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出了問題,誰可以幫我分析一下

2021-05-08 01:12:31 字數 1537 閱讀 9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沒有愛我不知道,反正表現可不怎麼樣。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的女孩子,將來也不會是個好妻子,好母親。

我看是你對她太遷就了,所以把她慣壞了吧。

你先不要主動離開她,但也不要再那麼殷勤地討好她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戀愛中,雖然應該付出,但要以起碼的尊嚴為底線。冷她一段時間吧。

如果冷到後來的確無可挽留了,你們倆緣分也就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倆家庭情況都咋樣?

2、你愛她麼啊?容貌還是肉體?

3、你長相怎麼樣啊?

4、她主動約過你嗎?

5、你大幾了啊?未來工作有著落了嗎?自己知道自己能掙多少錢嗎?你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的出你把她寵壞了,她讓我們這些局外者看的認為她 是個蠻不講理任性的女生。到現在這樣的局面你就別什麼錯都攔在自己身上有些原則的事情你就和她講清楚,你們之間要加進溝通,坐下來好好的聊一聊把心裡的想法什麼的都告訴對方不要這樣莫名其妙的,如果她對你沒有感情了你也可以知道可以早放手,這樣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希望你能採納

4樓:小肥肥之豬哥哥

算了吧 忘掉這該死的愛情吧 她心裡沒有你 你做的就算在好 在她眼裡你根本一文不值

情感出了問題,誰能幫我分析下呢?

5樓:嚴格執行力度密

你情感出了什麼樣的問題呢?你沒有把它給說出來,所以我們沒法幫你分析,如果你餓難難為情的話,你可以私聊我們任何一個人,如果什麼事沒有的話,你可以大膽的把這個發到這個介面上,讓所有人都幫你解答。

6樓:天褐宇彤

你要確定是出了哪方面問題,肯定有因果的,說仔細點才能分析是出在誰身上。

7樓:多多太狼

要怎麼分析,出啥問題了

感情問題出現了矛盾,需要有個人幫我分析一下

8樓:浪跡情感

你好,既然已經意識到自己在感情中,因為安全感缺失的問題,不斷互相傷害,就要嘗試改變,異地戀本身就需要好好維護,對感情敏感尤其是致命的。

我們解決問題的根本,就是要給自己建立自信,相信自己能夠在感情中給對方提供安全感,以及對未來的規劃,只有具備了對自己的自信,對待感情時,也能夠通過自己的自信態度影響對方,讓她能夠看到希望。

主動向對方提供價值,記住女生的紀念日,生日,以及節日,準備禮物,溫暖對方,物質投入,會讓對方產生安全感,知道你願意為她付出時間及物質,女生更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

最後,異地戀根本的問題就是距離,所以就算異地也要定時主動去見對方,彼此可以實時陪伴對方,這樣的安全感是女生最需要的。

希望你們可以早一點在同一城市發展,徹底告別異地戀。

9樓:木兮木夕

心理學上說:女人大多數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

10樓:day逝去de年華

說說看吧,雖然不一定能幫得上忙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謝謝

其實你可以想想啊,十年的感情就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分手的話可想她們的感情也不是那麼深嘛。而且他現在說愛的是你,你完全可以相信他啊,愛他就要相信他,聰明的女人更不會讓他有機會想起他前女友的一些事情啊,就算他給她前女友的部落格裡那樣說也不能怎麼樣啊。看似周圍有很多變化,其實什麼都沒有變 這句話根本不代表什麼...

感情問題,麻煩各位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他有女朋友!這點是你不能忽視的!哪怕他再好,你對他再怎麼有感覺!他也是別人的男朋友!所以離他遠點吧!如果你們是真的相愛,你們以後會有機會的!但不是現在!是他是單身的前提下!不然一切都是扯淡!麻煩各位心理學朋友,幫我分析一下,這種行為是不是有點心理問題?呵呵,重色輕友啊 可以諒解,不必在意。冒昧的問你...

感情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認真的還是搞曖昧

這位女士你好,首先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一個重感情的人,因此你會對心已經 離去 的 男友 十分在意,這一點可以理解。但是從他對你的言辭來看,於我而言,他不值得你許以一生。你想想,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用一顆真誠的心待你,還說你們之間那麼長的關係只是試試,把你當作 玩伴 那麼你何苦去糾結是否要和他相守一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