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2022-09-11 17:40:25 字數 1587 閱讀 5146

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岩、火山岩、黃蠟石。黃蠟石品質好的就是黃龍玉,有一些價值。其他價值不大。

我有很多的石頭,但不知道值不值錢,值不值得收藏

2樓:渴死的小小魚

都是些常見的石頭,沒多大價值,也沒什麼收藏意義,可以全丟了。

3樓:

看緣分的,一塊磚頭都有上萬的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特徵比較明顯,就是瑪瑙材質。成分是二氧化矽。品質好的,可以雕琢出精品,**也不低。

這幾塊看上去品質中檔,沒有大小重量參考。價值是有的,但是這樣的原石,如果個體不大,**通常不貴。

家裡有一塊石頭不知道 是什麼 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5樓:石航

唐朝的吧,應該值個100多萬

我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是石英石,如果大的夠透明光度的話就值得收藏 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主要是看啥石頭,估計不會值多少錢。石英晶簇,沒有什麼價值。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版 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 權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求高人賜教

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我撿到一個石頭 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想找高人...

我有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聽別人說是黃蠟石請求專家幫忙

具體尺寸是多大的,請多角度上傳,謝謝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的說是黃蠟石,說是一的碧玉原石?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是玉化的還不是很好的臘石,石質是石英砂岩,勉強能稱之為臘石,可以加工一下,配上基座,當個擺件,市值100 200元。我收藏一塊海南黃蠟石,請有懂的人幫幫忙看看,能值多少錢?不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