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歷史上國際米蘭的10大球星是誰?(要前鋒)

2022-01-07 20:19:21 字數 4626 閱讀 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託·博寧塞尼亞(義大利)

出生於2023年11月13日的博寧塞尼亞是國際米蘭隊歷史上至今唯一蟬聯過意甲最佳射手的鋒線殺手。1970-1971、1971-1972賽季,身高1.78米,體重70公斤的博寧塞尼亞分別以24球和22球蟬聯意甲聯賽最佳射手。

他的進球也幫助國際米蘭贏得了2023年意甲冠軍。博寧塞尼亞有驚人的彈跳力和迅捷的速度,善於在禁區內搶點破門。2023年義大利奪得世界盃亞軍,他在半決賽和決賽都有精彩的入球。

2樓:匿名使用者

雅伊爾 與國際米蘭歷史上那些天才橫溢的射手相比,雅伊爾的進球顯然無法與他們相提並論,但雅伊爾讓人們所無法忘記的是他在64-65賽季中在冠軍盃決賽中對本菲卡的那粒進球,正是依靠著那粒進球,國際米蘭以1:0力克擁有葡萄牙勁旅,蟬聯了冠軍盃,這也是義大利球隊在歐洲冠軍盃歷史上第一次衛冕成功。在雅伊爾效力國際米蘭的九年時間裡,他一共為國際米蘭出戰199場聯賽並打入53球。

在歐洲賽場上則有45場比賽12球的斬獲。 馬佐拉 在義大利足壇歷史上,曾經活躍著另外一位天才對手,國際米蘭的桑德羅.馬佐拉。

在2023年世界盃上,馬祖拉以其無可挑剔的表演將他的競爭對手、義大利國家隊另一名優秀的中鋒,米蘭前鋒里維拉擠到了替補席上。馬祖拉以其異乎尋常的把握機會的能力著稱於世,他在球場上的嗅覺比獵犬還靈,這位中鋒總能捕捉到稍縱即逝的戰機。他為國際米蘭隊兩棒歐洲冠軍盃立下赫赫戰功,並70次代表義大利出場,成為國際米蘭,義大利乃至世界足壇都應當銘記的一位球星。

蘇亞雷斯 六十年代的國際米蘭,經歷了一個輝煌時期,最出色的隊員除了那些本土球員之外,還有一個來自於西班牙的外援,他就是蘇亞雷斯。在球場上,總是由他在中場組織上策劃和把握攻擊方向,常常提示身旁的兩位隊友-馬佐拉或「上帝的左腳」科索將球傳向何處,要不就讓在他前面的兩位前鋒傑爾和米拉尼中的一個向前衝,再不然就是和在其左側的另一位著名球星--左邊鋒法切蒂相配合,一起直搗黃龍。他儼然就是一位球場指揮家 曾加 國際米蘭歷史上也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之一。

他以難以置信的洞察力、閃電般的反應、出色的站位和領導才能而著稱,他還能通過領導和指揮後防線而提升整個球隊的戰鬥力。在國際米蘭效力期間曾為俱樂部獲得88/89賽季意甲冠軍,90/91和93/94兩個賽季的歐洲聯盟杯。2023年,與帕柳卡交換而加盟桑普多利亞。

共參加過369場意甲聯賽和160場義大利盃賽和歐洲賽事。曾代表義大利國家隊出場58次,其中38場不失球。 法切蒂 法切蒂絕對算是義大利足球的里程碑式的人物。

作為一個後衛,他穩重,堅強,是國際米蘭隊中後方線的中堅,是傳奇教練赫雷拉在國際米蘭所開創的鏈式防守的砥柱。而且,他還是第一個以點球之外的方式大量進球的後衛。 他的職業生涯是如此具有傳奇色彩以至於他就是義大利六七十年代最受歡迎的足球運動員。

阿爾託貝利 或許這本來就不是一個平凡的名字,他作為八十年代中期義大利乃至全世界最偉大的前鋒之一,一次次摧城推寨,一次次戲弄形同虛設的後衛於股掌之間,他像一個獨舞的精靈輕盈的遊弋在對方的禁區,他像一隻凶猛的鯊魚只要嗅到一絲血跡就會給敵人致命一擊。阿爾託貝利為國米創造的三大杯中進39個進球的紀錄竟保持了十五年,直到今年才由ac米蘭的因扎吉打破。因扎吉回憶起他的歐洲賽場第40個進球時說道:

"我當時真想把衣服脫下來,再也不敢穿上它,我無意打破阿爾託貝利的紀錄,阿爾託貝利是我最尊敬的前輩,他永遠在我的前方指引著我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埃斯特萬.尼爾斯 在後梅亞查時代,國際米蘭始終早尋覓一位無堅不摧的頂級射手,終於在2023年的9月19日,埃斯特萬.

