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女,這樣的血壓正常嘛?

2023-05-27 11:30:09 字數 3182 閱讀 3168

25歲正常的血壓值是多少呢?

1樓:危瑞錦

25歲正常的血壓值應該在120/80毫米汞柱左右。如果自身的血壓值不處在這個範圍之內,則說明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

2樓:大超說教育

25歲正常的血壓值是120/80mmhg以下,如果超過140/90mmhg就需要吃藥了。

22歲高血壓可能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血壓情況不算高血壓,注意飲食、調整作息、少鹽清淡,不要熬夜、休息好、適量運動就可以了。什麼是高血壓,休息5分鐘以上,2次以上非同日測得的血壓》=140/90mmhg可以診斷為高血壓。

高血壓的症狀:諸如頭痛、頭暈、失眠、健忘、耳鳴、乏力、多夢、易激動等等,高血壓的症狀當血壓突然顯著升高時可出現高血壓腦病,出現劇烈頭痛、嘔吐、視力減退、抽搐、昏迷等腦水腫和顱內高壓症狀,要及時到醫院診治。

引發高血壓的原因有:

1、生存環境很惡劣。

看一看我們現在生存環境,我們每天都食用著許多質量不合格或不健康的加工食品,而用大規模農業生產方法生產的蔬菜和水果雖然看上去很鮮美,但卻因為生長週期無限縮短,大量使用生長劑喪失了主要營養素。另外蔬菜裡的殘餘農藥,肉類食品裡的激素,空氣中的汽車尾氣等,這些都會直接導致人體內氧自由基的增加,破壞細胞線粒體,加速人體的衰老,慢慢使人們患上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

2、飲食結構不合理。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豐富,餐桌上的美味也越來越豐富,但營養結構卻越來越不均衡了。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食譜裡肉類和油脂越來越多,為了追求更好的味道,調味品也花樣百出,但是蔬菜和粗糧的身影卻越來越難見到了。於是缺乏微量元素和纖維攝入不足給現代人帶來了很多健康問題,也導致了「三高」、心腦血管等慢性疾病持續高發。

3、生活方式不科學。

1)運動太少。

不喜歡運動,甚至連最簡便省力的散步也懶得參與。沒有時間,每天「一線二點三坐」——從家裡到工作單位「一線二點」,出門坐車子,上班坐椅子,回到家裡吃好晚飯坐沙發看電視。最終導致肥胖,加劇三高的發生。

2)吸菸、喝酒、飲咖啡、濃茶。

現代生活節奏較快,除高熱量快餐外,上班族吸菸、飲酒、和咖啡、濃茶往往難以節制,使身體負擔過重,極易誘發三高。

21歲的正常血壓是多少

4樓:遠大馮主任

您好,一般情況下,成年人的理想血壓值是120/80,正常血壓是130/85,視情況而定,一般只要是在這個範圍裡的都屬於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迴圈動脈血壓簡稱血壓。

當心髒收縮時大動脈裡的壓力最高,這時的血液稱為「高壓」;左心室舒張時,大動脈裡的壓力最低,故稱為「低壓」。平時我們所說的「血壓」實際上是指上臂肱動脈,即胳膊窩血管的血壓測定,是大動脈血壓的間接測定。通常我們測血壓右側與左側的血壓不一樣,最高可相差10毫米汞柱,最低相差不到5毫米汞柱。

中國人平均正常血壓參考值(mmhg) 年齡 收縮壓(男) 舒張壓(男) 收縮壓(女) 舒張壓(女)

以上統計為98年完成的,現在人平均血壓有所增加。 增加到4——6個數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壓140以下,下壓90以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 收縮壓(男) 舒張壓(男) 收縮壓(女) 舒張壓女。

25歲血壓多少正常

8樓:善愛景陀嬋

各年齡正常血壓值:

年齡/收縮壓(上壓)/舒張壓(下壓)

