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失蹤女朋友可以笑嗎,男朋友失蹤了我可以報警嗎?

2023-02-08 03:25:04 字數 7430 閱讀 6718

1樓:文定老師

男朋友失蹤,女朋友當然是可以笑的呀,其實這種所謂的失蹤可能是有什麼事情出去了,所以這個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2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我覺得男朋友失蹤了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女朋友還笑的出來的話,只能說明這個女朋友不是很愛她男朋友。

3樓:

男朋友失蹤了,我覺得女朋友不可以笑的,他畢竟是你男朋友,是真的,如果你需要的話。那就太不關心男朋友了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男朋友失蹤女朋友那麼肯定不可笑呀。男朋友如果失蹤的話,那麼就想辦法去聯絡他,找到他。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男朋友是中女朋友,為什麼要笑呢,正常情況女朋友應該不是著急嘛,說明兩個人的關係並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碼事。但一般來說,心情不會好,該笑也是可以笑的

7樓:靈魂一問

男朋友失蹤了,那就嘗試著報警吧,如果男朋友平時對你不好,那麼你就該高興了,終於可以擺脫他了

8樓:肖非飛

如果你不愛這個男朋友,那這個男朋友失蹤了,你就可以笑了。

9樓:無名

男朋友失蹤,女朋友可以小嗎?我覺得這要看由於什麼事情而失蹤的了,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笑的。

10樓:帳號已登出

挺可笑的呀,自己都沒有找到自己的女朋友,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11樓:樂憐煙

男朋友玩失蹤,女朋友笑證明他心裡是放心,認為男孩兒不會失蹤的。

12樓:一個平淡的人

男朋友失蹤,女朋友當然不可以下了,還是趕快去幫忙找一找吧,如果實在找不到,最好報警。

1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沒有失蹤,女朋友哭還找不著調呢,怎麼會笑呢?除非他已經跟他夠夠的了,就是想分手,才會笑出來

14樓:惲曼利

男朋友失蹤以後,女朋友笑,我覺得你真正是他女朋友的話,應該去找他吧,這樣子才能夠讓人感受到你作為一個女朋友的魅力。

15樓:為你執著

男朋友失蹤,女朋友為什麼要笑?難道你不喜歡你的男朋友嗎?不管怎麼說,就算不喜歡也不能笑

16樓:快樂公子

如果兩個人都彼此愛著對方,我想這種但是是沒必要,有擔心的這份感覺,你還不如去做一些能讓對方開心的事情

17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如果男女朋友非常恩愛,那男朋友玩失蹤,女朋友哭還來不及,她怕男朋友真的不回來了。

18樓:黑翼大魔

失蹤了,只是他自己躲起來了吧,又不是說出了什麼事兒或者是被人謀害了,但是還是應該擔心他一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思想有點不正常啊,失蹤了你要去找的

20樓:望覓雙

你要a看是如何失蹤的,最好還是去報警把,以防不測。

21樓:嘻嘻哈西

男朋友失蹤了,為什麼女朋友會笑呢?是因為這個女朋友不愛這個男朋友了嗎?

22樓:善古龍鑲

男朋友失蹤了,女朋友還覺得很好笑。這是不是一個奇葩呀?

23樓:嬌妍老師

男朋友失蹤女朋友可以笑嗎,這個就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了呀

男朋友失蹤了我可以報警嗎? 50

24樓: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形,你並非是他的利害關係人,所謂的利害關係人必須是他的近親屬或者是他的債權人或者債務人。你們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在法律上,這種關係是不被法律所保護的。說到底就是一種朋友關係。

如果是失蹤的話,要需要他的近親屬或者他的債權人和債務人,到公安局去報案。如果你的男朋友欠了你的錢,或者是借了你的款,有你們之間有借款借條之類的,證據類的東西,就可以報案了。

25樓:旅遊達人安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一下。

對於失蹤時間較短、失蹤地點較為明確且失蹤人員人身安全可能受到威脅的,應當立即指令派出所或交巡警處警民警進行先期處置,同時通知刑偵部門派員到場。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1條

26樓:雪花疾掠的黃昏

好吧,你確定了還是失蹤了,

他是不是回家了

你要知道他家的情況啊?

如果你連他住在哪兒是誰?

和家裡有沒有聯絡都不清楚,

你去報警會被人笑的

27樓:減減減

建議最好跟你男朋友父母說下,畢竟如果你找到你男友還好,如果你一直找不到,他父母又以為他和你在一起到時候你怎麼交代?

