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幫我翻譯一下什麼意思

2023-01-02 09:35:12 字數 3517 閱讀 2543

1樓:

我的名字叫羅貝卡。我來自於英國。我說英語和西班牙語。

但是我不會說漢語。我平常早上6點起床,7:30去學校。

我最喜歡藝術課,但是我不喜歡數學,因為它很無聊。我想去中國和韓國。我想他們一定很有趣。

我的名字叫維克多。我13歲了。我7點40到學校,5點回家。

我在學校吃午飯。我午飯通常吃漢堡包,雞蛋和胡蘿蔔。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科學。

應為它很有用而且很有趣。我想要加入科學俱樂部。我不喜歡運動。

我通常4點做作業,9點30睡覺。

我的名字叫布魯斯。我來自於日本。我喜歡物理和歷史。

我想要加入歷史俱樂部。但是我對籃球俱樂部不感興趣。我不喜歡漢語。

我認為它很無聊。我6點30起床然後踢足球。我的好朋友是巴特。

他不懂日語。他不喜歡日本飯菜。他想要加入我們的日語俱樂部。

-------------------------------------

其中人名翻譯的可能不太準,因為有的不是常用的英文名。

我是直接翻譯的,可能有點生硬,不過適合學生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是rebecca。 我來自英國。 我說英語和西班牙語。

但我不能講中文。 我通常早上6點起床,7:30去上學。

我最喜歡藝術,但我不喜歡數學,因為它很無聊。 我想去中國和韓國。我覺得那裡會很有趣。

我的名字是victor。 我13歲了。 我7:

40去上學,5點放學回家。 我在學校吃午飯。我通常吃漢堡包、雞蛋還有胡蘿蔔做為午餐。

我最喜歡的課是科學。因為它有用而且好玩。我想加入科學俱樂部。

我不喜歡體育。 通常我在7點開始做作業,九點半睡覺。 我布魯斯。

我來自日本。 我喜歡物理和歷史。 我想加入歷史俱樂部。

籃球俱樂沒什麼意思。我不喜歡語文,我覺得它很無聊。 我六點半起床,然後去踢球。

bart是我的好朋友。 他不懂日語。 他不喜歡日本菜。

他想要加入我們的日本俱樂部。

3樓:晴天娃娃

我的名字叫瑞貝卡來自英國。我會講英文和西班牙語.但是我不會講中文.

我通常早上6點起床,然後7:30到學校. 我最喜歡藝術,但是我不喜歡數學,因為它很悶.

我想去中國和韓國, 我想他們應該很有趣。

我叫威可特。我現在13歲。我7:

40去學校,5:00回家。 我在學校吃中午飯,我通常吃漢堡,雞蛋和胡蘿蔔。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科學。因為它很有用也很有趣。我想參加科學社團。

我不喜歡運動。我通常7點做家庭作業,9點半睡覺。

我是布魯斯,來自日本。我喜歡物理和歷史。我想加入歷史社團。

籃球社團很沒意思。我不喜歡中文,我覺得它很悶。我6點半起床然後踢足球。

我最好的朋友是巴特。他不會說日語。他不喜歡日本十五,他想加入我們日本社團。

幫我翻譯一下

4樓:樂筆曉新

나는 원래 천 개 사원을 좋아한다

我對千戶寺崇敬已久

나는 원래 천 개 사원을 좋아한다

我對千戶寺崇敬已久

5樓:南城微涼

我向來喜歡一千個寺院

6樓:匿名使用者

譯:我原本喜歡千蓋寺院。

幫我翻譯一下?

幫我翻譯一下。

7樓:漢秀愛寸妝

當你獨自生活是令你覺得寂寞,你可以去城裡聽**

對城市交通,你怎能輸?

燈都更加光明這裡,你可以忘記你所有的煩惱,忘記所有關心你

幫我翻譯一下什麼意思

8樓:清晨絲露

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這情況,讓你重啟

9樓:丶蝸牛

翻譯:發現了一個問題,為了防止你的電腦受到破壞,windows已經關閉。顯示卡驅動器未能初始化。

如果這是你第一次看到這個停止錯誤顯示,重起你的電腦;如果該錯誤顯示再次出現,請做如下操作:

檢查新的硬體或軟體是否安裝正確,向你的硬體或軟體製造商索取你可能需要的windows更新。

如仍有問題,禁用或清除掉任何新裝的硬體或軟體,

如果你要進入安全模式清除或禁用部件,禁用bios(啟動設定)記憶選項,如caching 或 shadowing 選項。

技術資訊:

*** stop:0x000000b4(0x822pc7e8,0xff99a000,0xff9a9000,

0x00050000)

錯誤**

解決方法: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幫我翻譯一下!!

幫我翻譯一下 5

10樓:一夢三四年

help me translate it.

11樓:艾邦聯盟

請問翻譯的英文內容呢?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help me translate it.

幫我翻譯一下.

13樓:口羊咩

請描述申請人的肺部情況,並給出資料

如果發現有任何疾病,請予詳細描述,包括慢性疾病和身體行動障礙請申請人說明患病歷史

我診斷出申請人的健康和身體狀況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評價申請人的肺臟情況,並填寫檢查日期

如果你發現任何疾病,包括慢性病和其他機能障礙,請詳細描述疾病細節如果申請人曾患有任何疾病,請表明以往病史

我評價申請人的健康狀況和身體條件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好象這個是和烹飪相關的啊,我對烹飪是不怎麼懂,只能是按字面意思給你翻譯,如果是其中還有什麼特別深刻的含義我就不知道了 譯 一般來說,大多數情況下,用意粉作為第一道菜。海鮮意粉搭配白酒,如果是醬料很濃的話,就搭配紅酒 generally,italian noodle is the first food...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彩虹上更高的地方。我曾經在搖籃曲中聽說的地方。天空湛藍在彩虹之上。真的實現了你敢夢見的夢想。我想在某天站在星星上。喚醒我身後的白雲。所有的煩惱融化成檸檬糖。有一條路通向煙囪的頂上。在那裡你將找到我。彩虹之上藍色的鳥兒在飛翔。鳥兒飛翔在彩虹之上。為什麼,哦,為什麼我不能飛翔?如果小藍鳥兒快樂地飛翔在彩...

幫我翻譯一下,急,幫我翻譯一下,急!!謝謝!!

當得知 獲悉 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每一箇中國人都無比興奮.激動和興奮之餘我們都應冷靜地想想 我們可以為奧運會作些什麼?尤其是在不久的將來就要走上社會的大學生們.正如我們所知,北京的薄弱點不是硬體設施,如道路,體育場館,環境,而是人文環境.這意味著每個人必須豐富自己的知識和改善個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