順勢推塔,對面來不及防守的

7樓:呼延傲冬

gank完後最好能和那路的隊友一起把塔推了,不然純gank效果不太好。記住,dota並不是比殺人多,誰推的塔多誰贏的機率大。

在dota的路人局rd時代,至少要熟練掌握多少個英雄,才能在高手房裡面混?

8樓:燃燒的番茄

我是個從6.27時代就開始玩dota的老鳥,現在很多新人都有這樣一個困惑,我覺得rd模式的出現實在是一種對新人的不利,缺少了對不熟悉的英雄的鍛鍊機會,每次就那麼幾個英雄,還不能random,所以久而久之新人就只能選那幾個自己玩的熟練的英雄,這也讓玩dota的樂趣大大的降低。

抱怨完了回來你的問題- -!dota沒有所謂的必須掌握的英雄,但是還是有一些英雄當你在使用的時候,隊友會對你的有所期待,就是那些限制性的英雄,例如lina,es這一類的,未必要掌握得多麼的精通,但是一定要做到隊友先手之後你懂得打出combo,能做到這些就很好了。如果更厲害一些,可以抓住戰機主動先手,那就更好了。

至於dps類的英雄,掌握好補刀基本上也就不會太差了。最後是很強悍且對於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英雄,推薦你有時間好好琢磨琢磨。例如:

sf,kunkka,meppo這一類的,對於技能的正確釋放有著較高的要求,還是可以練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牛,潮汐,沙王,樹,賞金,小小,惡魔巫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攻略,錄影,知道什麼英雄大概的裝備選擇路線,就差不多了,然後練習幾局就差不多了吧

11樓:史上最強正太

至少所有英雄都知道發展路線。

反正我跟人換英雄都是人家主動或我玩膩了(曾經連隨到9次拍拍熊)

12樓:匿名使用者

潮汐 老樹 謎團 sa 船長

上面這幾個上來就被搶的你能用好就幾乎每把都有用武之地了

我的dota總是崩潰怎麼回事,幾乎每把必崩,然後彈出一個框框 5

13樓:矽谷少年

對我而言,玩dota 6.81及以前版本,都不崩潰,只有玩6.81以後的ai版本才崩潰,我認為是地圖問題。

14樓:尋小山部落格

應該是相容性的問題,你可以把防火牆關了試試:http://www.

你看下是不是也是出現這種狀況,如果是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我就是這麼解決的,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dota?如果玩的話,建議你用1.24e的,現在都用這個版本,1.23的可能不支援新版dota

16樓:

這根dota沒什麼關係,是你的魔獸爭霸出問題了,很簡單,重新裝一遍魔獸就行了

17樓:

版本問題 重新下個 魔獸 就好了以前也有過

18樓:給老子—葛文

1.24才能玩dota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版本不對,你應該用1.24的

20樓:鬱悶

魔獸記憶體問題

直接重灌魔獸 你裝的魔獸版本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的問題吧,重新裝一遍看看吧

在dota裡的imba模式裡的卡爾有一個很**的技能, 那個技能是怎麼組合的 ,名字好像叫困惑吧 ~~

22樓:匿名使用者

困惑是imca(imca的意思是比imba更imba)中創世神卡爾(現在削弱了,也改名叫創世凶靈)技能組合是eqw。

2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這個技能吧?!可以釋放以後的效果說一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技能 你記錯了

dota每殺一個人 電腦說的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blood double kill trible kill)

殺到第三個:killing spree

後面依次是:

domanating

mage kill

unstopble

wicked sick

monster kill

god like

為什麼dota2就一個區,而其他網遊卻又那麼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dota2不是隻有一個區,有很多區的,一般稱為國服,歐服,美服,東南亞服等等,彼此是分開匹配的。即使是國服也有不同分割槽,如上海電信,河北網通等等,也都是分開匹配的。

魔獸dota的問題,dota的問題

這個要看情況,每個英雄的出裝都不是固定的,1l的出裝是比較正常的,也可以根據對面的英雄選擇針對性的裝備。比如針對有閃避的英雄選擇出金箍棒,對面法師限制技能多的話早出黑皇杖。祝你玩的愉快!dota的問題 死靈去劣單 蜘蛛和死騎肯定殺不掉他 靠著波能收點兵 經驗也不會落 也能很好地限制小蜘蛛的數量。剛被...

DOTA新手問題,DOTA新手的問題。

如果bm是屬於那種打錢型的,那大部分遠端英雄都可以壓的bm萎縮,當bm6j後就注意下他的大就行了 和他保持距離,只要前期在多抓幾次bm,那他後期就廢了。但如果那個bm是遊走型的話就要插眼了。想克什麼英雄就應該先熟悉那個英雄,至少要玩到知道這個英雄的優點和缺點,你才會知道以後怎麼克他 這堆是題外話,希...

關於dota獸王的打法,dota獸王

獸王最好單中,前期加一級鷹,這樣控符方便,然後就是主加戰斧,點光環,迅速的做出瓶子,6級之後看各路情況開始遊走,獸王大招冷卻時間短,控制時間長,加上飛斧的aoe,前期殺人利器,gank過程中快速的積累金錢,出秘法鞋。然後梅肯,先鋒,挑戰,你看著出一樣,後期可以死靈書,強襲什麼的。獸王的定位主要是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