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輸給國際米蘭,巴薩輸給國米的最大原因是什麼

2022-02-17 18:45:43 字數 5562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1.給國米帶來質變的是他們獨一無二的主帥-穆里尼奧,從首回合的3比1到次回合0比1,國米總體來說配得上晉級,雖然巴薩是更強的球隊,但是在氣質上,在這樣焦灼的比賽中,鐵血的國米戰勝了美麗的巴薩,這是國米的勝利,更是穆里尼奧對瓜迪奧拉的完勝。

2.伊涅斯塔在的話,他和哈維是巴薩的雙核,缺少了他,凱塔在他的位置上確實沒有創造力,國米幾乎放他,重兵看防哈維。但是足球是圓的,一切皆有可能,即使及涅斯塔在也不一定就贏,國米少一人打了60多分鐘...

兩隊都很偉大,但是隻有一支球隊能昂首離開,這支球隊叫國際米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巴薩球迷,我感覺這場比賽最具爭議的就是莫塔被罰下,如果莫塔沒有被罰下,那麼穆里尼奧就不會在諾坎普擺下鐵桶陣,或許巴薩還會有機會,巴薩在國家德比之後得了一個「宇宙最強隊」的稱號,於是穆里尼奧就在諾坎普排出了一個「宇宙最強鐵桶陣」。雖然狂人的球隊在比賽的最後10分鐘一度行走在剃刀邊緣,然而命運女神最終還是將天平傾向國米一方,

我感覺問題出現在伊布,伊布的失勢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上輪聯賽,伊布甚至都被小將博揚擠到了替補席上,希望巴薩下賽季捲土重來

3樓:臺式男人mr張

1首先強調一點 巴薩沒輸

2巴薩今天的表現其實不錯 國際米蘭全場有威脅的射門沒有幾個 反倒是博洋浪費了一次必進之球 梅西也有一腳十分精彩的射門 可惜被塞薩爾撲出

總之兩隊都表現出了自己的水平 博洋的進球有沒有手球我想看了比賽大家都心知肚明 這場比賽巴薩贏了比賽沒有晉級 國米輸了比賽卻晉級了

我感覺沒有輸家

4樓:小拙熊

我覺得巴薩沒有輸,只是在首回合就在淨勝球上落後兩個,所以在次回合才進了一個球,因為這個輸的。說完了這個我來回答的問題:

一、回答過了。

二、我覺得是裁判的問題,最後的那個球根本就不存在手球,是裁判狗眼瞎了。我覺得現在應該考慮的是裁判的問題,巴薩在技術上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因為之前的首回合輸慘了,次回合又贏小了!

我覺得國米是義大利足球的縮影,可以說是代表了,今早上的踢球一點進攻的意識都沒有,我從看球開始到現在這麼長的時間裡,就沒見過這麼垃圾的球隊,簡直就是在侮辱足球。巴薩是輸了,但是義大利足球的防守原則遲早有一天會為這種想法付出代價!等著瞧吧!

義大利足球,垃圾!

5樓:天琊_夢杳

博揚確實沒手球,可之前圖雷就手球了

有人說裁判偏國米,孰不見莫塔是怎麼紅牌的,孰不見梅西如何肘擊麥孔

6樓:

看看巴薩的控球率吧

只能說國米抓住了機會 混進了決賽 是難看了一點 可又有什麼呢另外 你得承認國米對於哈維的攔截 國米對梅西的「包圍」做的都不錯 其他隊就沒有做到

另外 通過本場比賽 messi看來還不是messiah 世界盃就要到了 快想對策吧

7樓:思密達養殖

首先有幾點:一,伊布的發揮不好,完全被限制住了,狀態起伏不定。二,伊涅斯塔缺席,巴薩哈維,凱塔都是傳球性的,而伊涅斯塔可以拿球帶球,穿插。

三,左後衛問題,大家都知道。四,中鋒乏力,最後竟然讓皮克客串中鋒,都能進球。五,普約爾缺席……

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巴薩1:0國米,輸了.只是因為第一回合1:3所以總比分3:2,

不過我覺得從兩回合來看,裁判的因素最大,

9樓:權寶兒

魔力鳥調整力拼中場,莫塔罰下後,更是全面防守

巴薩面對密集防守沒更好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米戰術合理,鐵桶陣,巴薩缺少了伊涅斯塔,少了一把尖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巴薩1:0國米,咋叫輸了呢?只是因為第一回合1:3所以總比分3:2,

不過我覺得從兩回合來看,裁判的因素最大,以後歐足聯應該考慮一下裁判的問題

12樓:紫v城

國米門神發揮得太好了~~

13樓:

