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時粘3M雙面膠到底要不要塗助粘劑

2021-03-04 02:36:36 字數 3110 閱讀 8328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般不用塗助粘劑,只要保持粘接面乾淨,粘接時再用烤槍考一下雙面膠再粘接效果就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塗抹的,更好的粘接

光滑的車漆上貼3m雙面膠 一定需要用助粘劑嗎?誰能解釋一下 10

3樓:小雨點愛你呵呵

一定要用的,這樣可以有效防止膠帶老化,可以讓膠帶跟材質貼得很牢固不容易脫落。

助粘劑和空氣中的水分子作用,可以產生高粘結力,並具有抗高溫能力,尤其和丙烯酸泡綿膠帶一起使用,可以起到極好粘結效果。

一般在低聚能表面,比如pp,pvc,epdm,油漆表面,玻璃,塗層等表面需要配合塗對應的底膠,然後再貼上膠帶,這樣強度會更好。

擴充套件資料

一、主要用途

主要應用於一些低表面能材料的表面預處理.增加膠帶貼上時的初粘性,特別適用於丙烯酸泡棉類膠帶.

粘合型別: 玻璃、電子元件、塑料類、橡膠類、金屬類、其他材質、陶瓷

用於處理貼上面,加快膠帶出粘速度,提高膠粘力,所有的材料要貼上得更牢固,用底塗劑先處理表面,能提升80%的貼上力。

二、注意事項

1、小孩不可使用!

2、眼睛不可接觸,若不慎接觸立即用水清洗,並及時找醫師處置

3、根據美國加州多年使用的調查研究,長久接觸可使人產生癌症。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952助粘劑好阿,這樣就不用擔心3m雙面膠會脫落了,

5樓:山西國泰實業

你好用上952助粘劑好阿,這樣就不用擔心3m雙面膠會脫落了,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助粘劑會粘的比較牢固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貼雙面膠前先塗一層952助粘劑,這樣膠帶才不容易脫落

汽車3m雙面膠助粘劑塗上後對車漆有損傷嗎?塗上後怎麼去除啊?

8樓:首藝為你

助粘劑對來車漆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源他能夠增加

bai3m的粘性,一般粘上去du不是很好處理zhi。dao

1.建議你可以使用除膠劑試試看,需要將表面的膠先剷掉以後,再用除膠劑處理。

2.還有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風油精,橡膠水,酒精,汽油都可以有效的去除表面的膠。

拓展資料

使用指導:

1、粘結表面準備。

用無纖維脫落的布蘸以50%異丙醇、丙酮或甲苯,清潔粘結表面。

2、操作:

使用前用力搖晃裝有好助手強力助粘劑的瓶子。

將助粘劑均勻塗在粘結表面,一般塗層厚度為3~8u。

乾燥時間一般視溫度,溼度,塗層厚度而異。

其間須注意塗層表面絕對不受汙染。

3m公司在全球65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年營業額逾229億美元。

作為世界500強3m898的企業之一,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球最具創新精神的20家公司之一, 並連續兩年入選《財富》雜誌3m898"最受讚賞的在華外商投資企業"之一。

2023年, 3m再次被《財富》週刊評為全球最受尊敬的20家公司之一。

9樓:小小白很天真啦

助粘劑對車漆bai還是有一定du影響的,並且能zhi夠增加3m的粘性,一dao般粘上去就不是版很好處理,建議你可以權使用除膠劑試試看,需要將表面的膠先剷掉以後,再用除膠劑處理。

少量多次的處理,時間不能停留的太長,最好不要超過30秒,清潔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另外除膠劑對塑料表面有一定的腐蝕性,操作的過程中儘量不要噴到塑料的表面。

10樓:瓏源膠粘製品

994助粘劑(3ml/支)汽車專copy用雙面膠助粘劑

11樓:噬血竹節蟲

無所謂,看不見,等以後能看見時你也已經習慣了,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的944助粘劑,對車漆不影響的,我自己用著挺好,粘性非常強, 清除的話就網上買個3m除膠劑就可以了 。

13樓:秋香三笑

建議用吹風機慢慢哄一定可以搞定的,我剛弄掉一個t標,不要用其他化學物品,會傷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吹熱風;用油漆稀釋劑擦除(苯、甲苯,香蕉水,風油精都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恆英的952助粘劑不傷車漆的,你可以去試試,粘性非常強,所以貼雙面膠之前一定要先對好位置,它這個一碰上就會粘的緊緊的,去除也很簡單,直接汽車用品店買個3m除膠劑就能輕鬆搞定

用3m雙面膠貼上汽車亮條需要用助粘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使用,不然後期洗車容易導致亮條開膠脫落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944或者952助粘劑,搭配助粘劑使用可以使膠帶和汽車亮條粘得很牢固不容易脫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944助粘劑的話很快就會脫掉

用3m雙面膠粘車門防撞條還用加助粘劑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是不需要的,3m膠足夠了,粘之前用打火機烤一下粘很牢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 用上助粘劑效果會粘的超牢的, 有備無患嘛 ,萬一你開著開著突然脫落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恆英944助粘劑,可以粘得非常牢固不容易脫落

22樓:2015222張

用的,保證粘的更牢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貼上車門防撞條由於是在車門車漆上貼上,比較平整,是不需要使用助粘劑的,直接貼上就可以。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吉林市3M汽車貼膜,3M汽車貼膜大概需要多少錢?

具體請可登陸3m官網 www.3m.com.cn 查詢3m真店。第一步 您需要進入3m官方 www.3m.com.cn 點選 汽車美容授權服務中心 第二步 然後進入3m汽車售後 carcare.3m.com.cn 在這裡點選查詢,便可以找到3m汽車美容特約服務中心,也就是真店。第三步 按照店名或按地...

如何辨別3m車膜真假,如何辨別3M汽車膜的真偽

1 3m膜應為壓粘膜,即需在外力不停施壓下,方可顯現粘力。可取一邊角廢膜撕下里層放於指間感覺一下,如果沒有粘力即是真膜,如果粘手即是假膜 2 真膜上的3m水印小字邊緣清晰,輪廓分明,假膜上的3m水印小字邊緣模糊,字跡不清 3 真膜貼窗後逆光從側面觀察,膜表面的紋路細膩光滑,假膜看上去有 樣紋路,粗糙...

3M雙面膠和3M助粘劑貼上汽車尾翼的使用方法

區國英覃丙 3m膠需要烤槍加熱,如果沒有用打火機,把握那個度就好,助粘劑先擦在3m膠要粘的地方 misshappy是我 3m雙面膠和3m助粘劑貼上汽車尾翼的使用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汽車頂部和汽車尾翼塗上916助粘劑 2 兩分鐘後,然後在他們之間貼上雙面膠,壓緊即可。汽車尾翼是指汽車行李箱蓋上,後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