21-25歲/120/72

26-35歲/127/77

36-40歲/130/78

41-45歲/132/79

46-50歲/135/80

51-55歲/138/82

56-60歲/140/84

61-65歲/145/86

66-70歲/150/88

71歲以上/160/90

20歲女性的正常血壓值是多少

9樓:曠香旋褚濤

年齡收縮壓(男)

舒張壓(男)

收縮壓(女)

舒張壓(女)

以上統計為98年完成的,現在人平均血壓有所增加。

10樓:縱錦欣谷年

連續(隔一天)同時,量三次才能決定血壓高低。偶爾查一次不能確定,如查三次血壓是140/90以下,就是正常;是90/60以下就是低血壓。是低血壓,宜食療,選擇適當的高鈉、高膽固醇飲食。

氯化鈉(即食鹽)每日需攝足12-15克(但食鹽攝入量亦不可太高)。

11樓:網友

您好:我國正常青壯年平均血壓為。

3kpa(110/70mmhg),一般在。

的範圍內。收縮壓隨年齡增長而相應的增高,40歲以上每增長10歲收縮壓增高,舒張壓均在上下。

中年以前的女性收縮壓常較男性的低,中年以後兩性無大差異。

如果收縮壓為70mmhg,舒張壓為38mmhg為低血壓。建議到醫院詳細檢查,明確低血壓的原因,對症**。

女生19歲血壓多少正常

12樓:只差說我喜歡你

血壓類別 收縮壓(mmhg) 舒張壓(mmhg)理想血壓 < 120 < 80

正常血壓 < 130 < 85

正常高值 130~139 85 ~ 89

輕度高血壓(1級) 140~159 90 ~ 99亞組(臨界高血壓) 140~149 90 ~ 94中度高血壓(2級) 160~179 100 ~ 109重度高血壓(3級) ≥180 ≥ 110

單純收縮性高血壓 ≥140 < 90

要用水銀柱血壓計測量比較正確。

13樓:皋泉鄞閒

你好,正常血壓標準:90~139/60~89mmhg。心率60~100次/分。

14樓:淄博百迅**建設

80mmhg《收縮壓<120mmhg

屬於正常範圍,但是也是變化的 劇烈運動後可以有所變動,以平靜時的血壓為準。

15樓:零落齊

成年女性正常血壓:收縮壓:90-139 mmhg 舒張壓:60-89 mmhg

16樓:百事通

收縮壓138一90,舒張壓在90一60。

39歲血壓90 130正常嗎,我今年38歲,我的血壓是130和90,請問是高血壓

根據眼下醫療實踐的成年人血壓正常值 舒張壓140汞柱 收縮壓90汞柱 來判斷,你說的血壓完全在正常範圍之內的。所以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過分緊張反倒會促使血液升高的。但是,這個血壓值的確也快接近高血壓了,稍不注意,便有發生的可能,到那時悔之晚矣。所以預防最為重要。建議 一是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 二是多做...

快22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這樣正常嗎?前提是自己條件絕對不差,長相很多人說好看,家裡條件也不錯,就

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只要你願意什麼時候都行,現在人們都倡導晚婚晚育呢,22還小呢,不用著急。我也22 也沒談過。哈哈,還有人跟我一樣悲劇 呵呵,現在有這樣疑問的人還真是多呀,我都快23了,也還沒有過女朋友呢,前幾年一心學習對付高考了,到了大學該放鬆的時候,考慮的事情又多了,看來現在優質剩男剩女很流...

我的血壓在12019正常嗎,我的血壓在120 90正常嗎

量血壓要連續三天起床一個時間段量才準。不同時間段會有波動的。你的壓力不超過160mmhg不屬於高壓,低於60mmhg屬於低壓,正常的血壓是80 120mmhg,希望幫到你。低壓作為年輕人來說有點高了 因為正常的是九十以下 不過沒事,多吃點芹菜,少吃點肉,會好的。正常的!80 120這個範圍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