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如何美白啊

2023-02-13 17:50:08 字數 1802 閱讀 5450

1樓:新垣千尋

自制水果**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以外,還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動手製作**。常用的材料有新鮮水果、蔬菜、雞蛋、奶類、蜂蜜、中草藥和維生素液等。用這些天然食物來做**敷面,***少,不受環境和經濟條件的限制,是物美價廉的美容佳品。

但是自己調製的**不易存放,一次用完為好,以防變質。含有奶類、蛋類的**,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般可在冰箱內放置3天左右。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

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

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馬鈴薯** 含有豐富的澱粉質,可除去**中過多的皮脂,並對面部浮腫、眼袋突出有較好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浮腫部位。 西瓜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日光曬黑的**,油脂過多毛孔較大的**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適用於油性**和需要漂白的**。 芹菜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補充**水分,對雀斑**有脫色效果。 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對於疤痕**有明顯的療效。

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並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如干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一些蛋清。15~20分鐘用熱毛巾擦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可用於滋潤任何型別的**。 黃瓜** 將黃瓜一條搗碎榨汁,與半匙檸檬汁或白醋混合調勻後敷面。有滋潤和增白**的作用。

蛋清** 將雞蛋清在碗中調成白泡狀敷面,有緊膚除皺和清除**汙垢的作用。 蜂蜜蛋黃** 將一個蛋黃在一匙橄欖油中打碎,並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後敷面,有潤膚除皺的功效。 銀耳** 銀耳、黃芪、白芷、玉竹各50克,共研細末,過篩。

每晚取藥末5克,配麵粉5 克,用水調和,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炎症者慎用。

乾性**** 生澱粉、奶粉各一匙,麥片兩匙,蛋黃一個,蜂蜜、水各半匙,混合調勻後敷面20分鐘。 痤瘡**** 黃芩、黃柏、黃連各6克煮成茶狀液體,用生澱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上述三種中藥粉末各一匙,用蛋清調勻後敷面。每週2次,每次15分鐘滿意

2樓:血色有愛

8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夏天如何最快美白,夏天要怎樣美白最好 最簡單

注意防晒,還有每天泡澡加些白醋美白。美白,想要簡單快速又方便。這是不可能的事。美白靠的就是堅持。而且 更新的一個週期就是28天,也就是說你最快也得在28天后看到一點的效果。我就來說下我的美白感受吧,我也是天生不白的,以前一直都蠻黑.後來長大些就懂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首先,不管你是油性還是乾性 要想美...

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防晒隔離工作要做足 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晒了,因為陰天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一定要注意防護,才能防止肌膚老化的提早發...

冬天美白好還是夏天美白好呢,冬天護膚用美白還是保溼

夏天必須美白,冬天可選,冬天看 的性質,油性多一點就可以少防護,粉性的要特別注意保溼 冬天美白和夏天美白基本上是一致的,但是也有所不同。1,夏天美白基本上以防晒為主,冬天美白主要是以滋潤肌膚為主。2,夏季以補水為主,冬季以保溼為主。冬天保溼最重要。夏天在室外流汗較多,在室內又特別乾燥。要是你是白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