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文字問題救命啊!!我快瘋了,以前貼上過來文字會很豐滿現在左邊老是有空的地方!求救

2022-07-04 05:20:08 字數 4389 閱讀 7739

1樓:

開啟 【檢視】-【標尺】,看看上面一條刻度上有沒有多餘的標記(如下圖,34和36中間那個就是多餘的,可以用滑鼠按住往下拖刪除它)游標要停放在異常的段落上

另一種簡單的方法是,全選 --  剪下 出來,然後貼上,貼上後最後面會出現一個小標記(符號),點它,選擇【僅保留文字】     (如下圖)

2樓:退休畫線工

告訴你兩種方法吧:

在貼上時,右鍵,選單中選擇貼上為文字。那麼貼上的內容會以當然的格式貼上而不會帶入貼上源的格式。

對於你這種已貼上了的情況,可以按ctrl+a全部選擇,再在段落格式選單中,把左縮排和右縮排都改為0,產選擇兩端對齊方式後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複製的時候不要把空白的地方也複製了,要什麼東西就複製什麼東西不要有多餘的,或看看上邊有一個刻度尺似的有一個懸掛縮排遊標往左邊調調。 看看能不能解決。

4樓:愛恨至冥

複製的時候先複製到記事本里(消除原文的格式),然後記事本里複製貼上到word中。

選擇對齊方式的時候:全選,對齊方式中選擇:兩端對齊(這種對齊方式是保證頁面兩端都是頂格的)

5樓:

你把word文件發給我,我幫你看一下,[email protected]

一個非常重要的word文件突然出錯,求高手救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磁碟損壞了 真的很重要的話建議去做專業的資料恢復 不過**你心裡要有準備

另外你沒有在往裡面寫過東西吧 要是你往裡面覆蓋過東西,而且比較多的話誰也沒有辦法

重要東西記得備份 這是在計算機世界裡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習慣

7樓:南鱘

替你難過兄弟~不知道怎麼幫你,以後重要的東西記得備份吧~~

8樓:蘇州老三石

[email protected]方便的話,發來幫你看下

我複製的文字到word文件,為什麼老是對不齊,求高手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複製過來的文字保留了格式,所以會導致word文件的混亂。解決方法如下專。

1,首先,復屬制好文字之後,在word的輸入介面中,點選右鍵。

2,點選之後,會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的貼上選項中選擇「只保留文字」一項。

3,貼上好文字之後,再從視窗上方的「檔案」選項卡中,設定對齊方式為「兩端對齊」。

4,設定好之後,再次檢視複製

的文字,就不會對不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在複製貼上文字的時自候,如果不需要保留原來的格式,那麼當你貼上後在這段文字的右下方會出現一個小小的帶下三角的選項,你點開選擇只保留文字那個選項就可以了。如果你貼上還希望保留原來的格式,那麼對不齊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的word中原來又有一種格式存在,複製過後自動套用了原來的格式,此時需要重新選擇文字設定新格式;也可能是貼上的這段文字原來就有做過分行或者分段,你要自己一行一行的檢查調整。

word文件中為什麼上面還有很大的空,可是字卻不能往上走呢

11樓:江江講將

word文件中上面還有很大的空,可是字卻不能往上走的原因是設定了孤行控制,文件中便不會出現孤行懸在最後單獨佔一頁的現象了。孤行控制是指防止 microsoft word 在頁面頂端單獨列印段落末行或在頁面底端單獨列印段落首行。

解決辦法:

1、開啟microsoft word。如下圖所示。

2、開啟已經編輯好的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游標定位到要控制元件孤行的段落中,依次在選單中執行「開始」下的找到「段落」欄。如下圖所示。

4、在對話方塊中選擇「換行和分頁」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5、去掉「孤行控制」核取方塊前的勾,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12樓:大圓滿無上祖神

你的問題是因為複製的大量文字過來,由於格式沒設定好,導致此時文字里面的文字在同一行網格線內,你把文字用回車調整好了,自己就上去了。樓上說的刪除空白頁也是其中一步,但是你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刪除空白之後,再用回車將文字變為下一行就可以了。

13樓:

選中段落標記,然後在選單:格式》段落》換頁和分行》孤行控制,把前面方框勾掉就行了。

14樓:dante丶

在工作中,經常會碰到由別的地方或檔案中向word文件中匯入或貼上文字,然後用word編輯的情況。如果貼上過來的文字中含有多餘的空行同時文件又很大,那麼一個個用手工的方式刪除空行的辦法實在是太累人了。有沒有較便捷的方式呢?

