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幫我翻譯一下,求法語 大神,幫我翻譯一下!!!

2022-05-31 02:30:14 字數 2400 閱讀 7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殺死自己的孩子?我們以後會發現。它寧願保持沉默的一切,她不。它也許沒有什麼,他認為別人無法理解這一點。

2樓:叢谷之

她為什麼殺死自己的孩子? 我們之後即將找到原因. 她對於她所做的一切寧願保持沉默。她什麼也不想說,可能他覺得沒有人能理解他所說的一切。

這裡的il很奇怪,我覺得用elle理解出來比較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殺自己的孩子?以後我們會知道。她寧願對她所做的一切都保持緘默。她什麼也不想說。可能他曾以為別人都不能懂他。

ps:最後一句話翻譯中加了個標點符號進去,否則無法斷句~最後一句話有問題,無厘頭,il不知**冒出來的,大家也都說了~樓主樓主,從**搞來這樣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殺死了她的孩子?人們以後會發現真相。她寧願對她做的一切事保持沉默。也許她認為其他所有的人都不能理解這件事,因此她什麼都不願意說。

ps:首先這句話就有問題,pouvoir後面要用動詞原形,常識。還有就是il pensait 那裡應該是elle pensait吧,要不解釋不通。

5樓:

為什麼她殺死了自己的孩子?答案待會揭曉。她更喜歡對她的所作所為保持沉默,她什麼都不想說,或許她認為其他人不會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要殺死自己的孩子?人們到以後才會理解。對於自己所做的一切她寧願保持沉默。其他人都無法理解她為什麼什麼都不能說。

求法語 大神,幫我翻譯一下!!!

7樓:菊隱逸者也

看錯了,我還以為英語呢。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法語

8樓:zhang思行

哪句?qui peut m'aider à traduire ça en français?,如果你要問句子,誰能幫我用法語翻譯這句話,把ça(這個,這一般是口語裡的話,指這個,前提是你想表示的東西明確比如指著一個東西問人家這個怎麼說這個是什麼這個怎麼翻譯等等)改成 cette phrase(這個句子)

9樓:平凡的人也是我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法語who can help me translate this french?

求會法語的幫我翻譯一下~「la pointe du raz」!

10樓:坤盈

赫茲海岬point du raz位於法國海岸的西角,布列塔尼半島邊緣,是大西洋岸最美麗的城市之一。

biscuiterie de la pointe du raz = 赫茲海岬制餅廠

懂法語的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chronopost的追蹤資訊,說包裹已經在1月13號週五11:46分投遞到信箱

目的地是南特。

nx006960947jblivraison effectuée le ven 13/01/2012 à 11:46

date et heure evènement complément

ven 13/01/2012

11:46 nantes chronopost

livraison effectuée commentaire:envoi livré en boîte à lettres

ven 13/01/2012

08:09 nantes chronopost

envoi en cours de livraison

ven 13/01/2012

06:04 nantes chronopost

tri effectué dans l'agence de distribution

jeu 12/01/2012

19:27 orleans chronopost

tri effectué dans l'agence de départ

jeu 12/01/2012

18:42 orleans chronopost

envoi prêt chez l'expéditeur rang:1/1

numéro partenaire:geo/nx006960947336t

12樓:李夢萍

是翻譯「謝謝了」嗎?是merci

13樓:清純mm就屬我

la france me colis express recensement à destination des colis a quelle est la nx006960947jb france chronopost! merci par colis

翻譯一下這個紋身的意思是法語嗎,求法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法語是法語。好像不全。祈使句。有可能是 accrochez vous un 抓緊.你是最棒的。謝謝,希望採納。看不清 好像是英文 求法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個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我想去您的未來 意思可能是我想參加你的未來?這個紋身意思是 我想參加你的未來 我給你未來 的意思,這是什麼意思?一個紋身,求翻譯!...

求法語大神,翻譯一首歌詞,求一首法語歌詞

l amour dans le mauvais temps 愛在錯誤的時時間 nous y voil toi et moi sur notre sommet 我們在這裡,你和我,在頂峰 ces deux montagnes de fiert soulever 這裡有兩座雄偉的大山要我們來征服 a q...

急求法語翻譯!漢譯法拜託各位高手幫幫我,不要翻譯機的

s il vous pla t vous ma trisez ah ah 源 ne pas ignorer m a tout l int r t un tel point elle je suis bris nos c urs,il se sent presque effondr je suis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