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草怎么種,三葉草怎麼種?

2023-02-08 03:25:03 字數 1123 閱讀 9154

1樓:懶惰的魔鬼

三葉草會自己長出來只要等三個小時就好了,不過也可以把手機調過三個小時然後就會有一大堆三葉草了我試過好幾次了,

2樓:凋零骷髏

子曰:玩迷你者,用磚乎

3樓:大葵葵的生活

旅行,青蛙中的三葉草是不需要種的,她是隔三個小時就會成熟一批,然後三個小時就可以收割,不需要用什麼種子種,它是自己長出來的。

在這裡邊你最需要的就是為自己的,小青蛙,準備行李了,準備行李的話如果是那種特別精緻的東西,他就會去很遠的地方,如果是那種一吃就餓的東西,他就會馬上回來,所以說這裡的攻略還是要做足的,有些人覺得這個遊戲特別火,給人特別溫暖的感覺,還有的人說看到手機裡的青蛙,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樣。

更有人說這個事,除了鏈與製作人之後,另一批,女人們特別喜歡玩的遊戲了,確實也是,有人說是四個男人和一個野青蛙的故事。

在三葉草的,地理偶爾會出現四葉草,四葉草,算是保護符,再出門的時候帶著會保平安的。現在已經有破解版的了,所以說,三葉草的話也就不需要了。

4樓:潑墨山河繞

三葉草不需要種植,它是可以自己生長的。就是在庭院可以長出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長出來,至於到底多長時間我也不知道,想我這種沒有時間觀的人,都是看到有就摘的。

並且這個遊戲好火啊,最近大家都忙著養老公養兒子,簡直其樂無窮。最近我朋友圈也出現了好多晒兒子的。而且我還在微博上看到消防員晒兒子說它的房間不防火,有很多易燃物,一點都不安全。

消防員叔叔都為這隻青蛙操碎了心。

應該是我不太喜歡這個型別的遊戲吧,我覺得這個遊戲有點無聊,包括那個很火的《戀與製作人》我始終get不到那個點,兩個遊戲我都沒玩幾天就卸了。

5樓:娗雨

三葉草和四葉草都是不需要自己動手去種的,你每次在收完之後就不用管了,等幾個小時之後再上線就可以看到花園自動又長滿了三葉草。

《旅行青蛙》是一款很簡單的養成類遊戲,連三葉草都不用自己播種,只需要給小青蛙準備出門的東西。也許正是因為這q版的畫風,加上簡單的操作,讓大家都愛上了這款遊戲。

我也很喜歡《旅行青蛙》,每次都數好時間去收三葉草,一般我是隔三個小時登一次遊戲收草。每次我登上去花園都長滿了三葉草,我收完就退出來了。如果小青蛙回來了會有提示,沒提示的話只需要收草。

求鑑定三葉草,求鑑定三葉草superstar80s

真.真.恭喜正 放心穿 bai沒有問題 完美標du 小心盜圖 鑑定找我 zhi 可私聊 不要聽dao不懂的亂版說 不懂的不要裝懂影響我權們鑑定我的鑑定 你可以不採納 但是不要懷疑我的鑑定水平 只要我敢說出來我就敢保證!前段時間賬號出了問題 沒有上線解答實在抱歉 求教 三葉草 superstar 80...

苜蓿草和三葉草是一種草嗎?三葉草可以喂兔子嗎

苜蓿草學名 苜蓿 和三葉草學名 酢漿草 不是一種。苜蓿 屬 豆科 苜蓿屬 酢漿草 屬 酢漿草科 酢漿草屬 兩種植物都是非常好的動物飼料,都可以給兔子吃。幸運草,學名苜蓿草,雙子葉植物,豆科。蝶形花亞科,苜蓿屬 medicago 中的紫苜蓿 南苜蓿等的統稱。多年生的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葉子,所以又叫...

怎麼從三葉草種成四葉草,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

四葉草光靠種是很難的,可以如找,最好是在大片大片的四葉草地,如有興趣告訴你怎樣能輕鬆找 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三葉草主要靠種子播種,所以想種植三葉草首先要有種子,在有三葉草的地方,夏季開過花後就會結子,當看到種子外殼呈現乾枯的樣子的時候就可以取下來揉破就會看到比較小的種子,就可以種了,三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