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白肌膚啊?朋友們有美白的好方法嗎?介紹些吧

2022-12-27 14:35:14 字數 4911 閱讀 5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擁有好**的12條箴言】①微笑,女人最有效的護膚品;②內調比外養重要;③多喝水;④多吃果菜;⑤好**是運動出來的;⑥睡好美容覺;⑦保持臉部**清潔;⑧卸妝;⑨夜晚注意保溼;⑩處理好你的頭髮;⑾跟風是件毀容的事兒;⑿買化妝品要買自己合適的。選擇美白產品一定要選擇知名,專業的,像日本的洛衭爾就不錯,國外是很受歡迎,現在國內也有銷售,不過就是貴。【讓女人越吃越美麗的8種蔬菜】1、冬菇:

提高人體排毒能力,降低膽固醇;2、苦瓜:滋陰降火清毒消暑;3、海帶:降低膽固醇、排除放射性物質;4、木耳:

消除血液熱毒;5、南瓜:除體內重金屬及農藥;6、花椰菜:清理血管;7、胡蘿蔔:

降低體內汞濃度;8、菠菜:清理腸胃熱毒。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有分早晚!!

且防晒》美白

早上擦防晒..撐洋傘..穿長袖..戴帽子

晚上一個禮拜敷美白**1.2次

擦美白乳液

多喝牛奶.薏仁漿..或可自制檸檬水

大部份的美白產品,最好都是要在晚上擦喔

因為有很多美白產品中的成分,只要接觸到陽光,反而會讓**產生反應,因而變黑

白天最主要的是要加強防晒,而晚上就是要加強美白和修護!

3樓:知我

您好。嬋真的紅酒系列、嬋真美菁三件套、za的真皙美白系列、skinfood的西紅柿系列、自然堂亮潤美白系列、歐詩漫純皙美白系列**、紫莓紅潤彈q**、the face shop珍珠美白去角質啫喱。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www.zhiwo.com)

4樓:娜塔美白茶好

只有把內在膚質調理好

臉部的肌膚美白用啥辦法比較有效啊?朋友們有好辦法介紹嗎?

美白用啥方法最有效啊?各位能介紹些美白的好方法給我嗎?

5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檸檬汁**

功效:檸檬做**,猶如人們飯後是水果,即營養又增加水分,蜂蜜可以很好的起到美白緊緻肌膚的效果。做法:取檸檬一個(要熟一點的),搗

碎取汁後放在乾淨器皿裡,然後加兩勺蜂蜜和適量酸奶,(酸奶要少量,以免太稀)

美白用甚麼方法好啊?大家平時是如何美白的、效果好的方法介紹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就行了,當然也可以使用些美白化妝產品,防晒霜、去角質產品、美白**等,比較專業的日本的洛衭爾就很不錯,雖然貴了點,但美白效果還是挺滿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每日洗臉,洗面奶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首席按摩,美白肌膚,保溼效果才能實現。

美白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與化妝水完全浸溼,塗於面部20分鐘,美白方法。醒來,每天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點鹽,可以清腸胃。

每天吃足夠的水果,如蘋果,西紅柿等,以及飲用酸奶,美白的美白保養法,這些都是不必花很多錢。

以上的護膚品,日本首爾洛杉磯褲,它為肌膚補充水分和養分,可有效地控制皺紋的形成。

黃**如何美白啊?各位有去黃美白的方法嗎?介紹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方法1 每日洗臉時,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可以達到美白肌膚及保溼的功效。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溼後,敷在臉上20分鐘,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美白方法4 .每天吃足夠的水果,如蘋果、番茄等,以及喝優酪乳,這些都是不用花大錢的美白保養法.

護膚上面的話,像日本的洛衭爾就不錯,它可以為**補充水份和養份,就能有效控制皺紋的生成。

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olay 白裡透紅美白霜

採用純天然植物成分,讓肌膚更嫩白、更水潤,由內而外散發出白裡透紅的健康光彩!採用中國本草美白古方與天然牛奶精華,層層深入肌膚,有效滋養,去除暗黃改善膚色,達到健康自然的嫩白;特別新增的玫瑰萃取精華是北大營養中心驗證之選,在塗抹的瞬間即能深入肌膚,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從根源處調節肌膚健康,實現看得見的白裡透紅;天然草本美白成分,令肌膚告別美白亞健康,真正自然呈現白裡透紅的生機光彩!

10樓:娜塔美白茶好

能,如果能像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晒隔離露具有幾種修飾膚色的顏色,可以直接當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妝包必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外調加內調 除了每天必要的基礎護膚外

我個人認為應該多食補氣補血的(比如每天吃紅棗或跑棗茶)

如何全身美白啊?朋友們有管用的辦法嗎?教我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是可以達到美白**效果,不過食用水果想要看到效果比較慢。下面介紹一些常見對**好的水果,葡萄:抗氧化+防止衰老葡萄從皮、果肉到葡萄籽本身,都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是極佳的美容水果。

葡萄中含單寧酸與脂肪酸,以及水溶性b族維生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防止**老化,預防皺紋產生,是極佳的抗衰老水果。香蕉:撫平細紋+深度滋潤香蕉對於臉部肌膚的皮下毛細血管具有一定的調節作用,能滋潤肌膚,防治肌膚因為乾燥而起皺。

香蕉中的油脂於維生素也能有效滲入**中,提供臉部深度的滋潤,具有撫平臉部細紋的作用。番茄:預防晒傷+補血潤色番茄中含有茄紅素,將番茄蒸煮後吃比生吃攝取到的茄紅素更多,因為具有防晒傷功效的茄紅素只溶解在油脂中。

