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困惑,這樣的他靠的住嗎

2022-11-09 17:55:15 字數 958 閱讀 5256

1樓:小佳佳

男人靠不靠的住,需要自己去深入瞭解,因為他對你好不好只有你自己體會的到,旁人只看得到,但體會不到那種感受,旁人只能給你建議。首先他對你說他任然對那個女生還有淡淡的喜歡,其實也說明他也很在意你,他沒有騙你,畢竟喜歡過,他能把這個最深的祕密告訴了你聽,說明他在你面前袒露了自己,沒有祕密,其實我們女人有時候不要去在意那麼多,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回不去了,他現在身邊的是你,而不是別人,兩個人在一起要寬容、要給對方空間,要明白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經營,如何經營就要看你們自己,不要總是猜疑對方,要信任,沒有信任兩個人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所以不要多想,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彆扭,好好珍惜一份感情。

2樓:守護滴孩子氣

對這種事沒什麼經驗,不過你最好跟著自己的思想走,否則你將來還是會後悔的

3樓:這個下雨天

說的有點像我 、 我和前女友分手整 一年了 但現在還時不時的想她 自己也知道這樣做對現在的女友不公平 可我還是總去想 不過呢 想歸想 對前女友也 沒別的想法。 只想好好對現在的女友別無他意 因為這樣可以減少我的一些內疚吧!

4樓:喜愛**

愛不愛你要看你們有沒有上過床,如果上過床現在分手也是時候了,讓他輕易得到你,不會珍惜你的,不要反駁!還有愛不愛不是通過拉個好友就能體現出來的,愛,要看他懂多少?愛,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愛,要看你是否體會到過?並且先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懂得什麼是愛?好好考慮一下,是否是因為愛你們才在一起!

其實可以很果斷的斷定,你們不會長久,因為你們太小,以後還會發生很多事情。你是女孩,如果把什麼都給了他,他的真面目會很快的暴露出來。所以,矜持,矜持。

如果你已經破戒。還是分開的好,最後傷的是你自己。我也是男人,我瞭解小男生想的是什麼。

沒聽過那麼一句話嗎?「談戀愛就是藉著愛情的名義,艹著不要錢的a與c之間。這句話很有道理。

我的情感困惑

沒有感覺談何戀愛?既然你感覺不到他,怎麼會說自己喜歡他?你要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他還是這不過只是一種熟悉的習慣 你們畢竟認識三年了,之前還談過兩次 而且聽你說他對你的態度明顯過於冷淡,說明他並沒有多喜歡你 這可不是家教嚴不嚴的問題,也不是他單戀你造成的羞澀 你說你傷害過他,可沒有感覺覺不存在戀愛,不要...

花鎮情感網的情感指導靠譜嗎,花鎮情感機構靠譜麼?

不要試圖用另一段感情來掩蓋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時還傷害了另一個人。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尤其愛情的對跟錯,挽回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只要你用心體會,用心去學習,我想就可以事半功倍,我們幫助過很多成功者,都具備有這樣的條件。你需要多少,有什麼資料嗎,我這邊可以給...

網上那些情感挽回機構靠譜嗎,網上的那些情感挽回的公司可靠嗎,是真的嘛

有,但要靠自己分辯了。我是自己找的心理諮詢師,目前挽回中 騙人的,千萬別信,交了錢讓你分分鐘知道被騙了!百 合 網 專 業 情 感 諮 詢 師 一 對 一 在 線 即 時 溝 通 婚 戀 挽 回 專 家 情 感 諮 詢 根 據 您 的 情 況 制 定 特 殊 的 挽 回 方 案 網上的那些情感挽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