28樓:輕候月桂

需要可以幫你定位找到人的確實位置

29樓:

你可以試試去查查吧!也許是躲你呢?你對他了解多少

30樓:

果斷離開、、、。別管他、、、。

男朋友失蹤了可以報警嗎

31樓:

一般情況下,你報警找他是以什麼樣的身份去找他呢?這個你要確定好,因為你現在和他是沒有關係的,只有一種關係就是你是他的債主身份,那麼你報警的時候確定你去討債?但這種討債身份還是你先要到法院去進行起訴,所以你報警都是不成立的,需要他的家人報警才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報警恐怕沒有用。

並不能證明他是失蹤了,他應該是

騙了你的錢,然後躲起來了。

除非是肯定他犯罪了,報警才有用

3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失蹤四十八小時可以報警的 謝謝

34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男朋友失蹤一星期了,手機也打不通,那就應該馬上報警,讓警察幫助找到他。

35樓:zmlm珠穆朗瑪

這個是必須的!報警!不過涉及到什麼案件先由公安部門決擇吧!

36樓:

男朋友失蹤了一週聯絡不上,可以向當地人民公安機關報案,理由是手機關機,一個星期聯絡不上,是故意關機,還是被人為的現制人身自由,或者死亡,這三種情況都可能存在,你的男朋友不可能因為你的500元錢玩失蹤吧,你就抓緊報案,人命關天,況且現在是男女朋友,理所當然的應該由你去報案。

37樓:晉高誼

可以報警的,去追討我們的錢,他可能是騙人的,我們只能報警不要讓他傷害到我們

38樓:昂子明

如果是這樣不管是出於公心或私心都應當報警追討你的損失。

39樓:雙子

當然要報警了,如果他真的犯罪就必須要受到法律的懲罰,這也是為他好不能一錯再錯啊,你要替那些受害者家屬想想,而他可能也是騙你的,我覺得還是報警吧

40樓:老鉗工五十多

你可以先通過他的家人去找吧,然後做通他的工作,讓他去投案自首。

41樓:

有困難找警察幫忙,所以一定要報警了!

42樓:

可以,超過24小時就可以報警

43樓:

報警意義不大,可以問下他父母親

44樓:老師

不喜歡你了,所以離開你了,不用報警

45樓:曹樂正帆

超過24小時可以報警。

46樓:涅槃

你都找遍了,沒有?是不是故意在躲你,你問問他的親戚

47樓:楓夜gu雪

都涉案了還用你報警嗎。這是出去躲著了。等著吧

48樓:渭水柳青

可以,問題是你以什麼身份及原因報警?

49樓:注塑老文

不可以的,你想找他可以自已找他。

50樓:

說不定是故意躲你呢??

男朋友經常玩失蹤的愛情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51樓:山水有喵嗚

不用繼續下去了,一個習慣玩兒失蹤的男人,一定是不願意負責任的。猜想一下,他對你們的關係會不會是沒有信心了,想分手又不願意主動提出。

於是他就選擇逃避、玩兒冷暴力、玩兒失蹤。最後想逼你來面對問題或者提出分手。

很多時候看起來是女方主動提出分手,但仔細一分析就會發現情況並非如此,大部分情況是男方不斷地逃避、冷暴力、玩兒失蹤甚至劈腿,最後逼得女方提出分手。

為什麼男人想分手,卻不會大大方方、光明正大地提出來呢?因為男人是不願承擔責任的動物,他們不願意背上拋棄愛人的罪名,不到萬不得已,不會主動開口說分手。

就算開口也一定會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如上面這位說的他配不上你)或者拿別人當擋箭牌(如父母反對)。

這些理由表面上看都是為了女人好,但實際上呢,都是以此為藉口,來逃避分手的責任。當男人主動向你提出分手,哪怕是隱晦地讓你重新考慮下你們的關係,不要去管他用什麼藉口,大部分的真實原因,大概是他已經找好了下家。

從這個角度來看,女人更加敢愛敢恨。而男人更像商人,沒有下家絕不會主動出手,就算有了下家也常惦記著「貨比兩家」。

這就是現實版的愛情買賣。所以,當你被分手了,不要盲目地想著去挽回這段無力的感情。更不要被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矇蔽了雙眼,委屈自己。

如果局面已經成這樣了,怎麼辦?姑娘,要懂得騎驢找馬哦!何況這驢已經跟別人跑了。記住,揮別錯的才能與對的相逢。

52樓:zxttxz活寶

不應該。男朋友經常玩失蹤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會主動找你,不會讓你找不到他,所以你這戀愛還是別談了吧。

53樓:情感咚咚咚

不應該。愛情就是應該兩個人膩歪,而不是像你一個人談戀愛一樣,經常失蹤的男朋友,應該分手。

54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沒必要繼續了。人在戀愛中的一個最重要的表現是想跟那個人天天膩在一起,每天渴望看到她、聽到她的聲音,你男友這種表現,表明他根本沒想跟你在一起。

55樓:一邊倒的草

不應該。動不動就玩失蹤的男朋友就讓人覺得不靠譜,連最起碼的安全感都不能給女生,那要這樣的男朋友幹什麼。

5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覺得不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這樣的男朋友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分手是最佳選擇。

57樓:司喬啊

男朋友經常玩失蹤的愛情就不應該繼續下去了。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緊不緊張他,也沒有尊重你。

58樓:木兮潼

我認為這樣的戀愛可以結束了。男朋友經常玩失蹤說明在他心裡你並沒有多重要,你是一個可以隨時捨棄的人。

59樓:芥末愛蘑菇

不應該,經常玩失蹤找不到這個人,那這個男朋友還有什麼存在的必要,他都不想讓你知道他在哪。

60樓:遠走客家

我認為這樣的愛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因為他經常玩失蹤是因為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所以他也就不想告訴你他的行蹤。

男朋友失蹤怎麼辦

61樓:糖糖稀飯娜

怎麼失蹤?是不和你聯絡呢 沒有訊息呢

還是真的不見人了

如果是前者就算了 臭男人不值得

如果是後者 趕緊報警

男朋友失蹤了怎麼辦?

