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波特》買哪個版本,哈利波特中文,買哪個版本的

2021-03-17 23:37:43 字數 3748 閱讀 5916

1樓:茶飄酒香

書名:哈利波特系列第一冊哈利波特與魔法石第二次哈利波特與密室第三冊哈利波特與阿斯卡班的徒第四冊,哈利波特與火焰杯第五冊哈利波特與鳳凰社第六冊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第七冊,哈利波特與死亡聖聖器

主要人物有,哈利波特羅恩赫敏小天狼星布萊克,鄧布利多,麥格納,瑪爾娜,斯內普,海格,佛地魔齊洛普剋剋巴克比克,盧萍,小矮星波特詹姆波特,lily伯特

2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有的,我有一個,給你分享在我可以看我主業。了,裡面有很多哦

哈利波特中文,買哪個版本的??

3樓:

人民文學出版社,馬愛農和馬愛新翻譯的。最新版的比較好,字比較大。如果想增加閱讀體驗,魔法石有彩繪本。

裡面有很精美的插圖,都是手繪的。就是比較貴,大概180人民幣。這種彩繪的沒有出全套的,好像密室出了英文版……不過建議你還是買全套的,比較划算。

(其實也不便宜)

4樓:hp啊啊啊啊

盜版不好,有錯別字。收藏的不要盜版

哈利波特英文版最好買哪個版本?

5樓:淺紫色の永恆

啊我覺得呢,買特別版的沒什麼意思,當然除非你要收藏jkr簽名。

同樓上觀點,不喜歡美國版,hp的英式風格是最可貴的。

兒童版和**版內容是一樣的,就是封面不同,**版的感覺穩重一些。不過,一般哈迷收藏買的都是英國兒童版,最最原汁原味的嘛~我買的也是兒童版,不錯的。

總之,推薦英國兒童版。

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然一切還要看你的興趣。

6樓:zz_近墨者

我覺得還是買美國版的比較好

**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版和兒童版內容沒有區別的~~但是**版有(1~7)齊了,但是賣到1028元(卓越)兒童版在卓越賣390元吧(1~6)加上新出的7,加上要560多吧。美國版比較便宜的,有少少的改動如football代替soccer,影響不大。我個人喜歡英國兒童版,第一我喜歡封面,是每一本都是那一年出版的封面沒有改變(喜歡懷舊)第二,英版原汁原味,第三,本人是學生買不到**版那麼貴的書,但我正努力打暑期工準備買兒童版,嘻嘻。

如果你要收藏的話,買**版。另外卓越的兒童版書是外國的環保紙做的,質量可能有點讓你懷疑,但我是相信卓越的,他那裡的兒童版封面是軟皮的。**版是精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從頭看到尾,不然就會沒有頭緒

哈利波特這兩個版本哪個好

9樓:牙買加飛鹿

相比之下,第二套要比第一套更好一點。看的人也更多,也更有人認可。

第一套的書,好像是英文原版的。如果你英語足夠好,可以嘗試一下

不過,如果可以,最好買這種版本的《哈利波特》。最經典,也最有收藏價值

10樓:敏狼狼

第二套比較廣泛。

滿意請採納。

11樓:熱心網友

第一套是新版,封面會好一點,第一頁有一張霍格沃茨地圖,第二套是紀念版,七本的側面可以連成一幅霍格沃茨城堡的畫。書的內容是一模一樣的,頁碼什麼的分毫不差。

要是買單本建議買新版,全套的話建議買紀念版。

哈利波特買哪種版本的書比較好,求助 20

12樓:5多慢

買個紀念版吧,反正你就是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裝就是軟皮書 精裝是硬皮的那種 內容沒有差別

如果是想學英語 就不要考慮兒童版的了

14樓:我是神經教教主

英文原版 388的就行了···主要看是你幹什麼用 !

想買哈利波特的原裝英文正版全套作為收藏,推薦一下哪個版本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有**版的和兒童版的文章上沒有區別,只是包裝不同而已..

不過英國兒童版是最原汁原味的吧,畢竟這本來就是兒童**... (2)有英國版和美國版貴點應該是美國版,美國版的英國版的大,薄,稍微貴一點 英國版和美國版的區別

為防止盜版等問題以確保自己的權益,作者羅琳僅授權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南非的五家出版商出版其英文版,但由於運輸路徑、成本等原因,國內主要引進的是英國版和美國版。在英國,版本還細分為兒童版和**版,兩者的主要區別僅是封面不同;在美國則只有一個版本。那麼,美國版與英國版有什麼區別呢?

