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口罩好嗎,3M口罩一般都多少錢?

2023-06-12 21:25:07 字數 4160 閱讀 2174

1樓:網友

您好,3m作為全球呼吸防護產品的首選**商之一,在20世紀60年代第一個研製出獲得美國**認可的免保養型杯狀口罩。

3m在中國銷售的所有防顆粒物口罩產品,不管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均取得中國勞動安全認證(la認證),具有可靠的防護效能。3m的專有高效濾棉在保證過濾效率的同時具有較低的呼吸阻力,使佩戴者呼吸更輕鬆。

3m防顆粒物口罩產品線非常全面,不僅提供不同認證類別和級別的產品,還有多種帶有額外功能的產品,如帶有3m專利冷流呼氣閥的口罩、帶異味減除功能的口罩、帶阻燃效能的口罩等等。產品佩戴方式也可有頭帶、耳帶、頸帶多種選擇。3m防顆粒物口罩廣泛應用於各類市場,您可根據需要正確選擇。

2樓:

不錯啊,反正用的人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專業的防護品牌拉 3m公司好像很大 應該是公認的好吧。

3m口罩一般都多少錢?

4樓:啥玩意兒

至2023年7月,根據不同型號,3m口罩的**一般在6-100元之間。

3m口罩包括有不同的型別,有保暖口罩、防顆粒物口罩、醫用防護口罩和醫用外科口罩等,對於預防此次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推薦醫護人員可以使用3m口罩n95級別以上的防護口罩,可以有效降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可能性。

作為普通的群眾來講,使用醫用外科口罩就可以了,可以使用3m品牌的醫用外科口罩,也可以使用其他品牌能達到執行標準的醫用外科口罩都是可以的。

3m口罩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老年人、兒童、孕婦等特殊人群,外出時可以戴口罩,但也不要長時間佩戴,口罩的選擇和佩戴都是有講究的,標註防指數越高的口罩,相應的也會越厚,封閉性越好。在有效防pm2.

5的同時佩戴舒適度卻較低,很容易給人一種憋氣的感覺,並不適合長時間佩戴。

由於佩戴方式不當和佩戴時間過長會導致呼吸出現問題,因此普通市民使用專業醫用口罩不太實際,尤其是n95口罩。

5樓:古置墾木

看你買什麼系列的了,我覺得它家那個防顆粒系列的口罩功能就已經很完善了,而且一個差不多二十塊錢,款式也好看,屬於中端款的。像貴的可能要好幾百吧。

6樓:騎著鐵驢到處跑

3m口罩分多種,有防m2,5的也有防的,還有各種各樣的,還有簡裝和精裝,從2元一個到幾十元一個不等。

7樓:潁州**人

口罩不記入包裝的前提下,最好的口罩醫用級成本價也不超過3元每個!看看市面上!一般普通防塵的從幾分錢一個到七八毛一個成本價!如今!

8樓:櫻雪

現在網購是三十元左右。

3m口罩有哪些型號

9樓:沒啥耳朵饞

3m口罩型號區別有哪些?3m口罩型號區別主要是指3m公司所生產的各類口罩型號以及功能、作用、適用範圍、外形等的區別。總得來說,它可以分為四類,如果細分下來可擴充套件至二十多類。

3m口罩型號區別大全。

1、口罩型號: 8247 符合r95口罩標準,該3m口罩屬於氣體防塵口罩,也是一款活性碳口罩;2、口罩型號: 8246 r95 和8247口罩相同,符合r95口罩標準,是一款酸性氣體3m口罩;3、口罩型號:

8515 n95 經濟型焊接用3m口罩(防塵口罩);4、口罩型號: 8512 n95 焊接用防塵口罩;5、口罩型號: 8514 n95 焊接用防塵口罩(是一款防臭氧3m口罩);6、口罩型號:

8233 n100 高效防護口罩,這款口罩防塵效率非常的高,符合n100標準;7、口罩型號: 1860 n95 防護3m口罩;8、口罩型號: 9132 n95 3m防塵口罩;9、,9132 3m口罩m 防毒口罩。

11、摺疊式3m口罩: 9001a摺疊式防塵口罩(耳戴式口罩);12、摺疊式3m口罩: 9002a摺疊式防塵口罩(頭戴式/大號);13、摺疊式3m口罩:

9003a摺疊式防塵口罩(耳戴式/標準號);14、摺疊式3m口罩: 9004a摺疊式防塵口罩(頭戴式/標準號);15、摺疊式3m口罩: 9021a摺疊式防塵口罩(灰色,耳戴式);16、摺疊式3m口罩:

9022a摺疊式防塵口罩(灰色,頭戴式);17、摺疊式3m口罩: 8200c ffp1 免保養防塵口罩;18、防塵口罩3m口罩: 8210 n95 防塵口罩(中文包裝);19、防塵口罩3m口罩:

