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禮物,送老婆什麼好,元旦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2022-03-28 03:21:41 字數 1961 閱讀 8801

1樓:禮姑娘

新年送老婆化妝包吧:看看女友的小桌子上,是不是早就被各種各樣的化妝品包圍了呢?各種瑣碎的小飾品也是凌亂不已,不妨送給女友一個化妝包或是收納盒,雖然禮物不算貴重但是心意卻是滿滿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史湘雲:翠縷(縷兒)、葵官、周奶媽

3樓:teresa爍爍

施華洛世奇項鍊,專櫃5折

元旦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4樓:情感南南

投其所好,送一些她喜歡的東西,過著買一些化妝品,衣服,出其不意地給她一些驚喜,製造一些浪漫。

給我老婆的新年禮物,怎麼樣?

5樓:龔成素

太浪漫了,不知你婆婆今年多少歲了,如果有50歲了,可能效果適得其反,她是不喜歡的(非常反感)。如果歲數不大,是一箇中年婦女,也是喜歡時尚的,對於你們婆媳關係有很大幫助,祝福你們家庭幸福了!

6樓:

給自己老婆的禮物不在乎禮物本質上的好懷,主要是表達的意義,這是件貼身衣服,正好表達了你的心意,我覺得還是很好的禮物

7樓:小胖子兒老姑

不錯,說明你是個懂得怎麼經營好自己婚姻的好男人,而且眼光還不錯,這個是我個人的審美,灰色大氣不張揚但是很奢華,說明你很有品味!

如果說的對,別忘了採納哦,謝謝!

8樓:浩海高峻

給我老婆的新年禮物挺好的。我們看了一下,覺得你這個人蠻會經營自己的婚姻的。對老婆肯定很傷心,眼光也不錯,挑了最賤。

睡衣看去很老婆,穿起來肯定很迷人。你自己看上老婆穿。你給她買的禮物越看越喜歡,肯定錯不了。

9樓:

挺**的,哥們你有福了

10樓:喵喵喵喵

你老婆一定會喜歡的,哈哈

11樓:錦語良言

這就宣告了一個難以啟齒的真相:你老婆是飛機場。

12樓:一劍清塵暖暖哥

說明你是一個懂生活情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們走妻二人和和美滿

14樓:

非常好,你老婆會很喜歡的

15樓:

你老公買的睡衣,很**

16樓:釗蓮

可以的,還可以增加點浪漫的色彩

17樓:

給你老婆買的新年禮物挺好看的,很有**

18樓:

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蠻好看的,你老婆喜歡,你樂意,就好。

19樓:

好漂亮,你們是相親相愛的人,祝你們幸福

20樓:

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真**,只要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喜歡就好真**,只要你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真**,只要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喜歡就好真**,只要你老婆喜歡就好就好

21樓:顏壯

這挺會買的挺心疼老婆你絕的好就行這個禮物買的很好你的老婆肯定很喜歡照這樣你繼續好丈夫繼續下去贊贊

22樓:缺月清歌

非常好看,特**,相信你老婆會愛你一輩子,祝你們幸福生。

在過幾天就是雙旦(元旦節和聖誕節),我想送一份禮物給老婆,送什麼呢?

23樓:凡塵煙雨迷中霧

有意義漂亮精緻的珠寶飾品或者錢。哈哈哈

24樓:豚鼠吞鑽石

只要是你送的你老婆都會喜歡的

春節送老婆什麼禮物好,情人節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你平時買過玫瑰花給你老婆嗎?告訴你一個小祕密,現在誦康堂又出來了一款90克的玫瑰味阿膠糕,正好是送情人,送老婆的好東西,送玫瑰花再帶幾袋90克玫瑰味阿膠糕,相信肯定會討到老婆的喜歡。保健品其實不錯,但是市面上的很多假貨,你不如送她一些養顏類的,女人生了孩子很容易變老,或者帶她出去玩玩 我覺得,飾品也...

新年禮物給老師送什麼好,送領導的領導新年禮物送什麼好

想送個教師的話,可以送那些個什麼按摩椅什麼的,可以讓他們放鬆的,也是可以送一些保健品的,我們都是覺得健康是最重要的啊,還可以帶一些進口的牛奶,這樣也是會有面子的,我覺得可以送那個培蘭進口牛奶啊,口感好,味道更好,而且是歐洲的,所以拿著也倍有面子,營養也多,希望對樓主有用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有什麼節日應送老婆禮物,情人節送老婆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

情人節你們的結婚紀念日 七夕節老婆的生日 三八婦女節 如果是老師還有教師節 就是這六個節日需要送老婆生日禮物 1,西方情人節 七夕 老婆生日 結婚紀念日,這是個是最重要的節日了。2,三八婦女節 戀愛紀念日,這兩個也是要送的。3,忙的話,不知道送什麼的話,可以去花禮網之類的 訂花送她的。老婆生日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