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求高人賜教

2021-03-04 04:42:44 字數 1266 閱讀 8534

1樓:查詢中

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

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

我撿到一個石頭 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想找高人看一下 20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石頭表面黑黑的,燈光一照可以透光很漂亮 表面好像有些紋路,是典型的瑪瑙石;值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有可能是瑪瑙原石

4樓:鐸斯宰父初柳

可以去當地珠寶玉石鑑定中心,或者地質礦石研究所

我有一塊石頭,求高人指點。

5樓:好男好男好

夕線石也叫矽線石或矽線石,它是一種褐色、淺綠色、淺藍色或白色的玻璃狀矽專酸鹽礦物。夕線石的晶體為柱狀或針屬狀,這些晶體聚合在一起常呈纖維狀或放射狀,具有絲的光澤或玻璃光澤。夕線石加熱後可變成莫來石,被用作高階耐火材料。

6樓:星星貸貸

這種石頭很珍貴嗎?砂石場到處都是啊

這樣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點錢,求大神們告訴下來呢。都是才撿到的。都被我砸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了!這塊石頭從顏色、透明度來看是一塊不錯的石頭,雜質也不多。凡是顏色圓潤,不反光的石頭即使不是田黃、雞血石,它也是有一定價值的。

好石頭越大越值錢,你砸成這樣了,原本可值一輛汽車錢的東西,現在只值一輛自行車的錢了。

8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是石膏結晶體。這種東西市場上論噸**。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9樓:綠蓑江上

鐵錳方解石(碳酸鈣)  500元左右一噸。

方解石的中文名稱取自晶體的菱面體解理﹐宋代馬志所著《開寶本草》中有關於方解石的記載:「……敲破塊塊方解﹐故以為名。

方解石多呈菱面體、偏三角面體、柱狀、板狀塊狀、粒狀、鍾乳狀、土狀、片狀、釘頭狀、犬牙狀。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

方解石**便宜,主要作為工業原料應用。

我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是石英石,如果大的夠透明光度的話就值得收藏 撿到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主要是看啥石頭,估計不會值多少錢。石英晶簇,沒有什麼價值。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版 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 權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石英岩 火山岩 黃蠟石。黃蠟石品質好的就是黃龍玉,有一些價值。其他價值不大。我有很多的石頭,但不知道值不值錢,值不值得收藏 都是些常見的石頭,沒多大價值,也沒什麼收藏意義,可以全丟了。看緣分的,一塊磚頭都有上萬的 我有幾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 效果看,特徵比較明顯,就是瑪瑙材質。成分是二氧化矽。...

我有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聽別人說是黃蠟石請求專家幫忙

具體尺寸是多大的,請多角度上傳,謝謝 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的說是黃蠟石,說是一的碧玉原石?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是玉化的還不是很好的臘石,石質是石英砂岩,勉強能稱之為臘石,可以加工一下,配上基座,當個擺件,市值100 200元。我收藏一塊海南黃蠟石,請有懂的人幫幫忙看看,能值多少錢?不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