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了3M蠟,多少可以擦掉

2022-11-10 19:35:13 字數 616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m的硬蠟塗上只要一兩分鐘,稍微幹了有點變白就可以打磨了,不要一次塗滿車身,不然乾透板結了就打不動了。塗的時候均勻一點,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反覆塗,多了反而不好打磨!~這種蠟如果是**質量很好的,可以經受20次的一般洗車,如果是用的洗衣粉之類腐蝕性比較大的洗車液撐個10次左右也沒問題!

~記得別在下雨天和車漆溫度高的時候打,夏天最好在車庫裡打或找個陰天時候再打!~

2樓:上海的哈爾濱人

真的3m39526硬蠟,打過之後20分鐘左右,蠟會變白,在漆面形成霧狀,就可以擦了。如果是假的39526,打到漆面上油油的,基本沒效果。

3樓:鳥總

30分鐘就可以開始擦了,基本打了一圈就可以開始從頭擦了,好的小工會擦兩遍,第二遍比較用力,第一遍比較均衡。

4樓:愛車行車飾

具體要看天氣情況 只要不是在太陽光的暴晒之下 一般15-20分鐘就可以擦掉 天氣潮溼 或陽光暴晒的時候建議不要打蠟

5樓:前程五金商貿

沒看明白咋回事。是不是多久可以擦掉?你打蠟從車頭繞車一圈打遍。然後從開始打的地方開始擦就行了。要擦仔細!

吉林市3M汽車貼膜,3M汽車貼膜大概需要多少錢?

具體請可登陸3m官網 www.3m.com.cn 查詢3m真店。第一步 您需要進入3m官方 www.3m.com.cn 點選 汽車美容授權服務中心 第二步 然後進入3m汽車售後 carcare.3m.com.cn 在這裡點選查詢,便可以找到3m汽車美容特約服務中心,也就是真店。第三步 按照店名或按地...

如何辨別3m車膜真假,如何辨別3M汽車膜的真偽

1 3m膜應為壓粘膜,即需在外力不停施壓下,方可顯現粘力。可取一邊角廢膜撕下里層放於指間感覺一下,如果沒有粘力即是真膜,如果粘手即是假膜 2 真膜上的3m水印小字邊緣清晰,輪廓分明,假膜上的3m水印小字邊緣模糊,字跡不清 3 真膜貼窗後逆光從側面觀察,膜表面的紋路細膩光滑,假膜看上去有 樣紋路,粗糙...

3M膠帶的價格,3M雙面膠多少錢?

膠帶大家日常生活中比較常用,不高,卻能幫助我們解決各種小問題的,3m膠帶效能一直都比較好,我一直在家裡存放這種膠帶的,一般也就幾塊錢吧,不同規格 也不一樣的。3m雙面膠多少錢?1,3m雙面膠有很多型號,不同型號價錢就不一樣.2,你如果用卷狀的就便宜,如果你訂型加工的,那個單價就跟你要求的難度來訂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