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救命法子!分全送上,跪求 救命法子!分全送上!

2023-02-08 08:50:02 字數 758 閱讀 3870

1樓:充電小書屋

172天足夠了,相信自己。我是最後剩不到100天開始的,高考考了542分,我模擬考試只有300多分,不能過於著急。

你每天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最好只有你一個人,靜靜的看書,一條條梳理,看到重點自己記到一個小本子上,複習時看小本子就好了!給自己點信心,不要慌!記得一定要安下心來,其他的事情都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高考完以後也可以做的!

一心只想著學習,看書看到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去問老師,老師講過的問題給你的記憶會很深的。加油

2樓:

那你得多努力了!晚上一些老師說的知識反覆練!該背的背!晚上堅持看到十點多吧!不懂的馬上想辦法弄會。

3樓:天堂的兔子草

不是隻剩172天了,而是還有172天,其實也不是很短,所以不要慌,來得及。文科的東西應該比較容易,反反覆覆就那幾句重要的話,比如政治,我覺得就是一些套話,記住基本的,然後再加上自己的一些觀點就可以了。現在最重要的是自己安排一下時間,把每天的計劃列出來,每天覆習哪一門多長時間,做幾套題。

我覺得做題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在做的同時要注意各套題中類似題目的共同點,做多了,自然就會諏了···文科應該是被的比較多吧,需要背的東西,一般都要放在早上和晚上,不過我覺得晚上的效果要比早上好多了,而且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我當時就是用了幾個晚上的時間把三本高中生物課本背下來的,現在對高中課程記得最深的也是生物,效果挺好的···安下心來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想結果如何,現在只想把每一天過得充實就行了,坦然···就先寫這些了,就想到這裡了···

救命!緊急求救,緊急求救 緊急

不一定是甲亢啦,甲亢還有別的症狀,像是脾氣不好,易怒易燥,可以去醫院查檢一下,就算得了甲亢也別急,請醫生開點藥,平時飲食上注意點,多吃點海帶 魚類,還有平時的鹽裡都有碘,那個就是最好的藥,日常攝入要正常,不少吃鹽也千萬別吃太多,別沒得甲亢再因為吃鹽太多得了甲狀腺功能衰弱 注 以現在的生活水平能得甲亢...

救命!高手翻譯下英語謝謝,救命啊 跪求高手翻譯下這句英文

我不同意樓上的翻譯,樓主你稍等一下吧,我正在翻譯 翻譯如下 在上學過程中,我從事過很多我寧可忘記的工作。但這些工作都不像我在蘋果工廠的工作那樣可怕。這項工作很辛苦,工資卻很低,最重要的是,工作條件非常惡劣。首先,這項工作需要我大量的體力。一晚好幾個小時,我把從金屬軌道滾落下來的箱子,一一堆積到卡車上...

救命啊跪求電腦高手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看看 你電腦硬碟的總容量多少?在還原前有沒有對硬碟低階格式化或重新分割槽?如果專總容量大於80g,比如屬120g,有可能其它盤被隱藏了 可以試一下 在 開始 執行 鍵入 regedit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