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口罩能不能防PM2 ,3M口罩能不能防PM2 5?

2021-08-29 22:45:55 字數 1070 閱讀 6573

1樓:零午風尚

顆粒物防護口罩可以防pm2.5。

3m口罩如按大類來分,可分為醫用口罩、顆粒物防護口罩、舒適保暖口罩三類,每類口罩各有不同的防護側重點。

3m顆粒物防護口罩俗稱3m防塵口罩。在工作中使用防護口罩保護勞動者的健康屬於職業衛生的範疇。防顆粒物口罩用於降低通過呼吸道吸入空氣中懸浮的各類有害顆粒物(從粗的沙塵、揚塵,到各種生產過程產生的微細粉塵、煙霧、煙塵,空氣汙染物pm2.

5,也包括細小的病原體)。

原理:對雜質顆粒的一個過濾作用,將雜質隔絕在體外,不被吸入呼吸道,以達到防護目的。

2樓:3m科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越來越多的公眾開始關注這個問題,並在尋找有效的呼吸防護來降低對這類空氣汙染的暴露。如果公眾希望通過佩戴口罩來對空氣中細微顆粒物(比如霧霾、pm2.5 等)進行防護,則還是建議儘可能佩戴專業的防塵口罩。

紗布口罩、棉口罩、普通無紡布口罩 等均因其結構的缺陷(如無鼻夾、無法密合、周圍有洩漏等)和材料本身的特點(孔隙較大),無法對pm2.5 這類細微顆粒物提供有效的過濾,是不推薦來使用的。

在專業的防塵口罩中,滿足我們國家標準的kn90級別的專業防塵口罩就基本上能滿足需要了。如果想選擇過濾效率更高一些的kn95,或n95,甚至n99級別口罩,覺得這樣 更安全,則當然也是可以的。3m kn90 的9000系列,kn95/n95的8210 等、kn90 的 9102c/9102cs 等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需注意的是過濾效率高一些的口罩相對來講,阻力可能也會高一些,即佩戴舒適性會略微下降,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好權衡。評價一個口罩防護效果的有效性,不能單從過濾效率看,要從過濾效率、佩戴密合度、佩戴時間綜合來看。所以評價哪種口罩最好,要多方面考慮。

適合性也是因人而異的。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的口罩是能夠滿足自己的要求的,口罩最主要的就是保護我們的鼻子和嘴巴

可以去一些大藥店買就行,基本上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口罩了。一般情況下能起到一些作用

3M口罩好嗎,3M口罩一般都多少錢?

您好,3m作為全球呼吸防護產品的首選 商之一,在20世紀60年代第一個研製出獲得美國 認可的免保養型杯狀口罩。3m在中國銷售的所有防顆粒物口罩產品,不管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均取得中國勞動安全認證 la認證 具有可靠的防護效能。3m的專有高效濾棉在保證過濾效率的同時具有較低的呼吸阻力,使佩戴者呼吸更...

防塵口罩有哪些型別,3M口罩主要有哪些分類?各型別口罩間有區別嗎?

解答 一般而言,我們會以為越小的粉塵越難被過濾,但這是個似是而非的觀念,以過濾理論而言,主要有五種過濾粉塵的方法 1 布郎運動 brownian diffusion 對越小的粒子,效應越強。2 攔截 interception 對越大的粒子,效果越好。3 慣性撞擎 inertial impaction...

一般情況下,3M口罩能用多久要換新的啊

一般普通3m口罩都是一天一換 帶濾棉的每天換濾棉就好了 防毒的口罩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 3m口罩要多久換新的,這個問題其實還是看你具體對於口罩的使用情況的,也看具體的霧霾嚴重程度的,在嚴重的霧霾天每天使用的話,那要不了幾天就要換新的了,一般如果你戴一個3m口罩的時候,覺得有點憋氣了,呼吸閥好像有點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