尼爾斯的橫空出世,才讓人們徹底從梅亞查的陰影中走出。埃斯特萬.尼爾斯在24歲時加盟國際米蘭。

在他的處子賽季中,他一共在36場比賽中攻入26個進球!在幫助國際米蘭奪得53-54賽季的意甲冠軍吼,尼爾斯便離開了國際米蘭,留下了同樣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182場聯賽,133個聯賽進球,進球率甚至超越了梅亞查!

國際米蘭三馬車 馬特烏斯 克林斯曼 布雷默 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上有這樣3個德國人,他們是當時德國國家隊的核心球員,是他們奠定了國際米蘭80年末的輝煌,他們是清道夫馬特烏斯,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左路至尊布雷默。在國際米蘭,三馬車達到了他們事業的頂峰, 而他們也因為國際米蘭被更多的球迷熟悉,成為一代巨星 貝爾格米 貝爾格米,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把一生的職業生涯都奉獻給了他所熱愛的俱樂部。他可以打中後衛和右後衛,非常早的時候就展示出了他的才華,1980/81賽季年僅17歲的他就進入了一隊。

並迅速被國家隊主教練enzo bearzot所承認,入選了2023年世界盃,而當時他才剛剛參加了30場最高階別聯賽而已。這位帶有傳奇色彩的球星,創造了眾多令人稱奇的記錄,意甲出場次數519,義大利杯120,歐洲賽事出場記錄117,成為義大利足球歷史上里程碑式的人物。 梅阿察 梅阿察無疑是一個有著傳奇色彩的球星。

他創造了意甲的進球記錄,246個意甲進球將成為後人難以逾越的高山。作為一個技術全面的超級前鋒,在球場上的他顯得充滿了鬥志。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懾人心魄的氣勢,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或者表情常常會使隊友重新鼓舞起鬥志。

在那個遙遠的年代,他無疑是國際米蘭的擎天柱。參考資料: 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梅阿查,

馬佐拉,

阿爾託貝利,

埃斯特萬.尼爾斯,

克林斯曼,

科索,維耶裡,

羅納爾多,

阿德里亞諾,伊布,

國際米蘭歷史上的十大球星

4樓:匿名使用者

馬佐拉在義大利足壇歷史上,曾經活躍著另外一位天才對手,國際米蘭的桑德羅.馬佐拉。在2023年世界盃上,馬祖拉以其無可挑剔的表演將他的競爭對手、義大利國家隊另一名優秀的中鋒,米蘭前鋒里維拉擠到了替補席上。

馬祖拉以其異乎尋常的把握機會的能力著稱於世,他在球場上的嗅覺比獵犬還靈,這位中鋒總能捕捉到稍縱即逝的戰機。他為國際米蘭隊兩棒歐洲冠軍盃立下赫赫戰功,並70次代表義大利出場,成為國際米蘭,義大利乃至世界足壇都應當銘記的一位球星。

蘇亞雷斯

六十年代的國際米蘭,經歷了一個輝煌時期,最出色的隊員除了那些本土球員之外,還有一個來自於西班牙的外援,他就是蘇亞雷斯。在球場上,總是由他在中場組織上策劃和把握攻擊方向,常常提示身旁的兩位隊友-馬佐拉或「上帝的左腳」科索將球傳向何處,要不就讓在他前面的兩位前鋒傑爾和米拉尼中的一個向前衝,再不然就是和在其左側的另一位著名球星--左邊鋒法切蒂相配合,一起直搗黃龍。他儼然就是一位球場指揮家

曾加國際米蘭歷史上也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之一。他以難以置信的洞察力、閃電般的反應、出色的站位和領導才能而著稱,他還能通過領導和指揮後防線而提升整個球隊的戰鬥力。在國際米蘭效力期間曾為俱樂部獲得88/89賽季意甲冠軍,90/91和93/94兩個賽季的歐洲聯盟杯。

2023年,與帕柳卡交換而加盟桑普多利亞。共參加過369場意甲聯賽和160場義大利盃賽和歐洲賽事。曾代表義大利國家隊出場58次,其中38場不失球。

法切蒂法切蒂絕對算是義大利足球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作為一個後衛,他穩重,堅強,是國際米蘭隊中後方線的中堅,是傳奇教練赫雷拉在國際米蘭所開創的鏈式防守的砥柱。而且,他還是第一個以點球之外的方式大量進球的後衛。