62樓:老趙家的生活

我覺得你是現在這個社會的話,始終是不可能,他可能是躲著你,不見了。我覺得你應該繼續給他發資訊,如果真的始終是實話,你建議你一天以後報警。如果他真的是躲著你的話,我覺得你沒必要的話生氣了,我覺得她是想冷靜的時間,我就給他一段時間就可以了,他自然會找你,肯定還會有結果的。

63樓:情感答題小能手

回答親先到派出所報案啊再辦

親你還在嗎

提問異地的

回答異地的在派出所也可以辦理的親

你當地的派出所會聯絡你男朋友所在的那個派出所親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問派出所會去幫我找嗎

回答如果確認情況屬實的話是會的

親你還在嗎

謝謝更多9條

6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報警呀,打110。如果他是自己要離開的,你找什麼意義呢。唉,別難過了,我們做朋友吧。

65樓:首毅

男朋友失蹤了是為什麼呀?是因為不想見你呀?還是其他原因呀?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那就報警唄。

男朋友看到女朋友就會笑是不是愛的表現呢

66樓:凌小翠

是最起碼有禮貌的表現,愛還沒達到。發自內心的有點喜歡,是不是愛就你自己知道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自己愛的人,心情自然是好的,所以笑嘛!

68樓:匿名使用者

他表達愛你的一種方式吧!畢竟看見喜歡的人,不能愁眉苦臉吧 這樣你看著也不高興啊!

69樓:幸福是永遠的愛

你這叫一竹竿打死一大片,笑的含義有很多呢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自己恨之入骨的仇人會笑嗎。

男朋友失蹤了,怎麼辦?

71樓:總愛晚風

理智的分析一下:很明顯,他是愛你的。在這次事件之前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所以,他不是蓄意在躲你,因為沒有理由的,你們是站在一邊的,如果沒發生這次事件,你們很可能就聯合起來去說服他媽媽。

別忘了一個重要的資訊,在火車上他發過一個簡訊:他媽媽希望見見你!也就是說她想和你談談,也就是說她還是尊重你們的愛情的,那麼,母女團聚後發生了什麼就可以想像了,他們就房子的問題深談了一次,兒子是可以讓步的,因為你沒說不可一以。

那麼他被母親軟禁的可能也被排除了。那麼,究竟發生了什麼呢?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一定發生了什麼劇變,讓人措手不及的難以接受的可能會讓你改變對他的看法的需要時間冷靜處理的劇變。

什麼呢?時間會給我們答案。以上推斷均是在他愛你的前提下作出的,如果他不愛你,只是和你玩玩,那情況就不是這樣了。

他究竟愛不愛你呢,你要仔細想一下。我勸你不要去找他,給他時間,他會出現的,他如果真躲你一輩子也不想見你的話完全可以換個卡嘛,沒必要關機。最後祝你幸福,早日見到她,同時祝你早日結婚早得貴子!

男朋友失蹤了,男朋友失蹤了

現在不要亂猜!要不後果很嚴重的!一旦產生誤會了就很難化解!先讓自己冷靜下!然後想下有什麼可疑的地方沒!距離產生美但也會沖淡愛!我只能說現在是考驗你們之間愛情牢固程度的時候了!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希望經過這件事情時候你能見到彩虹而不是更大的暴雨!有時候呢,我們總會把事情往壞的方面想,但是結局卻是好好...

女朋友可以檢視男朋友手機嗎?如果男朋友介意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就互相信任,互相關心!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比如在什麼保密的地方工作,有什麼需要保密的檔案了,需要給國家保密的事情,有什麼不可以和女朋友分享的呢,所以不要走什麼保密得到事情。很容易長生誤會g爸爸還是lv 天下的女人都會檢視自己男朋友,手機來,這個避免不了,她心中有你才會檢視,怕怕什...

男朋友稱女朋友老婆合適嗎,男朋友叫女朋友,老婆代表了什麼

對於暱稱 我覺得當感情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 那種稱呼是很自然的流露 我有的時候叫他老公 有的時候叫他寶寶 有的時候叫他親愛的 有的時候叫他小名兒 可能都比較讓他幸福吧 他喜歡我叫他暱稱 我也喜歡 說已就這樣用暱稱來增進我們的情感因素 女的不反對,我們這些旁觀的管那麼多幹啥 喜歡就叫咯,不過一代名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