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書筆記,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作者,好段,讀書心得

2023-02-13 17:50:09 字數 2145 閱讀 85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這本書是朋友借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勇敢的哈利;聰明的赫敏;機智的羅恩;善良的鄧不利多校長;憨厚的海格;狡詐的馬爾福……好多好多的人物形象都展現在我眼前。

書中的主人公是哈利,他在很小的時候,父母被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伏地魔殺死。哈利的父母原本是霍格沃茨學校優秀的男女巫師,現在,哈利住在他的姨媽家,他們是哈利唯一的親人,可他們對他一點都不友好。突然有一天,哈利收到了一封霍格沃茨學校的信,它改變了哈利的一生。

我很佩服這本書的作者j.k羅琳,她的想象力很豐富:成功的構思出一所神秘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能想象到去魔法學校的火車是從9.4/3站牌出發;能想象到用魔杖使魔法;能想象到哈利騎著飛天掃帚……

讀完《哈利波特》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迪:寫文章一定要有想象力,要有精彩的細節描寫,這樣,文章才會生動傳神。

那個老師這麼有想象力?i服了she/he

++++++++分呀

2樓:竺若歷涵陽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

》,這本書

是朋友借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勇敢的

哈利;聰明的

赫敏;機智的

羅恩;善良的鄧不利多校長;憨厚的海格;狡詐的馬爾福……好多好多的人物形象都展現在我眼前。

??書中的

主人公是哈利,他在很

小的時候

,父母被殺人不眨眼的

大魔頭--

伏地魔殺死。哈利的父母原本是霍格沃茨學校優秀的男女巫師,現在,哈利住在他的

姨媽家,他們是哈利唯一的親人,可他們對他一點都不友好。突然有一天,哈利收到了一封霍格沃茨學校

的信,它改變了哈利的一生。

??我很佩服這本書的作者j.k

羅琳,她的

想象力很豐富:成功的構思出一所神秘的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能想象到去

魔法學校

的火車是從9.4/3站牌出發;能想象到用

魔杖使魔法;能想象到哈利騎著

飛天掃帚

……??讀完《哈利波特》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迪:寫文章一定要有想象力,要有精彩的細節描寫,這樣,文章才會生動傳神。

那個老師這麼有想象力?i服了she/he

++++++++分呀

3樓:中京哈哈哈

好看的**言情現代肉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作者,好段,讀書心得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第三章讀書筆記怎麼寫?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第一章500字讀書筆記500字

讀書筆記《 哈利波特之魔法石》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這本書的大意和讀後感

4樓:cacia水瓶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

每天,我都徜徉於書海之中,常常會有一兩本書令我愛不釋手。但是一直沒有遇到一本真正讓我心動。當把哈利。波特的第一部「魔法石」翻完後,我被這本書深深**撼了。

哈利。波特是一個不平凡的小孩。他的頭上有一道閃電狀的傷疤,這是他一生的標誌,也是母愛的標誌。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伏地魔闖入了波特家,殺害了波特的父母。當伏地魔打算把魔掌伸向哈利時,母親用最後的魔法把他的死亡換成了那道傷疤。於是故事開始了:

一個深夜,霍格沃茨魔法學院的院長鄧布利多把哈利送到了姨夫家。在那裡,哈利飽受痛苦,每天只能待在碗櫃裡,**達力總是倚仗大個頭欺負她。就這樣,哈利度過了痛苦難熬的十一年。

終於,在他十一歲的生日時,海格給他送來了魔法學院的邀請函。於是,他踏上了去魔法學院的路。在魔法學院,他結識了兩個好朋友:

一個是優等生赫敏,另一個是聰明的羅恩。可是在學期快結束時,這個「鐵三角」卻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傳說中有一塊魔法石,它可以點石成金,甚至讓人復活。

學校中有人要使伏地魔復活。於是他們開始了冒險。在重重考驗中,羅恩倒下了,赫敏被傳送回去了。

哈利一個人面對自己的仇人伏地魔。最終,哈利通過智慧和魔法打敗了他。

這本書告訴了我一個道理:要有團隊精神。如果沒有羅恩和赫敏的幫助,哈利不會闖到最後一關;如果沒有斯內普唸的反咒,哈利肯定會被伏地魔摔死。

「獨木不成林」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團隊的力量是無限的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書筆記1500子字

好詞 邪門歪道 引頸而望 左鄰右舍 膽戰心驚 興致勃勃 竊竊私語 心事重重 紋絲不動 急赤白臉 結結巴巴 好句 他的眼睛冷漠 空洞,使你想到兩條漆黑的隧道。頭上裹著可笑圍巾的奇洛教授正跟一位一頭油膩黑髮 鷹鉤鼻 蠟黃的老師說話。一個老頭站在他們面前,他那對顏色很淺的大眼睛在暗淡的店鋪裡像兩輪閃亮的月...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攻略,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遊戲攻略

隱身衣?是有貓巡邏的那一段嗎?那一段就是要靠操作的,躲避貓和費爾奇的巡邏,如果被碰到就重來,多練習幾次吧,我記得我也是玩了很多遍才過去的 小心點,看到費爾奇和貓就快跑,不要在他們面前用魔法,儘量調虎離山,比如說打碎一個花瓶,他過去,你快跑,就這樣,不過第一部我感覺比2 3部都不好打,就那塊,我過了很...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250字

前幾天,爸爸在書店裡為我買了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哈利.波特與密室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三本書.這三本書是英國女作家羅琳的作品,現在世界各地的少年兒童都很喜歡它們 據說羅琳從小喜歡寫作和講故事,24歲那年她開始寫 哈利.波特 這套書了,7年後,她就將這故事推向了世界,哈利.波特成為風靡全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