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矽密封膠,那種品牌的膠水比較的好

2022-12-27 14:35:15 字數 1732 閱讀 3498

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請問具體是粘什麼材質用的呢,不同材料有不同的膠水,有機矽密封膠,yh-t828的這款,填充,修補,灌封密封都可以,而且是可以耐高低溫的。

如粘pvc,abs,ps,亞克力,橡膠與金屬之間粘接用yh-818這款去粘,粘矽膠用yh-840的這款,粘好後去撕的話,矽膠,橡膠材料是可以達到破壞,撕爛的效果,粘pp,pe用yh-820這款,粘尼龍用yh-888,粘金屬用yh-896這款就可以了,單組份,透明快乾,操作方便又環保實惠!

**網 億合膠粘(新裝上市了)有賣。

2樓:膠接張靜

當然是株洲世林膠業的***,他們是國內軍工膠指定生產廠家

3樓:

格美的好,豐泰中德的也可以,不過他們都是工業級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廠家的質量都差不多,**卻相差很多。

國外品牌,4倍最少,如樂泰

國內一線品牌,2倍一般,如迴天,天山

國內二線品牌,1倍差不多,如雙鍵,康達,德邦國內小品牌。0.5-1倍還行。如,太多了

以上都是保守估計,並都是合格廠家,個人建議要求高的用國內一線品牌,不是太高用二線。

給別人施工,直接用小品牌。

另外就是已量來定**,這一塊 國內企業比較靈活!

想知道你所在區域的**,可直接問我!

有機矽密封膠和聚氨酯密封膠的差別在**呢?

5樓:朝凱

有機矽密封膠的耐高溫效能更好

聚氨酯密封膠的粘接力很好,比有機矽強很多

常見的密封膠品牌有道康寧,hasuncast,西卡等。

有機矽密封膠使用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6樓:悅

有機矽密封膠使用時要注意不要弄到手上,因為很不容易清洗。

有機矽密封膠是否含毒?對人體是否有害

7樓:凮起雲湧

有機矽抄密封膠不含毒,對人襲體沒有害。

有機矽封膠當中含有有機基團和無機結構,同時也使得有機矽膠具有耐高溫和低溫,不容易點燃,耐氧臭和無毒無腐蝕,以及耐氣候老化的效能。

由此可見因為有機封膠具有無毒和無腐蝕性的特點,因此在有機封密膠當中是不含有毒的,並且對人體也沒有危害。

8樓:手機使用者

有機矽密封膠本身是有毒 但使用過程中和使用後不會中毒的

9樓:楊嵌渝

世界年產膠copy2500w噸,其中70%含甲醛,苯bai,氨!有機矽密

du封膠數以其中的一種有害膠,對zhi

人體危害dao最大的屬甲醛,此有害物質釋放週期為3-15年,且易吸附於房屋其他傢俱中,建議房間常通風,在用膠過多的地方養殖蘆薈或者吊蘭,在網上購買甲醛檢測試劑進行檢測,超標嚴重,需購買雙啟用光觸媒進行噴灑抹擦,避免身高不足1.2米的兒童在此種環境下生活,甲醛比重大於空氣,身高不足1.2米的兒童更易吸入體內,對身體造成傷害!

有機矽密封膠可以絕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矽密封膠為中性固化矽酮膠,對絕大多數材料均具有較好的粘接強度回和密封效能,並具有良好

答的耐高低溫效能,耐溫範圍為 -45 ℃ ~250 ℃,電氣效能優良,防潮防電暈、抗震耐老化,廣泛用於工業與電子電器粘接和密封。

具有極好的電氣絕緣效能

中性矽酮耐候密封膠怎麼用,矽酮結構密封膠 矽酮耐候密封膠區別及使用

用膠槍塗在需要密封的縫隙。1 矽酮耐候密封膠 矽酮耐候密封膠的主要技術指標中,表徵施工效能的有下垂度 擠出性 表干時間,表徵固化後耐候膠效能的主要是位移能力和質量損失率。耐候膠的質量損失率與結構膠的熱失重相當,主要考察耐候膠在長期使用後的效能變化情況,質量損失率越高,長期使用後效能下降越嚴重。矽酮耐...

有機矽耐熱漆的主要特性,有機矽耐熱油漆執行什麼標準

耐熱效能優異 耐侯效能優異 耐水性 耐化學品效能好 附著力強,機械效能好。分為三個檔次。型為各色有機矽耐熱漆 型為銀白有機矽耐熱漆 型為黑色有機矽陶瓷耐熱漆。主要用途 型適用於能耐300 高溫的各類裝置零件,如大型鍋爐 高溫蒸汽管 煙道等 型適用於塗覆需耐500 高溫裝置的鋼鐵零件,如發動機外殼 排...

衣服沾上密封膠怎麼清理,衣服上沾了密封膠怎麼洗掉?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可以放在冰箱裡冷凍一下,用小刀刮掉,只是建議哦.你的是什麼密封膠啊?你說的是那種建築幕牆及門窗使用的矽酮密封膠吧。在工地上都是直接用汽油清洗,但是必須少倒,因為在揉擦時候容易有靜電發生危險。若是有條件的話用可用丙酮或香蕉水 或者高濃度酒精。剛粘上時,不要用布或者紙去擦,或者用木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