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一下這是神馬意思

2022-08-03 11:25:21 字數 779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概念

神馬(shén mǎ)   1.謂馬之特異美善,非凡馬可比者。   2.

謂神異瑞祥之馬。   3.以精神為馬。

比喻委心隨化,超脫塵世的精神境界。語本《莊子·大宗師》:"浸假而化予之尻以為輪,以神為馬,予因以乘之,豈更駕哉!

"   4.迷信指灶神所馭之馬。   5.

同名出版物。如動畫片《神馬》(1992,中國),圖畫書《神馬》(陳江洪,2008)等。   6.

一種方言。同」什麼「的意思一樣。2023年最流行的一句話:

神馬都是浮雲。

編輯本段

二、衍生

隨著網路的飛速發展,「神馬」成了網路用語,「什麼」的諧音。「神馬都是浮雲」意指什麼都不重要。   「神馬都是浮雲」成為2023年最火的網路流行語。

  2023年12月8日《南方***》報道,「神馬都是浮雲最給力……投票中,神馬都是浮雲擁有超高的人氣,『使用率』高達66.7%。源於搞笑漫畫日和的『給力』一詞則以63.

2%的『使用率』屈居第二」。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滑鼠功能 universal scroll萬向捲動

show on screen顯示在螢幕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從上到下順序:

普通卷軸。

聯機敏感性。

螢幕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用的滾軸

實時感應

螢幕顯示

誰幫我訂正一下我的翻譯,誰幫我翻譯一下

processor type 處理器型別 processor cpu id 處理器的id號processor speed 處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裝記憶體processor clock 處理器的時脈頻率model name 型號名稱 bios version 基本輸出入系統版...

誰給翻譯下,誰幫我翻譯一下

mary 琳達,昨天晚上你在做什麼?我七點的時候給你打 了,但你沒有接聽。linda 噢,我在廚房幫我媽媽。mary 我知道。但我在八點的時候又打了一次,但你還是沒有接聽。linda 我八點的時候正在什麼呢?噢,我知道了。當你打 給我的時候我在洗澡。mary 但是後來我在九點又打給你了。linda ...

幫我翻譯一下,幫我翻譯一下什麼意思

我的名字叫羅貝卡。我來自於英國。我說英語和西班牙語。但是我不會說漢語。我平常早上6點起床,7 30去學校。我最喜歡藝術課,但是我不喜歡數學,因為它很無聊。我想去中國和韓國。我想他們一定很有趣。我的名字叫維克多。我13歲了。我7點40到學校,5點回家。我在學校吃午飯。我午飯通常吃漢堡包,雞蛋和胡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