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LV收購AC米蘭說是米蘭復興的唯一希望

2022-09-11 17:40:23 字數 1175 閱讀 5277

1樓:廣東省高考蔡老師

因為lv收購米蘭,會給米蘭注入一大筆資金用來改善球隊球員的質量,可以進行大換血,加上球隊重新聘請米蘭輝煌時期的阿萊格里,在這樣強強聯手下怎麼看米蘭球隊都是有希望奪冠的,所以才會說lv收購米蘭是米蘭唯一復出的希望。

首先,根據新聞上說的lv集團要收購ac米蘭,越說越有眼一樣。但是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畢竟雙方都沒有肯定下來,加上lv集團多次出來闢謠,就讓外界更加議論紛紛,到底是不是真的。

其次,又有最新的訊息來自米蘭戰隊內部,訊息稱lv集團下的路易威登集團花了將近10億歐元來收購,還說雙方已經達成初步的協議,就等最後的結果。這樣看來lv收購米蘭那就是板上釘釘的實事了,可以說沒有什麼疑問了。

接著,還有新聞指出來ac米蘭俱樂部打算要請回來阿萊格里。小夥伴們,我們要知道阿萊格里可是米蘭球隊**時期的最佳搭檔,他的迴歸意味什麼,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米蘭是打算要強勢復出了。

最後,根據上面的兩點分析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次lv收購米蘭是真的,畢竟米蘭這一系統舉動怎麼看怎麼像是在為收購做準備,不然不可能會這麼大的動作的。加上lv收購了米蘭,那麼肯定會給米蘭注入大量的資金,球隊有了錢,什麼事情都好辦,球員也可以進行大換血,再把阿萊格里聘回來,強強聯手的情況下,球隊未必沒有奪冠的希望。因此外界才會說lv收購米蘭,是米蘭的唯一的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ac米蘭的資金陷入了很大的危機,所以如果lv集團可以順利收購他們的話將會有大量金湧入球隊,就會有希望開返聘阿萊德里,幫助球隊重返歐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lv收購ac米蘭的話,肯定會投入資金來重建球隊,再按新帥意願補強球隊,這是是球隊重返歐冠和爭奪意甲冠軍的重要戰略,也是ac米蘭復興的唯一希望。

4樓:黃可愛嘿

因為如果路易威登收購ac米蘭的話,肯定會如同國際米蘭一樣投入資金來重建球隊,返聘阿萊格里,再按新帥意願補強球隊,這是是球隊重返歐冠和爭奪意甲冠軍的重要戰略,也是ac米蘭復興的唯一希望。

5樓:如果丶意外

因為ac米蘭在經濟狀況上已經是面臨進退兩難的境地,如果lv不能收購它,只能面臨著被迫破產的局面,所以要想復興必須依靠外部力量,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ac米蘭的現狀,AC米蘭的歷史和效力過米蘭的偉大球員有哪些

2011年夏季,效力十年的功勳傳奇皮爾洛離開了米蘭轉會尤文圖斯,2006 2007賽季幫助米蘭奪得歐冠冠軍的老將揚庫洛夫斯基也離開了米蘭,塔伊沃,梅克斯,艾爾沙拉維等新星的加盟,加上內斯塔,西多夫等老將的續約與輔佐,相信新賽季米蘭必將實力大增。對於擁有歐冠dna的米蘭來說。無疑增加了球隊在歐冠賽場的...

賽季AC米蘭球員名單,07 08賽季米蘭AC米蘭主力陣容

門將 1號阿比亞蒂 26號斯托拉里 16號卡拉奇 後衛 13號內斯塔 3號馬爾蒂尼 44號奧多 4號卡拉澤 25號博內拉 5號梅克斯 1650萬歐元從羅馬引進 17號西米奇 2號贊布羅塔 1000萬歐元從巴薩引進 18號揚庫洛夫斯基 中場 21號皮爾洛 32號布羅基 8號加圖索 23號安布羅西尼 2...

AC米蘭和國際米蘭哪個強,國際米蘭和AC米蘭哪個厲害

從目前的人員配置和整體實力看,國米要佔上風,目前的積分榜也證明了這一點。主要原因 米蘭上賽季走掉兩位主力伊布拉和蒂亞戈,以及幾位老將 西多夫 內斯塔 因扎吉,對於整體戰鬥力來說打擊巨大,本賽季的幾位替入球員諸如博揚 帕齊尼等並未發揮應有的實力,換句話說,其自身實力本來就與原有球員有差距。米蘭足球俱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