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的困惑

2021-03-05 13:37:58 字數 2156 閱讀 3163

1樓:頑張

不需要太有壓力,中國人慣病就是杞人憂天。考完大三之後,如果要留學,很簡單,對哪個國家感興趣就去哪個國家,留學回來會有很多好工作等著你去發現,不要著急,不要慌張。現在來說去日本機遇會比較多一點,因為,日本發生自然災害後正在迫切的希望有人幫他們重建家園,恢復日本經濟。

你覺得我的建議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這些國家裡我比較喜歡法國。據說學

費國家掏,比較合算。但是從零基礎開始學法語一定很鬱悶。我聽說德國有認可託福成績的,不知道別的非英語國家有沒有。

但是認可託福成績的學校也是德語授課,你顯然不想去聽天書吧?有英語基礎的話可以報託福雅思培訓班強化一下。我覺得論教育質量還是美國英國的比較好。

你選學校時查好中國認可的學校,不要回來之後文憑不認可。我覺得你以後要是隻拿個大學本科文憑真的不好混,最後還得讀在職研究生什麼的。所以無論國內國外我還是建議你讀研的。

父母的關係又跑不掉,讀完研父母還可以幫你安排工作,你自己起點高了升職也容易。留學的話一般去外企找工作會容易一些。你要是考個國際會計師證確實有很多優勢。

我不是學這些專業的,只是聽說過一些。你可以上網去查啊。像我們這種回答問題的又不是權威人士,你自己人生的未來何必參考我們的建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 加拿大 , 幾年後就移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是一件好事,現在學日語,德語,好像有點晚。還是學英語比較快一些,去英語的國家讀書吧,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留學回來還是比較有優勢的,但我想還是留在那找工作比國內要掙的多,呵呵

5樓:天山雪兒

去歐洲國家比如德國法國都是不錯的選擇~~~那邊的公立大學是免學費的,只要交少量註冊費就可以~~只是這些國家都要求語言,你可以先接受一段時間的語言培訓~~~達到他們要求的水平~~~

至於留學非英語國家的優勢~~~你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留學非英語國家優勢

時下,談到出國留學,國內眾多學子首先想到的就是去英美加澳等說英語的國家。其實,就目前全球經濟發展和就業形勢看,選擇去德國、法國、西班牙、日本、希臘、俄羅斯、烏克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等非英語國家留學,也不失為「獨闢蹊徑,以奇制勝」。

對這些國家各方面情況綜合分析,不難發現其留學的某些特殊優勢:

一、教育體系和教育制度發達,基本「寬進嚴出」。這些非英語國家中,不乏老牌的工業國家,它們的國民經濟成就,也從一個側面上反映出其很高的國家教育水平和整體國民素質。在這些國家裡,國民接受教育的機會和程度,絲毫不遜色於英美等教育體系和制度發達的國家,甚至在某些方面還有所超越。

對於中國的學生,特別是真正想求知、想塑造自己的年輕人,這些國家還是很樂於接受的,許多專業也對中國學生開放。

二、學費低,可打工,堪稱中國一般收入家庭學生的首選留學國家。當國內眾多學生和家長面對英美等國高額的留學費用而望洋興嘆的時候,那些非英語國家對外國留學生免收學費或少收學費的政策,無疑給了他們極大的振奮。學生一旦如願出國,不僅不用為學費犯愁,而且還能通過合法的打工,掙得些許積蓄,幫助學業順利完成。

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中國父母送子女去非英語國家留學的原因之一。

三、可以掌握兩門外語,遊歷歐洲各國。目前,我國自中學便開始推行英語教育,所以,選擇去英語國家留學的原因之一就好像是:不用再費勁重新學習一種新語言。

此種想法不無道理。然而,俗話說得好:「不勞無獲,多勞多得」。

如果克服一時困難,學習新的語言,豈不是能掌握雙門外語,更多一技之長嗎?幾年下來,學生可能會具備很好的語言優勢,未來人生的選擇也會變得更加寬闊,可以將創業的足跡留遍歐洲各國而不必走「英語獨木橋」。

四、經濟發展穩定,就業前景看好。當今,世界經濟一體化不斷加深,地區規模經濟優勢凸顯。當全球經濟「龍頭老大」———美國不斷受到經濟下滑、失業率增長和國內政治矛盾等因素重重困擾之時,歐洲軍團卻在世界經濟舞臺上悄悄登陸,搶灘奪地,愈演愈烈。

這意味著,留學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將來的就業機會會越來越多。或留在海外發展,或歸國創業,大有用武之地。

五、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綜觀以上非英語國家,其民族和國家歷史都很久遠,不僅自然科學處於世界領先地位,而且人文科學也很發達。悠久的歷史,旖旎的風光,深厚的文化內涵,特有的民族風情和精湛的藝術魅力,也都具有獨特的吸引力。

詳細情況你也可以諮詢北京關愛留學~~~~專注於小語種國家的留學業務,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等國家~~~老師們都很認真負責~~~祝你好運~~~

留學澳洲讀碩士it困惑請幫忙分析

同學您好,首先我想說對於學程式設計的來說,只有參與實際的工程專案才會有明顯的提高。在大學學的總是概念和基礎。偏理論知識,必須掌握實操基礎才會可以。國外cs專業的同學作業除了essay,report作業之外,也會有程式設計作業,而且很複雜也很難。需要大量的 積累。無論你是讀研後工作,或者繼續申博,最主...

職場新人的困惑,職場新人困惑

呵呵!忍忍吧!我相信你老闆把這些人給你做也是看得起你!也是相信你!新人都是會被欺負的!不要去管那些老員工!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咯!挨點罵不要緊的 社會閱歷不夠,就是自己還沒達到那種水平!剛畢業的學生參加工作都有這種煩惱。藥靠自己。首先你要維持自己的關係!也就是和老員工混熟。發工資該請客叫幾個老人去喝喝...

戀愛睏惑的問題,戀愛問題 困惑

哈 她有點蠻不講理 好好和她說吧 扇自己兩個耳光,你自己沒缺點嗎?為什麼別人包容你,其實你就是沒有動真感情而已。你僅僅是一個學生,主要的任務還是學業。女孩子多半愛美,懷浪漫情愫。感情的世界裡沒高手,低手之分。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證明給她看你有實力給她一切好的生活。漂亮可愛有才華的女孩子多半喜歡有實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