清除「word文件」中多餘的空格

選擇「查詢」,出現「查詢」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一個空格,把下方的「突出顯示所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選項選上,單擊「查詢全部」按鈕,即可將文中的全部空格選中,單擊「關閉」按鈕,然後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即可將全部空格刪除了。

快速清除「word文件」多餘空行

其實想一下空行的特點,也就是多個「段落標記」連在一起,那麼我們用word的替換功能就可實現刪除文章中的空行。

開啟「編輯」選單中的「替換」對話方塊,把游標定位在「查詢內容」輸入框中,按下「高階」按鈕,選擇「特殊字元」中的「段落標記」兩次,在輸入框中會顯示為 「^p^p」,在「替換為」輸入框中用上面的方法插入一個「段落標記」,即「^p」,然後按下「全部替換」按鍵,可刪除單行的空行,對於多行空行,可進行 重複替換,直到刪除全部的空行為止。

15樓:福字當頭

我認為可以有三種可能:

1、可能是頁面設定有點問題,開啟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上邊距改小一點。

2、文字太大,或者是那一段文字的段落距離太大,點選右鍵——段落——固定大小——把裡面的資料改小一點即可。

3、是不是上面有**之類的,如果有**,把**設定一下,點選**屬性改成文字下方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裡調一下頁邊距

17樓:ailsa欒

因為有頁首,把頁首向上的距離調整成0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del鍵把空白區域刪除掉.

19樓:5冠王詹姆斯

「佈局」—「頁面設定」—「版式」—「頁面 垂直對齊方式」,選頂端對齊

word,網上**的文字複製貼上後會出現段落不對其字型多少不均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如下:

在word裡面右擊貼上,在文字末尾會出現一個貼上選項,選擇大寫的「a」

或者是右擊選擇貼上下面的大寫「a」貼上到word裡面。

使用選擇性貼上,複製以後在word中點選「開始」選項卡里面的選擇性貼上,選擇「無格式文字」或者「無格式的unicode文字」,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出現大量段落主要是由於貼上的時候使用了文字的原格式造成的,出現段落多說明原來的文字格式段落比較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版本的word,請選擇好相應的內容,查詢---更多----特殊格式----段落標記,然後替換 替換什麼都不填 就可以了。

word2010如何開啟兩份文件的時候分開開啟,預設是在一起的,就是在同一個word頁面顯示,現在我要兩個word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須開啟兩個程式,就在你現在的狀態下,點「檢視——並排比較」即可。

23樓:百度使用者

點工具欄裡的分欄,可以是頁分兩欄、三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檔案只能開啟一個文件

誰知道word文件編輯中,段與段之間老是有空一行,怎麼去掉哪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 → 替換

查詢內容:^p^p

替 換 為:^p

全部替換 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記事本:

從網路裡複製---直接在word裡面---編輯---選擇性貼上---選"無格式文字"---確定.

至於空行事宜, 那是網路原文就有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簡單的一行,你選中一段,格式》段落》間距(段前段後都為零),試一下看上否可以。

28樓:夏末的微風

什麼樣子的空行?

如果是很多文字,word會產生頁 在頁與頁間你放上滑鼠會有2個互相指的箭頭你點下 去掉頁的空行

如果文字空行,或排列有問題,文字全選然後左對齊

我的心理問題,誰幫我一下呀!我快瘋了

樓上說的沒錯讓一切順其自然 把心思放在不斷學勻新的知識上 那怕多看點有益的書,不斷增強各方面修養。朋友請先放開點。你的確是個悲觀的人。其實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只要你在一瞬間思想放開一點了,你就會覺得他們不是利用你,而是真的需要幫助。你只要過得快樂就好了,不需要怎麼樣過得快樂了。你心裡常想著無所謂,...

鳥生病了怎麼辦啊 我快急瘋了 懂鳥的請進來看看啊 我高分

患了腸胃炎,喂痢特靈0.2 1毫克 人用量的三分之一 鳥自己能飲水時可將藥溶於水中,有藥的水必須每天更換.夏天每天更換二次.如沒有痢特靈,可用蒜泥代替,效果也很好.吃點痢特靈,沒有吃ppa也行,在喂點生理鹽水,我家的鳥生病就這樣治,很快就好了。還是把它放了,它真正需要的是自由.這很正常呀!我家的天天...

我家的巴西龜病了,救命啊,我的巴西龜出問題了!快來救命啊 拜託各位大神

中耳炎的方法 注射器一支,碘酒一瓶,止血藥粉一瓶,棉籤一包,女生夾眉毛的夾子一把。先用碘酒在要開刀的地方消毒,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把龜龜的頭固定好,不要讓它亂動,要是你一個人不好搞就叫個幫手。龜龜吃痛會掙扎的,不要心軟呀。固定好後用注射器的針頭往腫的包包正中間往下扎,一到兩個毫米,然後挑一下,然後用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