若要達到防晒傷效果應將番茄煮熟食用。蘋果:美白維生素c能增加毛細血管的緊密性,促進血紅素的生長,並幫助修復損傷的組織,是營養物質順暢地到達臉部肌膚,能創造白裡透紅的好肌膚。

蘋果香甜主要是由蘋果中的蘋果多酚影響,而蘋果多酚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能對抗自由基的氧化作用,有助於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蘋果能有效保持**的淨白。有條件者可選用日本的洛衭爾,這個日本進口的,不錯的,可以讓你的肌膚更有光澤,更加光滑細緻,並且還具有良好的改善微血迴圈、增進**新陳代謝效果,且天然、方便、省時、顯效、無***,較受都市女性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白癜風,效果參見mj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晒太陽。多防護 多喝牛奶把

15樓:小爺稀罕蔥

用牛奶,蜂蜜,麵粉調成糊狀,塗抹全身。要經常弄

**美白用啥辦法好啊?各位有美白的好法子能介紹些嗎?拜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vc,ve,類胡蘿蔔素,外用美白套裝

17樓:

用手捧一把的大米 淘一遍的水倒掉 要第二遍的水淘米水呈弱鹼性 **也是 所以對**真的是非常好然後把大米倒進一個小鍋裡面 倒大約2小碗水 煮大約30分鐘左右直到大米變的很粘稠為止

先用淘米水把面部清潔乾淨 之後把粘稠的煮熟的大米抹在臉上你會發現**摸起來滑滑的 很滋潤

大約15分鐘左右洗掉臉上的大米

聽說這個方法管用的親,

18樓:被壞人追趕的貓

我試了這麼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內服外用!每個星期堅持貼2到3次補水**,多吃水果,防晒,晚上一包酸奶,早上衝薏仁粉喝等等吧,只要是跟美容養顏掛鉤的吃的東西我都喜歡,我現在比以前白了很多,我很注重防晒!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一些美白的護膚產品 在洗臉的時候水中加入幾滴醋 對美白液有很好的效果 遠離輻射 長期在電腦面前要常洗臉

快速美白該用什麼方法啊?朋友們有美白見效快的法子介紹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還是小心。夏季由於氣溫上升,細菌也比以前活躍多了,導致夏季護膚也是馬虎不得,下面就是關於夏季護膚要注意的事項:

1,洗完臉後,先不著急。一定要拍上一層爽膚水,使肌膚在全天中都能水水的,這樣才能健康。爽膚水具有不一定的效果,這要根據季節,膚質而定了。

2,發現肌膚緊繃就應該注意了,要及時的補充水分和營養。

3,搽過爽膚水後,才可以繼續上其他乳液。

4,建議有痘疤的親們,可以試做個美白**。因為凡是有美白功效的**都具有去痘疤這一功能,一方面另**美白,另一方面也可以另痘疤淡去。短短的15分鐘,就能一舉兩得……

5,對於發炎的痘痘千萬不要去碰,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的。發紅的痘疤就是因為有痘痘時不注意,而發炎後留下的疤痕了。

6,不能一味的注重去油脂,因為過分的去油脂就會損害到油脂的分泌平衡。還有,不要經常使用去油紙,這樣也是對**造成很大依賴的。而且,有時候油脂多了,也需要補水。

一天不能用超過2次洗臉奶,最正確的時間,應為早上洗刷時,和晚上洗澡時。即使早上臉上感覺很乾淨也要用洗臉奶,因為空氣中會產生細菌,所以**上也會被感染到了。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美白產品,像日本的洛衭爾還是不錯的,**挺貴的。

在國內還沒有普及,挺難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快速美白哦,基本上快速美白的化妝品鉛汞等含量都是超標的。很多原料都是化學原料,例如對苯二酚(氫醌),雖然很快就可以美白,但對**的傷害非常大,而且國家對於美白類產品是需要審批特殊類化妝品的。

平時可以食用適當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多注意休息睡眠,注意**的水分的充盈和保溼,**的美白一定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不能一蹴而就,因為**本身是有新陳代謝週期的,從基底細胞到表皮細胞脫落的週期是28天哦。並且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週期會變得更長。

所以美白是不能走捷徑的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牛奶和珍珠粉拌在一起,浸壓縮**,冬天熱敷,夏天冷敷,堅持一個月,還是有效果的

美白的好方法,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嗎?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美白的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美白的方法 1 注意防晒 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 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 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多吃蔬菜水果 日常的護理和健康的生活習慣 緩解壓力都可起到美白的功效。用一些好的美白護膚...

美白肌膚的方法好不好

您好,美白肌膚的方法有很多 美白肌膚第一步 清除肌膚老廢角質肌膚暗沉無光澤是美白的一大障礙,想要有效改善膚色,那就得掃除肌膚障礙。通常這種情況一般是肌膚毛孔內的老廢角質堆積引起的,由細胞新陳代謝產生的老廢角質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造成肌膚粗糙無光澤感,因此mm們可以這麼做,除了做好日常的情節之外,還...

如何美白肌膚,哪些方面的護理好

1全部去角質 用護膚品消除晦暗很簡單,那就是去角質。睡眠不足 太過勞累 心情不佳等,會使 的新陳代謝受到抑制 而變得緩慢,造成老廢角質的堆積。過多的紫外線照射而未加防護,會迅速啟動自我保護機制,增厚角質來阻擋紫外線的侵害,造成角質堆積。堅持 按摩,指揉法 用拇指肚在前按點位置上,畫圓圈轉動,用力輕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