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高手翻譯下英語謝謝,救命啊 跪求高手翻譯下這句英文

2021-12-23 23:14:03 字數 2136 閱讀 8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樓上的翻譯,樓主你稍等一下吧,我正在翻譯 。

【翻譯如下】

在上學過程中,我從事過很多我寧可忘記的工作。但這些工作都不像我在蘋果工廠的工作那樣可怕。這項工作很辛苦,工資卻很低,最重要的是,工作條件非常惡劣。

首先,這項工作需要我大量的體力。一晚好幾個小時,我把從金屬軌道滾落下來的箱子,一一堆積到卡車上。每個箱子內有12瓶沉重的蘋果汁。我曾經計算過我平均每晚要舉起重達12噸的蘋果汁。

如果報酬不那麼差,我不會那麼介意工作強度。當時我只能拿那時最低的工資——兩美元一小時。由於工資低,我渴望得到儘可能更多。

我通常每晚工作12小時,但每個星期帶回家的卻沒有超過100美元。

但是,比工資低更令我不高興的是工作條件。在整個工作工程中,我被限定只可以休息兩次,每次十分鐘,外加一個沒有計費的午餐時間。我大部分時間是在外面接近零度氣溫的環境下將沉重的箱子裝載到卡車上。

貨車的鋼板像冰一樣冷,這使得我的腳像石頭般的感覺。而當生產線在晚上停下來以後,大多數人離開了,我卻不得不花兩個小時時間獨自清潔地板。

我這項工作一共堅持了5個月時間,非常憎恨工作的困難、極低的工資、以及我的工作環境。我離開的時候,我下定決心永遠不會再回到那裡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校,我將通過許多工作,我寧願忘記的。但是這些工作是可怕的因為工作在蘋果的植物。這項工作很艱苦,工資是貧窮;最重要的是,工作條件是可怕的。

首先,在我的工作取得了巨大的需求。因為時間的一個夜晚,我把箱子,滾了下去,把金屬追蹤卡車上。每箱包含12重瓶果汁。我曾經說過我是起重平均12噸的蘋果汁。

我不會介意工作的困難,如果薪水沒有那麼差。我的薪水是當時最低的time-two美元一小時。由於低工資時,我覺得自己渴望得到儘可能多的。

我通常晚上工作12小時,但沒有帶回家,遠遠超過了100美元一星期。

但是甚至超過了低工資,是什麼讓我不高興的是工作條件。在工作中我是兩分鐘的休息和限制張未付的半小時吃午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外載荷和那些沉重的箱子裡的卡車near-zero-degree溫度。

鋼地板的卡車就像冰,這使我的腳感覺像石頭一樣。之後,夜間關閉生產線,大多數人都離開了,我不得不花兩個小時單獨清潔地面。

那個工作我幹了5個月,所有討厭那艱辛的工作,窮人的錢,在此條件下工作。到我離開時,我決心再也不回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過程中,通過學校的路上,我花了很多工作,我寧願忘記。但這些工作都不是像我在工廠工作的蘋果可怕。這項工作是辛苦,工資是窮人和最重要的是,工作條件惡劣。

首先,就我的工作強度大的要求。因為那時小時的睡眠,我把箱子,滾下一個金屬軌道,他們堆積上卡車。每個包廂內12瓶蘋果汁沉重。有一次,我想通了,我被解除了12噸蘋果汁每晚平均水平。

我不會介意的工作難度這麼多,如果薪酬沒有那麼差。我付了,當時,兩美元一小時的最低工資。由於工資低,我覺得渴望得到儘可能。

我通常工作12小時,晚上回家,但沒有采取遠遠超過 100美元一個星期。

但是,即使多付比低,是什麼讓我不滿意的是工作條件。在我的工作僅限於兩個10分鐘的休息時間和無償半小時的午餐。我的大部分時間是在外面接近零度氣溫的沉重的箱子裝載卡車。

使貨車的鋼地板,像冰,這使我的腳快如石頭的感覺。而關閉後的生產線在晚上下來,大多數人離開後,我不得不花兩個小時單獨清潔地板。

我在5個月的工作留下來,而恨所有的工作困難,窮人的錢,我在何種條件下工作。我離開的時候,我下定決心永遠不會再回到那裡去。

4樓:

最後一段

這份工作我堅持了五個月,期間要忍受工作的難度,可憐的報酬,還有惡劣的工作環境。我離開的時候,我下定決心永遠不會再回到那裡去。

救命啊!!!跪求高手翻譯下這句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競爭者

這些便是該公司選擇與之直接競爭的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目標

這些就是對抗那個選擇直接競爭的公司的組織。

7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者的目標

這些組織對公司選擇的競爭

直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者目標

這些就是該公司選擇直接對抗的組織機構。

英語天才們,救命!幫忙翻譯一下。

有些朋友來了,又走了,如同四季輪迴。有些朋友則註定是我生命中的永恆。時光飛逝,我發現了生命中一些重要的東西。真正的朋友是用心來感覺的,而不是靠嘴來說的。朋友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有時你可能看不到他們,但是,你知道他們始終在那裡。我在此想說,你們永遠在我的心上。我們所堅持的一切都會隨著我們的死去而灰飛煙滅...

急急急,救命怎樣學好英語,救命啊 快開學了英語作文還要寫30篇,求高人指點啊!!!!!

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一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 說 讀 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

救命啊跪求電腦高手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看看 你電腦硬碟的總容量多少?在還原前有沒有對硬碟低階格式化或重新分割槽?如果專總容量大於80g,比如屬120g,有可能其它盤被隱藏了 可以試一下 在 開始 執行 鍵入 regedit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