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那開粉紅色的三片葉子的小花是三葉草嗎

2021-03-04 07:08:27 字數 2081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又copy名車軸草,多年生草本植物。主要有2種型別,即白花三葉草和紅花三葉草。三葉草是優質豆科牧草,莖葉細軟,葉量豐富,粗蛋白含量高,粗纖維含量低,既可放養牲畜,又可飼餵草食性魚類。

其中白花三葉草(triofliumrepens),因其植株低矮,適應性強,可作為城市綠化建植草坪的優良植物。此外還有同名的韓劇《三葉草》、漫畫作品《clover三葉草》以及阿迪達斯logo形象。 您看到的是三葉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找到四葉草、 很幸運的。

路邊的開著粉紅色小花、心形的三片葉子,是三葉草吧? 那怎麼容易找到四葉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三葉草,在整片的三葉草地裡仔細的找,還是能發現四葉草

葉子 和三葉草的一樣,開花是粉紅小花的是什麼花??**有??

4樓:園林緣

紅花炸醬草

5樓:膨脹的桔子

紅花酢漿草 ,開的紫色小花,非常普遍,有公園用它作草坪植被

紫色的葉子,有三片,開粉色的小花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酢漿草,也叫紅葉酢漿草、三角酢漿草、紫葉山本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花期4-11月。釋名:酸漿、三葉酸、三角酸、酸母、醋母、酸箕、鳩酸、雀林草、小酸茅、赤孫施、斑鳩酸、三葉酸。

果實為蒴果。果實成熟後自動開裂,要及時採摘。花、葉對光敏感。

晴天開放,夜間及陰天光照不足時會閉合。喜溫暖溼潤環境。在肥活而溼潤的土壤中生長旺盛,葉片肥大。

較耐寒,冬季溫度不低於0℃。

中文學名

紫葉酢漿草【zǐ yè cù jiāng cǎo】拉丁學名

oxalis triangularis

別 稱

紅葉酢漿草、三角酢漿草、紫葉山本酢漿草、酸漿草、酸酸草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酢漿草目

科酢漿草科

屬酢漿草屬

種紫葉酢漿草

紫紅色葉子,開粉紅三瓣小花的是什麼植物

7樓:嵇如風

紫鴨跖草

肯定不是酢漿草啦,哪有酢漿草是三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酢漿草

是酢漿草科酢漿草屬多年生宿根草 本植物,原產於熱帶美洲和非洲南部,為我國近年來引進的園藝栽培新品種。植株高15-30cm。肉質根,地上無莖,地下具黃褐色鱗莖。

葉著生於鱗莖上,為掌狀三出複葉,具長葉柄,小葉呈三角形。花朵粉色或白色,傘形花序,2-14 朵聚生於花梗頂端,花期5-11 月份。葉片紫色(圖1),葉形奇特,花色淡雅,花繁葉多,是優良的彩葉觀賞地被植物。

9樓:外星人

哈哈,那是蘭花的一種,我盆裡就栽著一棵,現在正開花呢!

三葉草的三片葉子分別代表什麼?

10樓:夢白如花

三葉草的

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

三葉草代表愛

11樓:可愛的仔華

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

三葉草代表愛

三葉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愛了 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

只有擁有了四葉草

才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

所以,我們都在尋找幸福,但它不是那麼容易找到。

12樓:過去在笑容停格

一葉的三葉草是祈求,二葉的三葉草是希望,三葉的三葉草是愛情,而四葉的三葉草就是幸福

粉紅色的玉鐲怎麼鑑定,粉紅色的手鐲鑑別

玉質裡面有bai一圈一圈的花紋du就是瑪瑙zhi,乾乾淨淨的就是岫dao玉。玉鐲是內由玉石雕琢而成的環狀飾品容。玉鐲自古以來是人們最基本的腕飾之一,新石器時代墓葬中已見有出土,大汶口文化玉鐲呈外方內圓形,春秋時期玉鐲為扁圓形,唐代有鑲金玉鐲,發展至宋代玉鐲呈圓環形,內平外圓,光素無紋,明清玉鐲多見裝...

葉子細長,開淺粉紅色花,還能打種子的花叫什麼花?現在正是開花的時候

應該是 合歡花,又名絨花樹 馬纓花,為含羞草科植物。粉豆花是這個花吧?在春節的時候開花,葉子有一巴掌大,開粉紅色一簇一簇的小花,是什麼花?在空間裡 是巖白菜 巖白菜又名厚葉巖白菜,別名 巖壁菜 石白菜 巖七 紅巖 七 雪頭開花 亮葉子.原產於亞洲溫帶地區 巖白菜生長於海拔3700米以上的藥用植物,喜...

我的電腦出現粉紅色花屏,螢幕出現粉紅色

旭日c46x或f41吧,80 屏線插拔一下就好了,15 屏線壞了,5 顯示卡壞了。最好送修客服吧。螢幕出現粉紅色 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 程式,如果還有這種情況,建議送服務站檢測 服務站查詢 電腦螢幕變成粉紅色是怎麼回事 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連線線的問題,建議換根線試試 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電腦色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