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問題,誰幫我一下呀!我快瘋了

2021-07-08 13:16:13 字數 665 閱讀 9803

1樓:厙書白

樓上說的沒錯讓一切順其自然!

把心思放在不斷學勻新的知識上 。那怕多看點有益的書,不斷增強各方面修養。

2樓:絕世青蛙

朋友請先放開點。你的確是個悲觀的人。其實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

只要你在一瞬間思想放開一點了,你就會覺得他們不是利用你,而是真的需要幫助。你只要過得快樂就好了,不需要怎麼樣過得快樂了。你心裡常想著無所謂,管他的等這麼隨便的詞。

你對世界又另外的看法。希望你過得開心。謝謝

3樓:

我越看越覺得我們兩怎麼那麼像的呢!真的,特像!我每次糾結的時候都很阿q地安慰自己,我想那些有的沒的也沒什麼用,還不如走一步算一步,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相信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反正最差不過所有人都不和我親近了,沒關係,我還有家人,我也可以換個地方生活,我的生命裡又不是一定要有他們的參與~至於借錢,平時出去的話不需要就不要帶錢出去了,你可以帶卡或者跟別人借(呵呵,貌似有點不厚道),如果是在宿舍有人跟你借,有的話還是借吧,當然最好當著其他舍友的面,如果他沒還,適當提醒一下,比如說你沒錢了,問他能不能先還你,礙於面子也要還啊。

呵呵,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們雖然要適當防著點,但相處的時候還是應該以誠相待,因為只有我們是真心的,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才有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誰幫我訂正一下我的翻譯,誰幫我翻譯一下

processor type 處理器型別 processor cpu id 處理器的id號processor speed 處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裝記憶體processor clock 處理器的時脈頻率model name 型號名稱 bios version 基本輸出入系統版...

誰幫我查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幫我查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

星座是按出生是的陽曆算的,就是戶口本上的 你是89.9.27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

請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請幫我分析一下我女朋友的心理

這個時期的感情是異常美麗也異常脆弱的,無論你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有一點一定要記住,你做事必須是出於好意,而且不要採取對方理解不了的方式。不然很可能會傷害到對方,影響大你們一生的愛情觀和幸福。他是不相失去你,才讓你當哥的,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不定是非是女朋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