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的 優美句子 有哪些

2021-03-17 23:38:44 字數 5571 閱讀 7294

1樓:火腿木瓜

杜斯利先生一邊哼著小曲一邊拿出他最差的領帶準備去上班,杜斯利夫人則一邊口中叨唸著一邊把依依呀呀的達德里放到高椅子上去。

杜斯利先生呆在了沙發裡。流星雨遍佈英國?貓頭鷹在白天行動?身穿披風的神祕人處處可見?還有傳聞,關於波特一家的傳聞……

他又高又瘦,從他那銀白色的頭髮以及長到可以塞進皮帶的鬍子,可以看出他已經很老了。他穿著長袍,一件拖到地的紫色披風以及一雙高跟、帶扣的靴於。他耶雙半月形眼鏡底下的藍色眼睛炯炯有神。

他的鼻子又長又彎,好像被至少扁過兩次。這個男人的名字是艾伯斯。鄧不利多。

這隻表非常奇怪。它有十二根針卻一個數字也沒有,倒是有一些行星在表的邊緣旋轉。

一陣低沉的隆隆聲打破了周圍的寂靜。當他們朝街上望去希望找到到蛛絲馬跡時,那聲音越變越大,最後成了一陣轟鳴聲,而且是從他們頭頂上發出來的。他們抬頭一看,只見空中一架巨大的飛行摩托車緩緩地降落在他們面前的空地上。

哈利長著一張瘦瘦的疙瘩臉,黑黑的頭髮,亮藍色的眼睛。他的那幅圓眼鏡是用很多膠布粘在一塊的,因為達德里總是喜歡打他的鼻子。哈利對自己長相最滿意的地方要算前額上那道閃電形狀的疤痕了。

有時,當他在櫃子里長時間地拼命回憶時,他就會有一種奇怪的反應:眼前突然閃過一道綠光,而且前額上像火燒一樣痛。他猜想這些都是車禍帶來的後遺症,雖然他搞不明白那些綠光到底是從**來的。

他記不住爸爸媽媽的樣子。

當維能姨丈看著穿著校服的達德里時,他說這是他一生中最驕傲的時候。帕尤妮亞姨媽則喜極而泣,說她簡直不敢相信她的達德里已經長成這樣一個翩翩美少年了。哈利則儘量不讓自己出聲,他因為要憋住不笑已經憋到兩根脅骨都快斷掉了。

它們是被捲起來分別藏在二十四隻雞蛋中由送牛奶的人從臥室視窗遞給帕尤妮亞姨媽的。在維能姨丈怒氣衝衝地向郵局和牛奶場打**找人投訴的時候,帕尤妮亞姨媽已經用她的食品攪拌器把信攪得粉碎了。

夜晚來臨的時候,暴風雨如期而至。巨大的海浪拍打著小木屋的牆壁,破爛的窗戶在猛烈的北風中瑟瑟發抖。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失去的東西總會回到我們身邊,雖然有時並不是以我們希望的方式。

2、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千萬記住。

3、反抗你的敵人需要過人的勇氣,而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更大的勇氣。

4、你想成為哪類人,並不取決於你的能力,而是取決於你的選擇。

5、對於頭腦十分清醒的人來說,死亡不過是一場偉大的冒險。

6、不要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7、人們很容易原來別人的錯誤,卻很難原諒別人的正確。

8、小天狼星:世界不是分好人和壞人,每個人內心都有光明和黑暗,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選擇,知道我們究竟是什麼人。

9、表現真正的自我,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這比我們的能力更重要。

10、當我們面對死亡和黑暗時,我們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11、人類偏偏就喜歡選擇對他們最沒有好處的東西。

12、重要的不是我們生下來怎樣,而是我們將來會怎樣。

13、真相,這是一種美麗而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的對待。

14、說真話永遠比說謊要好。

15、鄧布利多:「一直都是這樣嗎?」   斯內普:「永遠都是。」

一、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1、內容簡介

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一歲的哈利·波特失去了父母后,便來到了姨媽家,過著極其痛苦的日子。一直到十一歲生日那天,哈利一生的命運才發生了變化,他收到了一封神祕的信,被邀請去一個童話般的地方一一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哈利發現這裡到處充滿著魔力,他既找到了朋友,又學會了魔法和騎著飛天掃帚打魁地奇,還得到了一件**衣,他在這裡生活得很愉快。

但一塊魔法石出現了,它將關係到世界的現在和未來。哈利在好朋友羅恩和赫敏的幫助下,突破了重重困難,保護了魔法石,終於拯救了世界。

2、創作背景

2023年夏天,《哈利·波特》故事就有了雛形。當時,羅琳的男友要搬到曼徹斯特去,讓她也一同過去。返回倫敦的火車開得很慢,當時羅琳枯坐著,百無聊賴地望著窗外,思維在天馬行空胡亂飄蕩。

就在這個過程中,一個黑髮的、瘦弱的、戴著眼鏡的黑髮小巫師一直在車窗外對著她微笑。這個形象一下子闖進她的腦海,使她萌生了創作哈利·波特的念頭。

從葡萄牙回英國後不久,羅琳去了愛丁堡,一來愛丁堡物價便宜,二來和她手足情深的妹妹黛安婚後就住在那裡。她想在那裡找個固定的工作,休養疲憊的身心,同時抓緊完成《哈利·波特》的初稿。她的妹夫在當地有一家咖啡館,每天羅琳都會安靜地在那叫一杯咖啡,開始《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寫作。

