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老婆禮物,不知道送什麼。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

2023-06-12 21:40:06 字數 3191 閱讀 7439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首選就是玫瑰花,不管是在情人節還是在老婆的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上,都可以選擇玫瑰花。

因為玫瑰花他生來就是表達愛情的,玫瑰花這種東西也能給女人帶來非常大的驚喜和幸福感,因為玫瑰花是沒有任何作用的,但是就是因為他沒有作用,你還選擇送玫瑰花給他,表達對他的愛。才是女人真正感到幸福的地方。

其次就是某一些**,比如說一些**型別的飾品,手鐲,項鍊等等,這些飾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而且可以選擇一些代表著愛情的款式,比如說心形的項鍊,吊墜。

在教完婚之後,可能不會經常的去說我愛你,但是對對方的愛是一直都在的,那麼送一些能代表著自己愛意的禮物,老婆也是非常開心的。

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

2樓:夢之盼兮

生活需要儀式感,經常送老婆花那肯定會贏得老婆的芳心,一束鮮花要個百十塊錢,鮮花擺放幾天就會枯萎了,難免有些浪費。而且老婆婚後就變得非常節省,畢竟管的是整個家的開支,所以選禮物的時候確實需要注意,可以送老婆一些家用電器,這樣不僅能減輕老婆的家務負擔,而且可以增添一些有情調的家電,比如煎烤鍋、烤爐,在家來點燒烤、牛排和紅酒,節假日也能變得更有儀式感,這樣的浪漫老婆當然會喜歡。

3樓:仉玉軒

1 、包包。

2 、項鍊。

項鍊也是女士們的心愛之物,各種吊墜的形態不同,佩戴出來的效果就不同,給老婆買一串喜歡的項鍊,既可以佩戴,又可以收藏留作紀念。

4樓:h雨q東西

你可以送她99玫瑰花,或者是dr首飾。畢竟dr對首飾是男士憑身份證定製的,一生只能送給一位女士,意思也是對她一輩子的承諾。

5樓:我的小狗狗你在**等著我呢

投其所好,想想你老婆平時喜歡什麼東西。比如說包包,玫瑰

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合適?求推薦。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送她的禮物 一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 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 一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 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 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送她的禮物 一套保養品 她平時用的品牌 一雙休閒鞋或布鞋 一件大方的毛衣 一頂舒服可愛的帽子。找個浪漫安靜的餐廳。點上你老婆最愛吃...

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最好,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適合送老婆的生日禮物

送她喜歡的,能夠讓她驚喜的。1 首先你送的禮物她要喜歡,這點我覺得最重要 2 其次送的禮物能有意義更好,最好是能讓她看見就能想起你或者回憶起你們兩個之間美好的事情,比如定製的禮物或者或其他的首飾 3 有點小驚喜就最好了。比如親手為她做一個小蛋糕,把她愛吃的東西都加在上面。當她晚上下班回家,開啟門 看...

結婚紀念日要到了,想送老婆一份禮物,不知道該買什麼好,求

雖然我想說包包 衣服 化妝品,可是與這些相比,還是鑽石首飾更打動女人心。既然是結婚紀念日的話,樓主可以買一對禮物,自己和老婆一人一個,推薦買一對戒指,重溫一下你倆愛情剛開始時的熱情。推薦六桂福花火系列的似水流年款對戒,這對戒指形態上像兩條相會的河流,寓意是時光中情侶依傍彼此,在路途中兩人相隨永遠,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