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蝴蝶不知道值不值錢,這個叫什麼蝴蝶值不值錢20多釐米

2021-03-04 01:01:32 字數 709 閱讀 5545

1樓:南寧流浪貓

枯葉蛺蝶,千隻以上統貨**是1元到2元左右一隻,看季節和收購數量。這個是國家三有保護物種,數量大的時候被盯到是要被抓了判刑的。不過依然抵擋不住標本市場的活躍交易。

1-2元的東西,你說值錢不值錢了。你想要的話,一年幾萬隻都能買得到。不是什麼稀罕的東西。

要組織人工飼養也沒太大難度。價值除了擬態像枯葉,給孩子們看看。也沒什麼太大價值了。

這是從標本交易市場的角度看的。

從生態角度,這個蝴蝶在自然環境中,比它變成標本要有價值得多。不要讓這種物種過度**捉,讓它們自由地生活在大自然裡比較好。所以,你要是喜歡,就自己留著做個標本。

不喜歡,就放了吧。讓它交配產卵參與到生物圈的迴圈中去吧。

賣錢,就別想了。在中國,除了那隻眾所周知的國家一級保護的蝴蝶,沒有哪一隻蝴蝶能賣出**錢的。那隻金斑緣鳳蝶你想見到都難,恐怕已經滅絕。

在中國本土的蝴蝶,除非是某個別愛好者非常想要的特殊品種。市場流通的國產蝴蝶,沒有一隻的批發**會超過10元。就普通老百姓會看得到的蝴蝶來說,都是不到1元的便宜貨。

熟悉蝴蝶的人都知道。

這個叫什麼蝴蝶值不值錢20多釐米 5

2樓:為了星辰大海

烏桕大蠶蛾(學名:attacus atlas),是鱗翅目大(天)蠶蛾科的一種大型蛾類,也是世界最大的蛾類,翅展可達180-210毫米。屬於三有動物 目前有養殖。

你好我有個宋代瓷碗不知道值不值錢

到代白釉瓷碗,做工古樸,難得完整,地方窯口所制,升值空間有限 宋朝瓷碗值不值錢 10 宋朝瓷碗,真品值錢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古玩市場在2014年後期慢慢下滑 建議你收藏 我有一個清代的薄胎瓷碗,宋代的裂紋碗,不知道值不值錢 不是有一個鑑寶節目的嘛,去那裡問問或許有收穫,祝你...

我在家找到幾枚順治通寶不知道值不值錢

上圖來看,無圖無真相。不值錢,清朝銅幣太多了 我有一枚順治通寶不知道值不值錢,附 要知道機器鑄幣要到光緒後期才傳到中國,順治時期是沒有機器鑄幣的,所以你的這一枚順治是臆造幣 我家有枚順治通寶,金幣,順治通寶天狗食日,金的 你這個應當是假的,我有一枚祖傳的真幣,字跟這個有較大的差別,你這幣上的字筆劃偏...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求高人賜教

石英石,不值錢。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我撿到一個石頭 不知道值錢不值錢 想找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