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高手進啊,小弟我急瘋了啊!救命啊!

2023-04-27 09:00:09 字數 1593 閱讀 2166

1樓:網友

那個不是叫藍屏吧,那個大概是歡迎介面來的!

至於你的那種情況 應該不是住ctrl+alt+delte之後才會出現快捷方式吧!應該等一會就會出了,你試試不按ctrl+alt+delte!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系統吧,沒別的辦法了,找一個好系統。

吧,有的是好的,不要用原來的那張,!!

3樓:網友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互動式登陸:不需要按ctrl+alt+del,啟用之。

4樓:網友

從開始裡面把要的東西拉出來放在桌面上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重灌系統吧,費點時間但成功率高啊。

6樓:尖叫的蘿蔔

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

開機就這樣,,xp的,怎麼解!!急**等!!! 10

7樓:低拋高吸

這是顯示卡驅動受損,或安裝了不合適的驅動引起的,請安裝合適的顯示卡驅動,或修復一下系統,請看看下面的方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這個方法可以恢復原來的驅動)。

2、如果是因更新驅動引起的故障,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選裝置管理器找到這個驅動右鍵選屬性/上面的驅動程式選項/選下面返回驅動程式選項按確定。

3、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吧,你這個是顯示卡驅動破壞了。

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求大神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在控制面板中才看的到,你這樣要能看到的話就不正常了,,你有線網沒建立新連線肯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只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才沒有本地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1.先在我的電腦右擊---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看是不是有感嘆號之類的。

2.到網上下個驅動精靈安裝上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了,記得要下帶驅動的驅動精靈。

12樓:

說明 沒有識別網絡卡或網絡卡驅動有問題,先試試重灌網絡卡驅動,可用驅動精靈。

13樓:竹仗簑衣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建一個本地連線,重新設定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桌面「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看看你的本地連線是不是灰色的,如果是,就雙擊灰色的「本地連線」,使「本地連線」啟用就可以了。

電腦配件高手的往裡衝!指教小弟啊救命啊

說起 工包 的定義,那話可就長了,究其本意,工包 其實只是一個縮寫,是人們對於 採用工業包裝 的電子配件產品的簡稱而已 而所謂的 工業包裝 產品是相對於正規的行貨產品的叫法,採用 工業包裝 的產品通常不標明產品的品牌和型號,雖然是全新但一般不能提供完整的配件,也不能夠提供像行貨產品那樣的售後服務。隨...

數學高手進啊!!急

1.2x 3y 3x 2y 2x 3y 3x 2y 5x y 5y x 2.49 m 2 4 m 3 7 m 2 2 m 3 7 m 2 2 m 3 7m 14 2m 6 7m 14 2m 6 5m 20 9m 8 5 m 4 9m 8 3.你題目打錯了因是x 2 y 2 x 2 4xy 4y 2 ...

高手速進啊急

你可以按照這樣的方法測試,最好先備份資料,重啟裝作業系統,如果還出現這個藍屏,並且藍屏 相同,那麼基本就是硬體問題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超頻,如果超頻,你可以先降頻率,然後把記憶體換主機板插槽,保證好散熱,如果這些都沒用,你就要報修了,遊戲裝不了原因很多了,由於現在盜版的xp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導致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