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和男朋友鬧他問我你又開始了?以前經常哄我現在不哄我了為什麼

2021-04-03 09:00:00 字數 2062 閱讀 9691

1樓:尖椒十六頭頭

感情是一個互補的過程,如果在戀愛初期他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哄你,一時還好,一直如此他也會很累。度過了開始的甜蜜期,更多的時候是一些生活瑣事,如果他是膩了你這個人,他會渴望認識新的女生,如果只是單純的煩躁,你可以考慮多去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你的女朋友很鬧,你是否也會有精力去哄她。

如果你想和他一直在一起,並且未來有個結果。

給你個建議:認真的和他聊一聊,確實的去改變一下自己。多去包容,關心,愛他。

你可能想我就是這個脾氣,我就喜歡鬧,他是男生就該多哄我。

那你想想如果有一天他和你分手,你會後悔麼?

如果會後悔,你就嘗試改變。別等失去再後悔。

如果你覺得無所謂,他走了你還有新的追求者。

你慎重考慮。一定要明白!愛情是互相的關心。不是一個人一直付出。很累

2樓:晴天便好

以後你就不要和你的男朋友鬧了,因為你鬧的時間太多了,他煩了,所以就不再哄你了,不要經常吵架,吵來吵去,把兩個人的感情都吵沒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有什麼問題就好好溝通,你的感情才會更好。

3樓:雯wen一生

1、次數多了吧!

2、男人喜歡講理,但是女人喜歡看他的態度!這就是男女的不同點!所以有矛盾!

3、如果這個男人值得你託付終身,那,建議你不要經常上演這種戲碼,因為他已經開始厭煩了!

4、如果,你覺得不想跟他一輩子,那你繼續!就當玩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特別是你經常和男朋友鬧,是頭幾回他會哄你,但是你老是這樣做就有點煩人了,在說了你男朋友也不欠你的,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如果把握不好就會事得其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讓人哄你不累嗎?偶爾撒撒嬌耍耍脾氣還行,這樣會讓男朋友覺得可愛。如果是經常性的,那麼鐵定會讓男朋友反感,特別幼稚。

6樓:邰明月

因為時間長了,他沒那多耐心了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哄我 現在不了我一直鬧他剛才我又鬧了 他問我你又開始了?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找話題經常哄我 現在他不經常和我聊天了 我一直鬧他說你又開始了是嗎?

7樓:良人

這就是過了熱戀期的狀態,就進入平淡期,女生大多數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突然男生不像剛開始追自己的時候表現那麼熱烈了,內心就會很緊張,就會多想,是不是對方不愛我了?但是這也是片面的,因為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感情態度都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但我要說的是戀愛中的兩個人要彼此付出,老是他哄你時間長了會疲備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鬧的太多了,讓他覺得煩了!還有一種就是他對已經無感了

10樓:賺錢交流吧

時間長了,原先愛情就會變成親情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不找話題 我一直找存在感一直鬧他問我你又開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我昨天和男朋友說他是我老公我不能氣他哦 然後他不回答我今天我繼續問他怎麼不回我啊 他說你又開始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還沒有做好當你老公的準備吧,所以你說的話他只當是開玩笑了。

我跟我男朋友鬧分手,我男閨密問我男朋友,你最近和你女朋友怎麼樣了,他說隔的得自己女朋友遠了,我閨密

他還是愛你的,只是放不下面子和自尊心,如果你退一步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很簡單的說一句容,你男朋友沒咋在乎你的感受與心情,只是隨便應付下。可以說不負責任的說,與你分手,馬上就走,有你沒你,都很歡喜。無所謂,無所謂的意思 根本就不在乎你 覺得你可有可無 分手吧 無所謂的態度!已經沒辦法繼續了你們倆!話...

最近和男朋友鬧分手,可是他說完分手又後悔了,現在對我好想挽回

孩子 你愛他嗎?如果愛他就繼續,如果不愛就趁早吧 真正的愛情不是曲意逢迎,不是一味犧牲自己。愛情需要彼此的尊重,太多的女內人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卑微容 隱忍,確總是殘忍地對待一個愛自己的人。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真心更值得珍惜的東西。即便你不愛他,也不要利用他的愛,委婉的拒絕比善意的欺騙要好得多,更不要踐踏...

和男朋友鬧分手,我要怎麼挽回,和男朋友鬧分手,我要怎麼挽回

跟他道歉唄,既然你不想放棄他就要自己主動一點,不然錯過了就有可能再也無法挽回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中午好,您的問題老師已經看到了,我請耐心等待一會兒,馬上回復您辛苦了,不要走開 摸頭 親愛的,根據您的這個問題,首先要找到具體是因為什麼情而分手的,再進行解決,這樣挽回的機率就相對來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