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如何改善?

2023-05-27 11:35:07 字數 1974 閱讀 1769

1樓:斯蒂芬斯

心肌缺血缺血可能是因為患有高血壓疾病,血液膽固醇升高,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久坐不動,經常吸菸,經常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含鹽量比較高的食物,有心臟疾病。平時應該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蘋果梨,生菜,菠菜,水蜜桃,而且平時應該有合理的運動,情緒也不要波動太大。

2樓:瘸扯遊宋聊蓖

12:有心衰、瓣膜病、冠心病、心肌病、肺動脈高壓、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等問題。

供血不足。供血不足有血管器質性病變和全身性因素等原因。常見原因是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血管狹窄堵塞,導致血液不能正常供給到心臟組織。

全身因素,例如嚴重貧血、血壓過低,也可能導致心肌缺血。2.耗氧增加。

當處於嚴寒、劇烈運動後大量需氧的情況下,機體容易出現心肌缺血。3.高危因素。

包括抽菸、酗酒、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情緒激動等。

3樓:雙子小黑嘿

可能是缺乏營養,可能是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可能是做了劇烈的運動,可能是心肌出現的問題,可能是供氧減少。要加強營養,遠離菸酒,要注意休息,不要讓心臟超負荷運轉,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4樓:雙魚愛仕達

很有可能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對,切成的熬夜繼續吃辛辣食物所導致的。平時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一定要多運動,飲食要以清淡為主。

5樓:卡伊

失眠引起和飲食習慣有關。

心肌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如何進行改善?

6樓:多事的喵星人

心肌缺血是由於心肌供血供氧減少或心肌需氧量增加,心肌的供血供養相對或絕對不足造成的。需要應用藥物來進行**,可以應用抗血小板凝聚的藥物,預防血栓的形成,如阿司匹林。同時還可以配合改善心肌供血的藥物,如硝苯地平。

還要應用降膽固醇的藥物,如阿託伐他汀。同時還要配合飲食的調理,要以低鹽低脂清淡飲食為主,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戒菸戒酒,飽餐後不宜做運動,還要控制好體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免疫力比較低,有可能是血液迴圈不正常,有可能是供血不足,有可能是嚴重貧血,有可能是心律失常,一定要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睡眠,不要劇烈運動,要多吃補血的食物。

8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能是供氧不足導致的,可能是心臟疾病導致的,可能是血液流速比較緩慢導致的,也可能是血栓導致的。想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可以多吃一些促進血液迴圈的藥物或者蔬菜水果。

心肌缺血應該怎樣調理?心肌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9樓:可追憶

心肌缺血是由於長期未嚴格控制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肥胖、缺乏運動、易怒易躁、大量吸菸、不合理膳食引起的冠狀動脈痙攣或管腔的狹窄導致的心肌供血不足的一組疾病。要控制正常飲食低鹽低脂,避免過飢過飽。

還要注意勞逸結合生活作息。

10樓:創作者

注意休息,一定要注意周圍的環境,不要緊張,不要激烈的運動,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大部分都是因為過度勞累的原因導致的。

誰知道心肌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

11樓:

導致心肌缺血的**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慢性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等腦血管性疾病,老年人動脈粥樣硬化就會導致心肌缺血。

2、物理、化學因素,長期在不良的環境當中容易導致心肌缺血,多見於年輕人。

3、病毒感染,特別是eb病毒感染引起的心肌炎,反覆不愈也會導致心肌缺血。

4、有糖尿病的病人,體內代謝減慢會合並動脈粥樣硬化造成心肌缺血。心肌缺血受很多誘發因素的影響,比如天氣寒冷、情緒激動、熬夜、肥胖等,在誘發因素的情況下發生的心肌缺血起病比較急、病情比較重,有心肌缺血病史的人要避免誘發,積極的**原發病,可以防止心肌缺血進一步發展,平時需要定期的體檢。

12樓:熱愛公益的蔣

血壓降低、主動脈供血減少、冠狀動脈阻塞,可直接導致心臟供血減少。

心肌缺血是什麼病,心肌缺血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心肌缺血裡面包含了不同的疾病。比如說心絞痛,屬於心肌缺血的範疇心肌梗死,也屬於心肌缺血的範疇缺血性心肌病,也屬於心肌缺血的範疇 有一些病人心臟本身是好的,但是由於是貧血的,一樣的會導致心肌缺血。益安寧丸一種 冠心病的藥物,適用於冠心病引起的氣血虛弱,肝腎不足的成年人。冠心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心肌...

尿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可能是腎的毛病,前列腺或是尿道炎症。可能是尿路感,應到正規醫院做個尿培養,做個針對性 較果較好.不要自己買藥吃,這樣不徹底治好,變成慢性就很難更治了.尿路感染的症狀,尿頻,尿急,血尿,尿痛,尿道口有燒灼感.尿頻,尿急,尿病伴腰痛是尿路感染的主要症狀,包括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膀胱炎和腎盂腎炎,統...

禿頭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禿頭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 雄激素性脫髮 大多有遺傳因素,在青春期之後,中年開始出現頭頂部和前額髮際後移,這是常見脫髮型別。時間久了毛囊纖維化頭頂部出現禿頂的現象。雄激素性脫髮大多有遺傳因素,即體內5 還原酶異常 毛囊雄激素受體敏感性增加,可引起頭頂部毛囊開始出現纖維化,引起毛髮脫落造成禿頂 2 斑禿 大面積斑禿變成全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