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訂正一下我的翻譯,誰幫我翻譯一下

2021-04-03 09:00:00 字數 1609 閱讀 8639

1樓:深圳市三萬英尺科技****

processor type:處理器型別

processor cpu id:**處理器的id號processor speed:處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裝記憶體processor clock:處理器的時脈頻率model name:型號名稱

bios version:基本輸出入系統版本bios date:基本輸出入系統初始時間bios id:基本輸出入系統的id號

lan mac addreess: 無線區域網mac地址

2樓:lz天秤蠍

處理器的型別: 因特爾 i5

cpu 的id:

cpu的速度:

cpu的主頻:

記憶體條大小:

型號名稱:

bois的版本:

bois的日期:

bois的id

網絡卡實體地址 mac address:

幫我訂正一下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改的符不符合您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我在這裡給你一點點

1.and不允許去 - 而不是允許去的。

允許某人做某事或允許這樣做

招標,我們可以安全去 - 我們是安全的,或它是安全的,我們去。

安全是一個形容詞,你怎麼能一個動詞來使用它嗎?

3.shouldn'噸下降產仔 - 不要亂扔亂丟應該,不應該是情態動詞,其次由動詞原形也下降,秋天的意思,你是指扔扔好 /> 4。請後沒有得到nosiy - 不要吵。

這篇文章不使用時請...

5.then我們不能開車太快了 - 然後,我們不能驅動我們的汽車在一個較高的速度。更快

的車是我們的車,例如:我的車去上學。

- 最後,通過看你的文章,發現你的基礎不是很好,有很多小細節不知道,通常的無線電功能強大的,它必須是錯誤的。 。 ?

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你這篇文章有點chi-glish,大小寫注意,

although跟but只能用一個不能同時用時態也不統一

本人建議你重寫一篇吧,特別是第三段,沒有一句是對的除夕是new year's eve

誰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

6樓:●_尐貓寳寳

中國的新年,即春節,對我們所有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節日。除夕夜,所有家庭成員相聚一堂,大吃一頓。同時,大家共同慶祝。

12 點時,有些父母和孩子會放煙火,把整個天空都點亮。我們會高高興興地看煙火。多麼熱鬧的春節啊!

7樓:天空之星

春節是中國的新年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節日。所有的家庭成員會在除夕這一天聚在一起去吃一頓豐富的大餐,每一個人相互慶祝道賀(新年快樂)。在12點左右的時候,一些父母會和孩子們一起燃放煙花。

整個天空都被照亮。我們會興奮得**煙花的盛放。多麼忙碌或是意譯成熱鬧的一天啊~!

呵呵 簡單的自己翻譯了一下

o(∩_∩)o~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樓主進步哈親~新年快樂哈

如果滿意~親 記得采納~\(≧▽≦)/~啦啦啦

誰給翻譯下,誰幫我翻譯一下

mary 琳達,昨天晚上你在做什麼?我七點的時候給你打 了,但你沒有接聽。linda 噢,我在廚房幫我媽媽。mary 我知道。但我在八點的時候又打了一次,但你還是沒有接聽。linda 我八點的時候正在什麼呢?噢,我知道了。當你打 給我的時候我在洗澡。mary 但是後來我在九點又打給你了。linda ...

誰幫我翻譯一下,我給分

有兩種主要的非語言溝通方式。身體語言是第一種。身體語言是依賴個人的態度或感覺而產生的肢體移動。身體語言包括人走路的方式,站立的方式,和面部表情。換句話說,一個人的態度或動作可以表達出各種意義。例如,當一個男孩很悲傷,他也許低著頭而且走得很慢。或者,如果一個女孩很高興,她也許會又跑又跳或站直同時把她的...

誰幫我翻譯下這些英文,求助,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

預設的控制設定如下 esc 鍵選單 幫助螢幕 f1 關鍵 同時,上 箭 箭制動 下 左 的箭頭向左拐 權利 的箭頭往右拐 起落架收上 a 鍵 關鍵齒輪減速 z 手剎 空格鍵 移 關鍵絞車 r ctrl 鍵離合器 提高輪胎壓力 鍵 吸取輪胎壓力 鍵 一檔 1 鍵 2 鍵2檔 3 鍵三檔 第四個齒輪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