實際今天巴薩贏了1球,只是因為沒進更多的球,所以僅是總比分上輸了

14樓:火槍手阿多斯

國米的10-0-0陣型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國米的勝利是偽足球的勝利—10-0-0的勝利

當年羅納爾多為什麼只在巴薩踢了一年就轉會國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1996-97賽季,羅納爾多加盟巴薩,賽季出場49次,打入47球。西甲出場37次,進球34個。西甲最佳射手以及歐洲金靴。

獲「外星人」綽號,西班牙足球超級盃、歐洲優勝者杯,世界足球先生。

按照常理推斷,對於巴薩這種歐洲豪強,剛剛20出頭的進球機器,並且處於迅猛的上升勢頭,踢法賞心悅目,充滿速度之美,爆發力絕佳的羅納爾多,極有可能與球隊一起開創歐足壇新時代的超級新人,絕不會為了區區的轉會費而放棄,那麼當初外星人與巴薩,與國米,國米與巴薩都發生了什麼,最終促成了這一轟動足壇的當時足壇第一身價的轉會?

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當年的國際米蘭真正的財大氣粗,類似於如今的皇馬巴薩,莫拉蒂對於球隊金錢支援從來不說不,對於年紀輕輕就展露巨星氣質未來具備無限可能的羅納爾多,採取了金錢攻勢,許以世界足壇第一年薪400萬歐元,這達到限薪政策巴薩的兩倍之多。

其次,上世紀90年代,意甲仍然處於繁榮期,整個意甲的技戰術水平,歐戰能力,在五大聯賽首屈一指,在意甲踢球才能真正得到世界目光的聚焦。

再次,羅納爾多雖然在巴薩第一個賽季就大獲成功,但是在巴薩呆的並不愉快,不管是球隊環境,球隊成績等等,都沒有達到羅尼的期望,最重要的是加盟之前巴薩主席承諾的薪水遲遲沒有得到兌現,羅納爾多心生不滿。

還有一點,國米的轉會戰術,採取直接買斷合同的辦法,讓巴薩無法阻止,加上巴薩主席對於羅納爾多續約獅子大開口以及場外生活的不滿,巴薩同時有了新的轉會目標裡瓦爾多,用羅納爾多的轉會**的資金,成功收購了球隊基石裡瓦爾多,也算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  最後,羅納爾多在巴薩短短一年的時間,表現是現象級的,雙方沒能再續緣份原因複雜,對於羅納爾多,職業生涯始終伴隨的傷病,導致其在五大聯賽的表現一直不連貫,只有在國家隊世界大賽由於場次數量的限制,真正展現了外星人的風采,對於巴薩來說,雖然放走了世界足球先生,同時迎來了球隊復興的基石裡瓦爾多,也算是一筆不情願的成功運作。

17樓:王小野野野

原因是多方面的:

1、首先,當年的國際米蘭真正的財大氣粗,類似於如今的皇馬巴薩,莫拉蒂對於球隊金錢支援從來不說不,對於年紀輕輕就展露巨星氣質未來具備無限可能的羅納爾多,採取了金錢攻勢,許以世界足壇第一年薪400萬歐元,這達到限薪政策巴薩的兩倍之多。

2、上世紀90年代,意甲仍然處於繁榮期,整個意甲的技戰術水平,歐戰能力,在五大聯賽首屈一指,在意甲踢球才能真正得到世界目光的聚焦。

3、羅納爾多雖然在巴薩第一個賽季就大獲成功,但是在巴薩呆的並不愉快,不管是球隊環境,球隊成績等等,都沒有達到羅尼的期望,最重要的是加盟之前巴薩主席承諾的薪水遲遲沒有得到兌現,羅納爾多心生不滿。

有關羅納爾多的介紹: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

出生於2023年9月18日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

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羅那、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ac米蘭四支豪門球隊,共拿到1次西甲冠軍獎盃,1次歐洲聯盟杯、1次歐洲優勝者杯、 1次西班牙國王杯以及2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獎盃。

2023年2月14日,飽受傷病折磨的羅納爾多宣佈退役,終結了18年的職業生涯。

2023年2月,羅納爾多宣佈復出,加盟美國二級聯賽的勞德代爾堡前鋒足球俱樂部。

10國米12切爾西,究竟當年巴薩輸給哪個更可惜

18樓:abc新手上路

輸給車子可惜一點,輸給國米的時候,瓜迪奧拉是真的很難拿出辦法進球了,或者說要不是依靠皮克的個人能力,還有國米長時間少一人作戰體力下降,那場比賽穆里尼奧的球隊是配得上0-0結束晉級的!12年對陣車子,巴薩不是沒有辦法,但是戰術的執行不給力啊,應該說是精神上差了一口氣吧,最後也算是沒有面對車子換上託雷斯做好戰術應對!望採納!謝謝!

