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

2021-06-03 05:44:15 字數 1973 閱讀 9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防晒隔離工作要做足

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晒了,因為陰天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一定要注意防護,才能防止肌膚老化的提早發生喔!提醒ol們,電腦和辦公燈光都會傷害我們嬌嫩的肌膚哦!所以上班時記得塗一些隔離霜,可以選擇防晒指數低一些的產品,但一定不可以偷懶不塗哦!

其實很多肌膚問題就來自於紫外線的輻射,包括肌膚變黑、變暗黃,還有幹紋等,所以不管是陰天還是豔陽天,都要防紫外線。因為肌膚是乾性的,自己的肌膚問題確實比較少,但是偶爾也會有雀斑、痘痘等,尤其是工作繁忙的時候,非常注意肌膚的基礎保養。其實基礎保養有一個祕方,那就是用化妝棉浸滿柔膚水輕輕地塗抹臉部,之後再用精華油來保持肌膚的滋潤,這樣肌膚的基本保養就輕鬆完成了。

補水保溼工作要做好

給肌膚補水是保養永恆的話題,首先就是多喝水,體內有足夠的水分是最基本的要求。特別推薦喝排毒養顏茶,排出體內積存的毒素,斷絕肌膚變差的根源。然後就是額外給肌膚直接補水了,補水的方法也有很多,最近常接觸到的就是補水霜和補水精華,不過更好保溼噴霧,可以隨身攜帶,還能隨時補水。

基礎化妝時要多補充水分,先用保溼精華打底;配合美容院專家配置的方法和美容產品,它富含純天然上等草本植物成份,蛋白素和維他命e,對面部**起到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皺紋,增加營養水分的作用,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還能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2樓:何夏侯瑤

我建議您用佳雪美白防晒霜

3樓:

護膚的、、、、、、、、、、、、

4樓:賭神王晃晃

用曼秀雷敦 ,防晒用佳雪美白防晒霜 ,出門打傘

5樓:

曼秀雷敦新碧 防晒霜很好 毛孔出大 我覺得補水最重要 多吃點水果 實在沒時間 或是不知道吃什麼水果 那就買點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 每天兩片 方便的

6樓:商玉英潮鸞

記得塗防晒就好了哦。資生堂那個防晒spf30的還算可以的。我在千色店買的,相信資生堂專櫃也可以買到。

不過我記得**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晒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韓國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晒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防晒的小知識也要注意,這樣可以使得防晒更有效果。你最好出門至少20分鐘將防晒塗上臉,選擇合適自己的spf,一般室內的,就20左右可以了。

室外不是長期的30也就夠了,除非長期室外,你就塗40的,別塗spf太高的,容易堵塞毛孔的說。隔至少3個小時要補1次。而且如果臉上晒的有刺痛感的話,要噴點舒緩噴霧。

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o(∩_∩)o....

7樓:白菜狗肉鍋

露得清的怎麼樣呢= =

8樓:琬絮

夏天防晒是自然,只要是品牌的都還行,防晒至少得30以上的吧,及時補充,出門打傘,回來後立馬卸妝,並一週至少用三次美白**,毛孔粗大**會很油,要每週一次去角質,並隨時注意補水哦,只是我的個人經驗,研究了好幾年,效果不錯,總結出來,做女人真累!

9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型別來選擇,確定自己是那種膚質。有些化妝品不適合自己的用了反而會***。

我覺得補水的化妝品是你的首選。

毛孔有點粗大,那要用爽膚水了,最好是用手輕輕拍打的方式,這樣有利於**的吸收。

怎樣防晒加美白,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防晒美白,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西紅柿 美白,祛痘,控油,保溼 材料 西紅柿半個 麵粉少許 功效滋潤美白肌膚,徹底清除肌膚的汙垢和雜質,可預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細緻毛孔。使用兩週後能改善肌膚容易出油的狀況,肌膚也更加光滑細膩。製作方法西紅柿洗淨去皮後榨汁,在汁中加...

夏天怎樣最有效的防晒

夏天防晒應該怎麼選?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你好,做到以下兩點就是最有效的防晒 1。防晒霜要選對,如spf15是指15倍的防晒強度,假設一個人在沒有抹防晒霜的情況下晒15分鐘 開始出現紅斑,那麼抹上spf15的防晒霜後,可保證她在15分鐘 15分鐘後才會晒傷 這裡 15 是倍數,一個倍數...

夏天要如何讓防晒,夏天要如何讓防晒?

夏天防晒應該怎麼選?夏天除了硬防晒黑還要有軟防晒,夏天要多吃全麥的食品裡面富含維生素b 夏日防晒大作戰!潤而不膩的幹皮防晒就!pick!它 儘量出門帶傘.防晒霜.每隔20分鐘塗1次.建議用水寶寶.我用過挺好用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避免感光食物 經過一個上午的緊張工作,你一定也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