他的職業生涯是如此具有傳奇色彩以至於他就是義大利六七十年代最受歡迎的足球運動員。

阿爾託貝利

或許這本來就不是一個平凡的名字,他作為八十年代中期義大利乃至全世界最偉大的前鋒之一,一次次摧城推寨,一次次戲弄形同虛設的後衛於股掌之間,他像一個獨舞的精靈輕盈的遊弋在對方的禁區,他像一隻凶猛的鯊魚只要嗅到一絲血跡就會給敵人致命一擊。阿爾託貝利為國米創造的三大杯中進39個進球的紀錄竟保持了十五年,直到今年才由ac米蘭的因扎吉打破。因扎吉回憶起他的歐洲賽場第40個進球時說道:

"我當時真想把衣服脫下來,再也不敢穿上它,我無意打破阿爾託貝利的紀錄,阿爾託貝利是我最尊敬的前輩,他永遠在我的前方指引著我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埃斯特萬.尼爾斯

在後梅亞查時代,國際米蘭始終早尋覓一位無堅不摧的頂級射手,終於在2023年的9月19日,埃斯特萬.尼爾斯的橫空出世,才讓人們徹底從梅亞查的陰影中走出。埃斯特萬.

尼爾斯在24歲時加盟國際米蘭。在他的處子賽季中,他一共在36場比賽中攻入26個進球!在幫助國際米蘭奪得53-54賽季的意甲冠軍吼,尼爾斯便離開了國際米蘭,留下了同樣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

182場聯賽,133個聯賽進球,進球率甚至超越了梅亞查!

國際米蘭三馬車

馬特烏斯

克林斯曼

布雷默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上有這樣3個德國人,他們是當時德國國家隊的核心球員,是他們奠定了國際米蘭80年末的輝煌,他們是清道夫馬特烏斯,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左路至尊布雷默。在國際米蘭,三馬車達到了他們事業的頂峰, 而他們也因為國際米蘭被更多的球迷熟悉,成為一代巨星

貝爾格米

貝爾格米,國際米蘭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把一生的職業生涯都奉獻給了他所熱愛的俱樂部。他可以打中後衛和右後衛,非常早的時候就展示出了他的才華,1980/81賽季年僅17歲的他就進入了一隊。並迅速被國家隊主教練enzo bearzot所承認,入選了2023年世界盃,而當時他才剛剛參加了30場最高階別聯賽而已。

這位帶有傳奇色彩的球星,創造了眾多令人稱奇的記錄,意甲出場次數519,義大利杯120,歐洲賽事出場記錄117,成為義大利足球歷史上里程碑式的人物。

梅阿察梅阿察無疑是一個有著傳奇色彩的球星。他創造了意甲的進球記錄,246個意甲進球將成為後人難以逾越的高山。作為一個技術全面的超級前鋒,在球場上的他顯得充滿了鬥志。

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懾人心魄的氣勢,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或者表情常常會使隊友重新鼓舞起鬥志。在那個遙遠的年代,他無疑是國際米蘭的擎天柱。

國米歷史上的十大最偉大球員,國際米蘭歷史上的十大球星

瓦爾特 曾加 1982 1994 曾加綽號 蜘蛛人 哈維爾 薩內蒂 1995 朱塞佩 貝爾戈米 1980 1999 塔奇斯西奧 布林尼什 1962 1974 吉亞琴託 法切蒂 1960 1978 法切蒂毫無疑問是國際米蘭歷史上最富有象徵意義的球員,最能證明這點的就是代表他本人的3號球衣自此從球隊中退...

西甲歷史上最牛的球星是誰,皇馬歷史上都擁有過哪些球星

這個不好說 各方面都有 例如最佳射手 歷屆西甲最佳射手 1928 29 比恩佐巴斯 皇家社會 14 1929 30 格羅斯蒂薩 畢爾巴鄂競技 19 1930 31 巴塔 畢爾巴鄂競技 27 1931 32 格羅斯蒂薩 畢爾巴鄂競技 12 1932 33 奧利瓦雷斯 皇家馬德里 16 1933 34 ...

請問 NBA歷史上最被低估的超級球星是哪位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而且你說的是超級球星,都超級球星了又怎麼能被低估呢。有些球星因為性格低調所以不怎麼受到關注。1 裡克 巴里 火箭球員瓊 巴里的爸爸自開始就以桀驁不遜的性格讓 和隊友很難堪,甚至他的三個兒子也對此頗有微辭。但是裡克的的籃球天賦卻好得讓人驚奇。1966 67賽季,巴里以每場進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