09至10歐冠國米對陣巴薩幾比幾?誰進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4月21日的半決賽,歐洲冠軍盃半決賽首回合開始首場較量,國際米蘭主場3比1逆轉巴塞羅那,創造6連勝的俱樂部歐戰紀錄,並終結巴薩歐冠11場客場不敗。

米利托單刀球被誤判越位,佩德羅本賽季第2次攻破國米球門,米利托在浪費兩次良機後助攻斯內德扳平。下半時,米利托助攻麥孔反超比分,隨後自己頂進本賽季歐冠第4球。佩德羅 1球(巴薩),斯內德、麥孔、米利托各入1球(國米)。

在諾坎普球場巴薩主場1:0勝國米,為巴薩進球的是皮克。巴薩以2:3的總比分被國米淘汰。

晉級2010賽季的冠軍盃決賽的是國米,國米也最終2比0擊敗拜仁捧杯!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梅阿查球場 國米3:1巴薩 佩德羅先入一球,隨後米利托先助攻斯內德、麥孔進球,然後自己打入一球,幫助國米3-1勝巴薩。

在諾坎普球場巴薩主場1:0勝國米 為巴薩進球的是皮克巴薩以2:3的比分被國米淘汰

晉級2010賽季的冠軍盃決賽的是國米

21樓:來自萬壽寶塔不可思議的滿天星

半決賽第一回合 國米3-1巴薩 19』 巴薩佩德羅 30』 國米 斯內德 48』國米麥孔 61』國米 米利托

半決賽第二回合 巴薩1-0國米 84』 巴薩 皮克 國米總比分3-2晉級。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首輪:國米0-0巴薩

小組5輪:巴薩2-0國米 10』 巴薩皮克 26』 巴薩 佩德羅半決賽第一回合 國米3-1巴薩 19』 巴薩佩德羅 30』 國米 斯內德 48』國米麥孔 61』國米 米利托

半決賽第二回合 巴薩1-0國米 84』 巴薩 皮克 國米總比分3-2晉級。

23樓:考試vs狂人

09至10歐冠國米對陣巴薩3:2

進球者:斯內德 佩德羅

麥孔 皮克米利托

巴薩輸給國米的最大原因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當時冰島火山噴發的影響,巴薩必須乘坐大巴從巴薩感到米蘭去參加第一場比賽,這多少會對球員的身體狀態造成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只能說足球是圓的,最終是國米奪得了歐冠,所以這是天意,巴薩實力確實很強,但是他在和國米的180分鐘裡沒有找尋到自己,所以輸球了,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看開點吧,還有很多屆歐冠讓我們去關注的!

26樓:冰若櫻風

這三支球隊在夏天都挖走了尤文的人!贊布羅塔,圖拉姆(巴薩);卡納瓦羅,艾默森(皇馬);易卜拉希莫維奇(國米)。其中皇馬錶現也最差,原因是他們連尤文的教練(卡佩羅)都挖走了!

你們說巧合不?

巴薩為什麼一直輸,先輸給AC米蘭,又輸給皇馬?難道是巴薩衰敗

我覺得不是巴薩本身的實力下降了 根本原因是球隊的深度根本不足以應付漫長的賽季巴薩一線隊的主要球員精銳有餘 但數量不足 這就意味著在賽季的中後段球員極易受到疲勞和傷病的影響而賽季中後段往往也是賽季最為重要的階段 不僅聯賽進入關鍵時期 大型盃賽也進入淘汰賽階段巴薩憑藉賽季初的強勢守住聯賽冠軍問題不大 但...

求目前國米,AC米蘭,巴薩,皇馬完全陣容

國際米蘭 主力陣容 4 4 2 門將 12 j 塞薩爾 巴西 左中後衛 23 馬特拉齊 義大利 右中後衛 2 科爾多巴 哥倫比亞 左後衛 26 齊沃 羅馬尼亞 右後衛 13 麥孔 巴西 後腰 19 坎比亞索 阿根廷 後腰 14 維埃拉 法國 右邊前衛 4 薩內蒂 阿根廷 前腰 5 斯坦科維奇 塞爾維...

拜仁,巴薩,皇馬,切爾西,曼聯,阿森納,利物浦,米蘭,國米

拜仁 門將 布特後衛 拉姆 範比滕 德米凱利斯 巴德斯圖貝爾中場 裡貝里 施魏因斯泰格 範博梅爾 羅本前鋒 托馬斯 穆勒 奧利奇 巴薩 門將 巴爾德斯後衛 阿爾維斯 皮克 普約爾 馬克斯韋爾 中場 哈維 伊涅斯塔 布斯克茨 前鋒 梅西 伊布 佩德羅 皇馬 門將 卡西利亞斯後衛 馬塞洛 佩佩 拉莫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