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石頭,不知道值錢不,透明的石頭,不知道值錢不

2021-03-04 07:09:59 字數 1870 閱讀 3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玉,但石頭中可能有水晶,喜歡就留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黃臘石。

參考以下。

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油回狀蠟質的表層為低答溫熔物,韌性強,硬度6~7。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

黃臘石(黃蠟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石色都相當純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透明的石頭,是玻璃的質地,不值錢;經過幾十年的海水沖刷磨損成為這樣的形狀。

我有一塊透明的石頭不知道值不值錢? 5

4樓:陶心齋主

一塊透明的石頭,是玻璃的質地,不值錢;經過幾十年的海水沖刷磨損成為這樣的形狀。

5樓:肯德麥當勞

這是一塊綠色的鵝卵石,質地是石英。

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  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紅者為鐵,藍者為銅,紫者為錳,黃色半透明為二氧化矽膠體石髓,翡翠色含綠色礦物等等;由於這些色素離子溶入二氧化矽熱液中的種類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現出濃淡、深淺變化萬千的色彩,使鵝卵石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鵝卵石本身產量多,價值不會很大。對比一下下面這塊綠色鵝卵石: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石頭

透明的石頭值錢嗎

7樓:烈火飛忍

那也要看是什麼了,要是鑽石那肯定值錢,是水晶那**就大打折扣了。下面有他們的鑑別資料:

鑽石:油性試驗:用一支油基墨水的特製筆或圓珠筆,在鑽石的檯面劃一條線,則會留下一條不間斷直線。而其他的仿製品不具有親油性,在劃線處留下斷續的點線。

水滴試驗:在鑽石上水珠將很長時間保持球形,而仿製品上的水滴則會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

哈氣試驗:在鑽石上哈口氣,如鑽石上的水氣立即消失為真鑽石;若水氣在鑽石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假鑽石。

感覺試驗:在室溫下用舌頭接觸鑽石及其仿製品時,鑽石比仿製品要涼得多

水晶:1、用溫度區別水晶和玻璃:在25度以下的室溫內,水晶摸上去是比較涼的,玻璃有溫吞吞的感覺。

2、用通透度區別水晶和仿晶:天然水晶,除了白晶,茶晶等產量較大的水晶以外,大部分的水晶都是或多或少有一點看上去像是冰裂或是棉絮狀的東東,這是很正常的,幾乎可以作為天然水晶的標誌之一。仿晶基本上都是完全通透的,或是有一些氣泡等。

3、用顏色和色差來區別水晶和仿晶:天然水晶,比如黃晶和紫晶,在同一串手鍊上,珠珠的顏色往往不是完全一樣的,可能會有深淺的變化。有時,在同一顆珠珠上,也會有顏色不同的情況,它們之間的深淺轉變很自然,不會形成死板的一片片的顏色。

而染色的水晶或是仿晶,顏色經常是一成不變的,有時候故意染成的有深淺變色珠珠,看上去也會很不自然,感覺變化很死板。很有規律。

4、儘量選擇不易仿造的幽靈,發晶等水晶。 ^_^

水晶一般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只有成色的區別,好的成色,自然是顏色鮮亮的,冰和棉少的,通透度高的水晶。

中檔的水晶,可能是水晶內部,有部分的冰和棉,或者顏色不夠鮮豔。

**的話,要看是什麼水晶了,便宜的比如白晶,茶晶,粉晶,中檔的只要二三十元就夠了。黃晶,紫晶,稍貴些,中檔的,要八十塊左右。幽靈,發晶等,中檔的也要一百多了。

8樓:尐鞝締

中文:不..

英文:no..

韓文:%&^&*()

紅色這是什麼石頭不透明,不透明的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雞血石 j xu s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j xu sh 一種含辰砂而呈紅色斑塊的岩石。因硃紅如雞血,故名。主要產於浙江省臨安市和內蒙古自治區林西縣 巴林右旗。是上等的石雕和印章材料。我們那邊一般用來磨刀 不透明的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碧玉巖。碧玉巖主要是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常含氧化鐵 有機...

綠色不透明的石頭,一般綠色不透明的石頭是什麼

就一普通的花崗岩或者大青石,肯定不是寶貝。一般綠色不透明的石頭是什麼 綠色不透明的石頭有很多種,一一列舉,翡翠,綠玉髓,水鈣鋁榴石,岫玉中的甲翠,八三玉,還有綠色碧璽。花崗岩或者青石 花崗岩花崗岩屬於酸性 sio2 66 岩漿岩中的侵入岩,這是此類中最常見的一種岩石,多為淺肉紅色 淺灰色 灰白色等。...

紅色石頭不透明,紅色半透明的是什麼石頭

像染色的珊瑚 上個清晰大圖看看 紅珊瑚!染色或者優化了!沒有清晰 嗎?紅色半透明的是什麼石頭 石的範疇很廣,按現代礦物學分為三類 硬玉 軟玉與彩石。而紅色的石頭一般是含有鐵 錳和汞等元素呈現紅色。紅色半透明的石頭有很多,比如 硬玉紅翡的顏色是硬玉晶體生成後才形成的,系赤鐵礦浸染所致,其特點為亮紅色或...