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比自己分數高的學校,有沒有機率被錄取

2022-11-09 17:55:16 字數 2025 閱讀 1622

1樓:曲周半路

如果冷門,報考的少,錄取的多,你就是第一人選

2樓:項瀅渟令平

你好,院校先錄取第一志願填這個學校的提檔線以上分數的考生,不夠的話從第二志願開始錄取,你這樣填是不可能被錄取的,建議填與分數線差不多的院校,錄取機率大一點,加油吧。

報考比自己高考分數高30分的學校,被錄取機率有多大?

3樓:77年的魚

這個很小很小的

哪怕你願意調劑專業

還要看實際退檔的情況

報一個比自己分數高80分的學校,錄取成功機率是多少?

4樓:安全護航

這要區別對待,本科競爭激烈,80分差額幾乎沒 成功率,但是,專科就不一樣了,差100分都是有機會的。

5樓:芙蓉姐姐

超本科線,可以上公辦二本,學費不會是一萬多的。

6樓:catt財經

差那麼多還是別浪費表情了,好好找個門當戶對的學校努力學習一樣有出息

高考報志願某個學校往年錄取最低分比自己的分數高了20分而且沒填服從調劑被錄取概率大嗎?

7樓:牛雄

按照你這種說法,應該你一定不會被錄取,每年的錄取分數線差距都不是很大,除非今年你你們省的考題比較難,整體分都比較低,如果題跟去年差不多,我建議你還是考慮復讀,第二志願或者是其他志願錄取你的概率就比較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概率是否大,關鍵要看今年本省一本、二本、高職高專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如果今年分數線與往年的持平,你的分數低了20分,並且不服從調劑,錄取的概率很小,如果今年錄取最低控制分數低於往年分數線20分以上,那麼錄取的概率比較大。

外省專科學校的分數線比自己的分數高,這種情況下報考這個學校可能被錄取嗎?機率大嗎?

自己的分數比報的學校的最低投檔線分數高一分能被錄取嗎?

9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不能完全肯定被錄取。投檔分數線只是代表著考生有資格去報考這一層次的大學,並不代表著考生就一定能夠達到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招生高校的投檔線,只能在投檔以後才明確辦法是,由計算機對照各學校本批次錄取的生源計劃數,確定一個投檔數(通常投檔數=生源計劃數×1~1.2)。

再對以某學校為第一志願且尚未被錄取的考生進行統計,將他們按高考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所排的位次等於投檔數的那名考生的總分值,即為投檔線只有以這所學校為第一志願且總分等於或高於投檔線的考生,其檔案才可以投給這所學校進行審閱,以決定是否錄取。

投檔的注意事項

正在投檔:此狀態表示考生的分數達到了自己所填報的院校調檔線,檔案被成功投出,由於院校埠接收考生電子檔案需要時間,所以會顯示出正在投檔的狀態。

10樓:假面

不能完全肯定被錄取。

各招生高校的投檔線,只能在投檔以後才明確辦法是,由計算機對照各學校本批次錄取的生源計劃數,確定一個投檔數(通常投檔數=生源計劃數×1~1.2)。

再對以某學校為第一志願且尚未被錄取的考生進行統計,將他們按高考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所排的位次等於投檔數的那名考生的總分值,即為投檔線只有以這所學校為第一志願且總分等於或高於投檔線的考生,其檔案才可以投給這所學校進行審閱,以決定是否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填報了專業服從調劑,就基本上可以被錄取,但由於你的分數較低,有可能錄取的不是你填報的專業,而是學校調劑給你的其它專業。

12樓:太陽升雪下思

危險,一般的大學都有投檔比例,一般是百分之105左右,就是說投檔人數多於錄取人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錄不了 低於投檔線 你的檔根本不會被投進去

14樓:愛囚麼麼噠

如果投檔比例是100的話,就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

第二學歷報不同的學校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

一 關於第二學歷的用處 第二學歷在你考研 考公務員 出國留學 考各種資格證,都是可以的,也就是說,第二專業和第一專業的法律效力是一模一樣的,這個可以看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和 高等教育考試暫行條例 而且,第二學歷在外國的受歡迎程度,要高於國內的,因為國外都比較注重自學能力。二 關於第二專業讀...

有沒有搞過比自己大十多歲的老女人

有,聯絡陳窖綬 手機一三三靈酒思無流靈靈靈 我老公在外面認識一個比他大十歲的老女人,你自己不放心 這個沒有辦法 需要的就是你多去對比 你心真大,不離就不離唄 老公和比他大十多歲的老女人調情玩暖昧,我該怎麼辦?怎麼辦?你不希望他這樣?你們關係一般?他曖昧,具體表現是什麼?我離婚了,輸給的是一個比我大十...

世界上,有沒有兒子覺得旁邊的鄰居叔叔比自己的爸爸好100倍

當然有了這種情況還有很多,你比如說有人非常羨慕王思聰,覺得王峰他爸爸王健林他比自己爸爸好很多倍,這種情況很正常,還有說李嘉誠要比自己的爸爸好很多倍,比自己的爺爺好好很多倍,所以呢,這些人都是羨慕嫉妒恨,不能夠一概而論,所以你要注意了,不要用這個不正常的心理去揣測著,要應該好好的學習,爭取自己當王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