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美白呢

2022-10-12 11:45:20 字數 801 閱讀 3576

1樓:我愛高人

―― 經典的美白**,自制

1、牛奶**: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 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20分鐘。然後揭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2、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幹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作用:可使**白而透明。

3雞蛋**:這個方法的準備工作比較長。將雞蛋浸入適量酒中,密封28天后取出。每晚臨睡前,以蛋清敷面。

作用?:潤膚、美白、除皺。

4西瓜**: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20分鐘後洗淨,每週1次~2次。

作用?: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的毛孔。此法對日光晒黑的**效果較好。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小技巧 祝您美白~~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3樓:鋇家的張肉肉

把維生素c片搗碎,放入水中融化,夏天可以隨時噴在臉部,方便攜帶,簡潔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吧,像顏**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嬈白吧,專業的祛斑美白

怎樣才能美白牙齒,怎樣才能美白牙齒呢?

口紅顏色總不對,就是因為你牙不夠白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牙齒太黃不要洗牙,教你一妙招,輕鬆變白 牙齒黃都想變白,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大黃牙 美白牙齒,先用鋼筆工具將牙齒的部分選擇出來,羽化幾個畫素,加一個蒙版摳取出來,加一個色相飽和...

明星如何美白牙齒的呢,明星如何美白牙齒的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牙齒美白小常識知我推薦 造成牙齒著色,發黃的原因很多,一般來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 煙漬 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很多種,如化學美白中的藥物美白 鐳射美白 冷光美白等。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 牙貼面和牙塗料。通常...

怎樣才能美白面板呢?如何才能美白面板?

牛奶美白。牛奶美白最適合在夏天的時候食用,可以把鮮奶放進冰箱中,稍微降下溫,再敷在臉上,乾淨會更加舒適。先用蒸汽蒸臉,再將化妝棉吸滿鮮奶後敷在臉上保持15分鐘左右後再取下,並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清洗乾淨。長期堅持的話,可以使膚色變得更加白淨。蕃茄蜂蜜美白。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