美國版編輯解釋說,主要是因為美國英語與英國英語的細微差別所致,比如,英國用「jumper」表示套頭衫,而美國認為這是跳高運動員的意思,所以,在美國版中就改用了「sweater」一詞,美國版書中主要是做了類似這樣的改動。 (3)考慮成本的話,英國**版不錯在**上買貌似會便宜點。

英國兒童版比較輕,是英國口袋書那種,如果去旅行或者在路上看會比較好。但是沒太大收藏價值。個人認為,既然各種版本都挺貴的,你對英國兒童版又沒有特別偏愛的話,還是不要買。

個人很喜歡美國版(只有一版,另外的是精裝版和圖書館版,比較奢侈),因為中文版的圖案就是美國版的。

(4)美國版的一套精裝紀念版好像是1600多,哈利波特1-7英文版 大概900左右,不同版本的價錢不同,網上賣的可能便宜,所以也不清楚500左右到底是不是正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哈利波特》英國市場流行的有4種版本,**版、兒童版、精裝版、有聲讀物版。有聲讀物版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估計也不是很流行;兒童版與**版其實除了封面不同以外,內容則完全一樣,具體來說**版封面的「魔法味」更濃一些,兒童版封面則設計的比較**一些。雖然《哈利波特》這部書是老少皆宜的,但是為了照顧**與小孩的感官要求,所以才將封面進行不同的設計。

《哈利波特》不分英國版和美國版,即使分了也要買英國版的,畢竟**的作者j.k羅琳是英國人,**應該最接近原汁原味才行。再強調一次,**版和兒童版基本上沒什麼區別至於買哪種還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

不過本人還是建議買「兒童版」的,因為《哈利波特》本來就是立足於兒童青少年的**,「兒童版」不僅能帶給我們一種美好的童年回憶,而且還見證了我們美好的童年精神生活。所以,我要買的話就買「兒童版」的。 現在噹噹網上的全套「兒童版」的《哈利波特》,盒裝、16開、膠版紙(出版社是:

scholastic)的售價是451.20元,估計書店售價也應該在500元左右。 如果你看到「精裝版」或是「珍藏版」等字眼的話,也可以考慮買,不過要提醒你的是這只不過是一種**手段,可能是包裝更精美一些,書中也可能會增加一些諸如電影版的插圖之類,但是**會比普通版高一些。

想買哪種版本的還是自己斟酌的好。 綜上所訴:本人推薦,兒童版,精裝或是珍藏版,盒裝的、16開的、scholastic出版的、進口原裝圖書(千萬別要某某編輯操刀過的)!

希望你能買到合適的《哈利波特》,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短篇】 預言 (親世代 不知道這個是嗎

哈利波特的書哪個版本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看英文版 ( 原版 還是最棒的 翻譯過來的 有翻譯家自己的語言習慣了 所以 原版應該更好 包裝也好) 不過 應該要很高的水平吧 應為有些單詞 可能不太容易懂(字典裡也不一定有偶)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教育出版社的中文版不錯 英文版就表看了 我表示鴨梨很大 邊拿字典邊找 而且自己譯的也不好,

哈利波特咒語(中文發音),哈利波特咒語加讀音

飛來咒 飛來飛去 accio把東西招來 阿拉霍洞開。羽加迪姆 勒維奧薩。飛來飛去。腿立僵停死。四分五裂。呼神護衛。除你 統統石化。幻影顯形。移形幻影。清水如泉。倒掛金鐘。金鐘落地。神鋒無影。膨脹魔咒。烏龍出洞。急急現形。熒光閃爍。諾克斯。一忘皆空。左右分離。飛來。力鬆勁洩。滑稽滑稽。粉身碎骨。昏昏倒...

哈利波特里面咒語讀音,哈利波特咒語(中文發音)!

我不知道對不對 繳械咒 中文譯音 伊克斯派理阿默斯 作用 除你 阿瓦達索命 中文譯音 阿瓦達開達佛拉 作用 阿瓦達索命後面兩個我也不知道,建議你去買本指南之類的書,上面可能會有,雖然我不知道你學這個幹什麼 下面這個 是哈利裡所有的咒語,你看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索命咒 阿瓦達索索命 火焰咒 烈火熊熊 ...

中文版哈利波特是按照哪個版本翻譯的

理論上講是英國版的 美版據說會做一些改動。至少譯者一定是學的美式英語。因為第六冊哈利他們去韋斯萊魔法商店那章裡面說假魔杖會變成 翻譯的是 褲子 我查了下英文原版,那裡用的是pants,在英式英語裡面是 的意思,而在美式英語裡是 褲子 的意思。所以譯者必然在是美式薰陶的 唉,人文的bug太多了 當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