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我要英語句子的意思,誰有,救命

2022-03-28 02:59:37 字數 1053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好是什麼,蘇?

我收集娃娃。

噢!你有沒有日本的娃娃?

沒,我沒有。但是我有一些中國的娃娃。

噢,他們很漂亮。你呢?捷克?

閱讀(讀書)是我的愛好。我有很多書。

你有圖畫書嗎?

不,我沒有。

你的愛好是什麼?濤濤?

放風箏是我的愛好。看!我有一些中國風箏。

你有龍的風箏嗎?

是的,這是一個龍的風箏。

你呢?小雪?

我喜歡騎我的自行車。

那是我的愛好。

你有你的自行車的**嗎?

是的。這些是我新自行車的**。

滿意望採納,任何疑問歡迎追問

2樓:清淨氣

老師:你的愛好是什麼?蘇

蘇:我收集玩偶

老師:哦!你有日本的玩偶嗎?

蘇:不,我沒有,但我有一些中國的。

老師:哦!他們很漂亮的。你呢?傑克

傑克:我的愛好是讀書。我有很多書。

老師:你有圖畫書嗎?

傑克:沒有

老師:濤濤,你的愛好是什麼

濤濤:放風箏是我的愛好,看,我有很多中國風箏。

老師:你有龍的風箏嗎?

濤濤:是的,這有一個龍的風箏。

老師:你呢,小雪?

小雪:我喜歡騎自行車,這是我的愛好。

老師:你有自行車的**嗎?

小雪:有呀,我有很多關於我新自行車的**。

3樓:九想觀

你的業餘愛好是什麼,蘇?我收集洋娃娃。哦,你有日本的洋娃娃嗎?

沒有,但我有中國的洋娃娃。哦,她們太漂亮了。你呢,傑克?

讀書是我的業餘愛好。我有許多書。你有圖畫書嗎?

不,我沒有。你的業餘愛好是什麼嗎,桃桃?放風箏是我的業餘愛好。

看!我有一些中國風箏。你有龍形風箏嗎?

是的,我有一個龍形風箏。你的業餘愛好是什麼,曉月?我喜歡騎自行車。

那是我的愛好。你有騎自行車的**嗎?有呀,我新的自行車的**。

如果有錯的話請諒解

英語句子結構的S,V,O,C都是什麼意思

s 是suject主語 v 是verb,有的時候是predicate verb 謂語動詞o 是object 賓語 c 是complement 補語。還有 a 是adverbial 狀語。英語中s,v,o,p,c,m,a分別是什麼成分 s 主語 v 謂語 o賓語 p 表語 c 賓語補足語 基本句型 一...

有誰有經典的愛情語句,女友要我寫999句向對她說的話,可是太

我很同情你 我以為我女朋友有時要求很過分 讓人難以接受沒想到還有更厲專害的 你不屬是真的想寫吧 不要寫 說不定她只是一時心血來潮而已 想幾句好的你的心裡話 然後跟她說你只能想到這些了 這是你最想告訴她的 也請她理解你沒辦法說出那麼多那些完全可以代表你的心意了 別去抄那些 沒用的 說不定她還會看得煩 ...

我可以幫助你嗎的英語句子有哪些,“我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表述?

我可以幫助你嗎的英語句子一般有以下幾種 1.may i help you?2.can i help you 3.could i help you 禮貌一點 4.what can i do for you?5.do you need any help?6.how may i help you?不懂再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