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困惑幫我,情感困惑 幫我

2023-02-13 17:55:10 字數 863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喜歡就要去爭取!但是我建議你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那個男孩,看他是什麼態度!這樣你再決定,沒什麼對與錯,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開心就好!

人的感情是自私的!什麼第三者你想太多了,你喜歡他很正常啊!證明這個男孩有可取之處,就像你去買衣服,你喜歡的別人也會喜歡!

還是搞清楚男孩的態度吧,不然以後受傷害的可能是你!

2樓:說不出的幸酸

你還是高中的學生.你可以說現在正處於青春期的衝動.感情還在不成熟中.

我見意你們做一個真正的朋友..你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要是真有愛就等到你們一起上了好的大學才去真正的相守吧.

現在是學業重要.你要試著把這份感情珍藏起來!~這樣才是最美的.

好感不等同於愛情.你也不是第三者.希望你能理解真正的愛情不是這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正常的,那是因為你的閒時間太多了,讓自己忙一點有個學習計劃吧,他可能會是你學習的很好搭擋呢,現在還是好好學習吧,

4樓:電商阿甘

既然喜歡他,就想著他快樂,過著好就行了,愛情裡面哪有會摻雜些什麼不甘,什麼覺得自己委屈!做到以上一點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學習為重吧!你現在還小,不能因為現在所謂的愛情而誤了前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距離保持適當的美好,曖昧是最完美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什麼就做什麼,不去管什麼第三者。隨心所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事情變壞,儘量保持距離吧

我的情感困惑

沒有感覺談何戀愛?既然你感覺不到他,怎麼會說自己喜歡他?你要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他還是這不過只是一種熟悉的習慣 你們畢竟認識三年了,之前還談過兩次 而且聽你說他對你的態度明顯過於冷淡,說明他並沒有多喜歡你 這可不是家教嚴不嚴的問題,也不是他單戀你造成的羞澀 你說你傷害過他,可沒有感覺覺不存在戀愛,不要...

小妹有情感困惑,請各位大哥大姐幫我分析一下!不勝感激

忍不住想說你幾句,22歲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網上的感情能當真嗎?你一點都不瞭解人家就聊了一天就想跟人家談戀愛了?太幼稚!你知道人傢什麼背景?還是現實中找點事情做做,不要這麼空虛,不要在網路上談感情!不要著急談戀愛,工作中或者生活中你會遇上的,不要著急。多積累社會經驗 22歲的小姑娘 我能看得出你對愛...

高三男生的困惑,高中男生情感困惑

額。高三的童鞋。我表示壓力很大,看你的事情。也許現在你的確很難受,而他也無法理清你們之間的關係,外界的議論紛紛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可憐的孩子。先喜歡上的那個人總是會很受傷。厄。看了三個,一個找不到。結論是,好糾結的兩個人。厄,整理一下,你喜歡他,你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你不能確定,並且說了那樣的話,也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