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三葉草的褲子長了怎麼辦,可以改短嗎?

2023-04-27 08:55:08 字數 2973 閱讀 9637

1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三葉草的褲子買長了到縫補店改下就可以的。當然先試下可不可以換貨,肯定更好的了。

其實阿迪三葉草的褲子只是大品牌而已,跟平常的褲子也是差距不大的。

問題相關:阿迪三葉草褲子尺碼對照表 :

29碼=尺腰=

30碼=尺腰=77cm

31碼=尺腰=80cm

32碼=尺腰=

33碼=尺腰=87cm

34碼=尺腰=90cm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褲子尺碼對照表。

26號---1尺9寸臀圍2尺6

32號---2尺6寸臀圍3尺2

27號---2尺0寸臀圍2尺7

34號---2尺7寸臀圍3尺4

28號---2尺1寸臀圍2尺8

36號---2尺8寸臀圍3尺5-6

29號---2尺2寸臀圍2尺9

38號---2尺9寸臀圍3尺7-8

30號---2尺3寸臀圍3尺0

40號---3尺0寸臀圍3尺9-4尺。

31號---2尺4寸臀圍3尺1

42號---3尺1-2寸臀圍4尺1-2

褲子尺碼對照表。

29碼=尺腰 30碼=尺腰 31碼=尺腰 32碼=尺腰。

33碼=尺腰 34碼=尺腰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2樓:bi巴卜

最好不要改,運動褲改出來很不自然的。可以在褲子的邊上裝個鬆緊。這樣就可以堆起來了。還會比較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縫補店,都能給你改!只不過是價錢的問題!我的朋友改過!

4樓:低調_小莫

應該沒有問題的,可以改吧。

我在大東方買了一條阿,阿迪達斯三葉草褲子兩條腿長短不一樣差三公分找到櫃檯人員太度十分不好,

5樓:蘇寧電囂

是不是真貨呀?是剪標的吧!所以才這個態度。服務員。知道是水貨吧!

6樓:光又松

顧客就是上帝,找領導去,會給你一個滿意答覆的。

校服褲子長了,怎麼改短

7樓:阿離

校服和牛仔褲同理,下面將用牛仔褲做例子,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把褲子從外面往裡面折一圈,按長了的尺寸。

第二步:第一針從褲子的褲縫出開始縫,順著褲腿一圈的方向,第二針從第一針的插入的地方插入,以此類推。

第三步:縫完一圈後又回到了褲縫出。

第四步:最後一針插入褲子裡面打個結。

第五步:然後褲子就縫製完成,可把線換成跟褲子顏色相近的線。

8樓:鼕鼕生活妙招

袖子和褲子修改方法是一樣的,明年孩子長大了拆開還可以穿。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所需的長度把長的一部分向內折起來,用針線縫起來就好,不要把長的一部份給剪了,以後你長高了,還可以再改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往裡折,用細的針線,只穿到褲子中間,外面又不會顯線,個人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校服褲子改短,只要將多餘部分剪掉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要量出褲長,如果擔心量不準確,可以找一條平時穿的褲子量。量好後要多加1寸左右的距離作為富餘量,然後用白筆做記號,用直尺劃出一條線,圍著褲腳一圈。將多餘部分剪掉,如果有鎖邊機最好鎖一下邊。

然後將做好記號的部位向內摺好,縫合起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裁縫店搞定。你自己做弄不好的。

13樓:二丫說育兒

孩子的校服褲子太長了怎麼辦?聰明的寶媽一招就能解決,佩服!

阿迪達斯三葉草褲子如何配上衣

1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考慮混搭吧!

在和買的褲子的主色調顏色相近的t恤(緊身的)外搭配一件短的背心或馬甲,如果上身豐滿,就選深色,反之就選淺色。

要想顯高,衣服褲子同色調是基礎,用短外衣提升腰線是提高,而腳穿內高跟休閒鞋是絕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 阿迪三葉草的衣服要比阿迪一般的衣服要好很多, 如果你是梭織滑滑的褲子的我, 我建議你穿吸汗的滌綸的運動衫, 我在阿迪廠做過個人對服飾還比較講究,這兩種面料會比較搭 如果的褲子是吸汗的棉麻料的話 就穿純棉的t恤 或者大眾的運動衫都可以搭, 隨意一點比較好。

16樓:周郎周公謹

應該搭配同樣3葉草的上衣吧 夾克會比較好看點 夏天的話配一件稍微有點緊身的t恤上衣。

17樓:網友

這個 有點難搭呢,夏天配件黑色 或 白色的 t,春秋天加件 三葉草的夾克。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t恤吧。

別的都很難搭。

19樓:咎小晨

t恤 襯衫。

顏色就按自己喜歡來搭了。

20樓:網友

搭配阿迪達斯三葉草的上衣。

21樓:愛楚的嬌嬌

想怎麼配怎麼配啊!怎麼爽怎麼配啊!

請教三葉草褲子尺碼問題

22樓:驕大陽的小別墅

1、褲子尺碼對照表 :29碼=尺腰=73.

5cm碼=尺腰=77cm碼=尺腰=80cm碼=2.

5尺腰=碼=尺腰=87cm、34碼=2.

7尺腰=90cm

2、褲子尺碼對照表 :26號---1尺9寸臀圍2尺號---2尺6寸臀圍3尺號---2尺0寸臀圍2尺號---2尺7寸臀圍3尺號---2尺1寸臀圍2尺號---2尺8寸臀圍3尺5-6

三葉草怎么種,三葉草怎麼種?

三葉草會自己長出來只要等三個小時就好了,不過也可以把手機調過三個小時然後就會有一大堆三葉草了我試過好幾次了,子曰 玩迷你者,用磚乎 旅行,青蛙中的三葉草是不需要種的,她是隔三個小時就會成熟一批,然後三個小時就可以收割,不需要用什麼種子種,它是自己長出來的。在這裡邊你最需要的就是為自己的,小青蛙,準備...

阿迪三葉草金標平常穿38內長235的買的話要買幾碼的

可以購買38碼的,因為阿迪達斯三葉草的鞋子都是偏大碼,如果38碼相對寬鬆一點的話,可以往鞋子裡面加一雙鞋墊。在購買阿迪達斯鞋子的時候,需要注意阿迪達斯男鞋尺碼錶的尺碼都是齊全的,但是女鞋的尺碼錶中卻沒有37.5碼,所以當女生們買鞋的時候,可以選擇買38碼的來代替37.5碼,差半碼就相當於一雙厚襪子的...

問關於三葉草的問題,問一個關於三葉草的問題

三葉草學名叫酢漿草 別名苜蓿草 mu苜第四聲 xu蓿第一聲 車軸草 三葉草的基本資料 科別 豆科 學名 酢漿草trifolium repens l.別名 苜蓿草 車軸草 科屬 豆科 leguminosae 三葉草屬 車軸草屬,trifolium 原產 小亞細亞南部和歐洲東南部。苜蓿的拼音是 m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