8110s n95 防塵口罩;20、防塵口罩3m口罩: 8511 n95 防塵口罩(帶呼氣閥);21、防塵口罩3m口罩: 8822 p2 防塵口罩(帶呼吸閥);22、防塵口罩3m口罩:

9320 p2 摺疊式防塵口罩;23、防塵口罩3m口罩: 9332 p3 摺疊式防塵口罩(帶呼吸閥口罩)。

3m口罩型號區別與選擇。

3m口罩比較常用的分為kr和kn系列:kr系列能過濾油性顆粒,kn系列主要過濾非油性顆粒,不能過濾油性顆粒。 過濾指數:

能過濾95%顆粒的為95系列,過濾90%顆粒的為90系列。綜上,比如n95的口罩是指kn系列,過濾指數為95%。ps:

有的口罩型號含活性碳(顏色一般是灰色),活性炭的目的是過濾難聞氣味。

10樓:山姆老叔

3m品牌的口罩n ,r ,p級別分別是美國niosh(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呼吸防護用品標準認證42cfr-84 。

11樓:李雨露

有,mxi,等你可以回家查一下。

12樓:卷愉錢精

常規的型號有:9001a,9002a,9003a,9004a,9021a,9022a,8210,8512,8514,8247,8246等。

中國勞保速遞網。

什麼叫3m口罩?有什麼作用?

13樓:光瑞淵

3m口罩的型號有:3m 9002,3m 9001,3m 9002v,3m

9502,3m 8205,3m 8210,3m 9042,3m 8247。

3m顆粒物防護口罩俗稱3m防塵口罩。在工作中使用防護口罩保護勞動者的健康屬於職業衛生的範疇。防顆粒物口罩用於降低通過呼吸道吸入空氣中懸浮的各類有害顆粒物(從粗的沙塵、揚塵,到各種生產過程產生的微細粉塵、煙霧、煙塵,空氣汙染物pm2.

5,也包括細小的病原體)。

防顆粒物口罩有從低到高的不同過濾效率級別,分別由產品所適用的標準所規定,例如,中國國家標準gb2626-2006規定了3個過濾效率級別.97%)。3m防顆粒物口罩廣泛用於職業性防護,針對的是生產作業過程中產生顆粒物,如礦塵、鑄造煙塵、焊接煙、藥物粉塵、木粉塵等等。

3m口罩的注意事項:

1、使用者應仔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瞭解相關要求。未使用過的口罩建議放在原包裝內儲存,使用過的口罩如需儲存,建議放在透氣的袋子裡,如干淨的紙袋。

m的防護口罩通常可以重複使用,但如果擔心重複使用會導致疾病傳染時,應一次性使用後廢棄。

3、任何情況下,當口罩變髒,口罩部件損毀,或感覺呼吸阻力明顯變大時,應及時更換。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3m口罩。

3m口罩有哪幾種級別?

14樓:qq的勾k先生

簡單來說,n/r/p系列是美國標準,即3m品牌的口罩n ,r ,p級別代表的是不同級別種類的3m品牌的口罩的標準。

n表示「non-oil」(不防油性顆粒物)。通常非油性顆粒物指的是煤塵、水泥塵、酸霧、微生物等。目前肆虐的霧霾汙染中,懸浮顆粒也多是非油性的。

而油性顆粒物指油煙、油霧、瀝青煙等。

r指的是「resistant to oil」(有限制性的耐油性顆粒物)。

而p指的是「oil protective」(防油性顆粒物),指既可以過濾油性也可以過濾非油性顆粒物。

一般情況下,3M口罩能用多久要換新的啊

一般普通3m口罩都是一天一換 帶濾棉的每天換濾棉就好了 防毒的口罩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 3m口罩要多久換新的,這個問題其實還是看你具體對於口罩的使用情況的,也看具體的霧霾嚴重程度的,在嚴重的霧霾天每天使用的話,那要不了幾天就要換新的了,一般如果你戴一個3m口罩的時候,覺得有點憋氣了,呼吸閥好像有點堵了...

防塵口罩有哪些型別,3M口罩主要有哪些分類?各型別口罩間有區別嗎?

解答 一般而言,我們會以為越小的粉塵越難被過濾,但這是個似是而非的觀念,以過濾理論而言,主要有五種過濾粉塵的方法 1 布郎運動 brownian diffusion 對越小的粒子,效應越強。2 攔截 interception 對越大的粒子,效果越好。3 慣性撞擎 inertial impaction...

3M口罩能不能防PM2 ,3M口罩能不能防PM2 5?

顆粒物防護口罩可以防pm2.5。3m口罩如按大類來分,可分為醫用口罩 顆粒物防護口罩 舒適保暖口罩三類,每類口罩各有不同的防護側重點。3m顆粒物防護口罩俗稱3m防塵口罩。在工作中使用防護口罩保護勞動者的健康屬於職業衛生的範疇。防顆粒物口罩用於降低通過呼吸道吸入空氣中懸浮的各類有害顆粒物 從粗的沙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