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樣最有效的防晒

2021-06-09 23:05:25 字數 838 閱讀 5155

1樓:果兒

夏天防晒應該怎麼選?

2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資存

你好,做到以下兩點就是最有效的防晒

1。防晒霜要選對,如spf15是指15倍的防晒強度,假設一個人在沒有抹防晒霜的情況下晒15分鐘**開始出現紅斑,那麼抹上spf15的防晒霜後,可保證她在15分鐘×15分鐘後才會晒傷**,這裡“15”是倍數,一個倍數為15分鐘至20分鐘。在買防晒霜時不要只看spf指數,還要看有沒有pa標識。

spf值代表的只是防晒產品對於中波紫外線uvb的防禦程度,卻不能體現對於長波紫外線uva的對抗能力。而長波紫外線會造成**光老化,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晒黑以及產生皺紋等。“對抗長波紫外線的指標是pa值。

” 陳前明介紹說,pa值的表示方式為“+”、“++”、“+++”,“+”越多代表阻擋長波紫外線的效果越好。

2。最安全可靠的防晒方法是物理防晒法。比如注意打傘,不讓**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下;穿上淺色的薄外套,來減少日晒對肌膚的傷害。

另外,想要肌膚不被紫外線灼傷、晒黑,還應該儘量避免在正午太陽照射猛烈的時候出門。

4樓:

防晒霜、遮陽傘是一定要的

另外就是穿深色的衣服,淺色的容易被紫外線穿透,而且還會把射到胸前的紫外線反射到脖子和下巴上,今年流行的熒光色是最最最最不利於防晒的

5樓:小妖嫻嫻

隔離霜-防晒霜-太陽鏡-遮陽帽-遮陽傘

6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去塗一些防晒霜,戴一個遮陽帽,遮陽鏡遮陽口罩或者打一個遮陽傘

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夏天怎樣防晒加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防晒隔離工作要做足 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晒了,因為陰天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一定要注意防護,才能防止肌膚老化的提早發...

怎樣戒菸最有效最快,怎樣戒菸才能最快最有效

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煙妙方 1 飯後刷牙或漱口,穿乾淨沒有煙味的衣服。2 從房間與車子裡除去所有的菸蒂。3 煙癮來時,作深呼吸,每次深呼吸做三次,並且喝杯開水。4 有強烈嗜慾時沐浴一次。5 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或喝果汁。6 避免含有咖啡因的咖啡 茶或可樂飲料 咖啡因與尼古丁有密切關係。7 飲食...

怎樣美白最有效,怎樣美白最快最有效?

做好防晒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法,美白,產品排行的q空,間 3695 24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好了很多,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