該書最初起名為《哈利·波特與哲學家的石頭》,該書的美國出版商害怕哲學家一詞會嚇跑小讀者,於是更名為《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3、人物介紹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是**的主人公,由一個靦腆弱小的孩子漸漸成長為一位偉大的英雄。哈利·波特在襁褓中就成了孤兒,由姨媽姨父德思禮夫婦撫養,受盡了他們的虐待以及他們寵壞了的兒子達利的折磨。由於從小受歧視,哈利長成了一個靦腆的孩子,缺乏自信。

他從麻瓜世界(現實)逃到霍格沃茨魔法學校(虛幻)並最終成為那裡的一名巫師,這突如其來的榮譽,不僅與他幼年的不幸形成鮮明的對比,而且是對他幼年不幸的一種補償。但哈利從未丟掉他謙虛與卑恭的美德,甚至當他得到了魔法石,並從伏地魔手中拯救了世界,也沒有在勝利中洋洋自得,期待任何的讚揚。他只關心如何不讓魔法石及它的魔力落到壞人手中,如此簡單的慾望最終使他成了一個英雄。

哈利的成長展現了人類成長中所遇到的挑戰與危險,象徵了每一個孩子成長過程中必經的磨難經歷:長大**,贏得同齡人的尊敬,學習忠誠的品德,弄懂可以原諒的錯誤與不可饒恕的罪惡之間的區別,信仰比自己更偉大的東西等。他是渴望成功踏入**世界的所有孩子的代表。

3樓:鄭誠奧

勇氣有許多種類,對付敵人我們需要超人的膽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堅持自己的立場,同時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阿不思鄧布利多)

這足以使任何一個孩子衝昏頭腦,不會走路,不會說話的時候就一舉成名!甚至為他不記得的事成名!讓他在遠離過去的地方長大,直到他能夠接受這一切,再讓他知道,不是更好嗎?(阿不思鄧布利多)

說出他的名字,並不是我勇敢什麼的,而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名字不能說.(哈利波特)

沉湎於虛幻的夢想而忘記現實的生活,這是毫無益處的.(阿不思鄧布利多英國女作家j.k.羅琳創作的長篇**

參考資料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哈瑞,救我!

啊!哈瑞,救我!

5樓:張沐水

1、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2、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聽絃斷,斷那三千痴纏。

3、長夏逝去。山野間的初秋悄然涉足。

4、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如果你只會一味的感傷失去,那麼你將一無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樂趣」的人,才能真**嚐到人生的幸福。讓自己承受失去的東西,也許你會感到很痛苦,那也要自己去承受,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傷和痛是有的,這就證明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

失去的時候,你可以哭,可以發洩,可以找朋友傾訴……過後,你的世界就會充滿了陽光。

5、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

6、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有多少人討厭你。

7、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8、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9、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10、念往昔,繁華競逐。

11、外面的煙花奮力的燃著,屋裡的人激情的說著情話……

1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3、在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喪妻之痛後,許多平常的日子裡,明靜似的心常常會湧上莫名的感動。我知道這份情是真誠的,是要獻於世人的,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會有一些人生的挫折和際遇。但因為這份熾熱的情懷,讓我的心總是澎湃起伏,總是心中擁有如陽光般的燦爛,在人生的道路上堅持著繼續走下去。

14、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15、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16、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17、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18、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就是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麼喜歡他。

19、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20、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21、放棄完美,多一份輕鬆;面對現實,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多一份從容;尋找快樂,多一份追求;善待他人,多一份愛心;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不畏失敗,多一份執著。

22、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23、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24、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25、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6、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27、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8、好久不見面,見面了也只是寒暄,你道好久不見,其實,你若想念,我必出現。

29、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30、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31、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不知道為什麼。

32、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3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34、塞北黃沙,送我無盡風華嘆。

35、黑色的飛鳥掠過天空。我站在城中。看時間燃成灰燼。嘩嘩作響。

36、殘陽退沒。

37、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

38、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39、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只看你想不想做。

40、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空中偶爾飛過的飛機,就會覺得,某些人,遲早要在自己生命裡消失的,就像那架飛機…我拼命的讓自己走很長很長的路,看飛速而過的汽車及街頭的風景,只為能淹沒那些過往…-

41、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

42、有時候,我們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和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決心。

43、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44、刪掉的是回憶,只是回憶還留在心裡。

45、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46、恍惚中,時光停滯,歲月靜好。宛如十年前。

47、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48、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

49、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50、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攻略,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遊戲攻略

隱身衣?是有貓巡邏的那一段嗎?那一段就是要靠操作的,躲避貓和費爾奇的巡邏,如果被碰到就重來,多練習幾次吧,我記得我也是玩了很多遍才過去的 小心點,看到費爾奇和貓就快跑,不要在他們面前用魔法,儘量調虎離山,比如說打碎一個花瓶,他過去,你快跑,就這樣,不過第一部我感覺比2 3部都不好打,就那塊,我過了很...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書筆記,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作者,好段,讀書心得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這本書是朋友借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 勇敢的哈利 聰明的赫敏 機智的羅恩 善良的鄧不利多校長 憨厚的海格 狡詐的馬爾福 好多好多的人物形象都展現在我眼前。書中的主人公是哈利,他在很小的時候,父母被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 伏地魔殺死。哈利的父母原本是霍格沃茨學校優秀...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哈利波特與魔法石讀後感250字

前幾天,爸爸在書店裡為我買了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哈利.波特與密室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三本書.這三本書是英國女作家羅琳的作品,現在世界各地的少年兒童都很喜歡它們 據說羅琳從小喜歡寫作和講故事,24歲那年她開始寫 哈利.波特 這套書了,7年後,她就將這故事推向了世界,哈利.波特成為風靡全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